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星条旗下的红色爱恋-严肃正剧向肉文 一发完

正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一片山河壮丽,社会和谐的时光里。

我们的Steve·Rogers,传说中的美国队长,向James·Barnes同志提出了成人间的身体交流活动。

Steve清了清嗓子,严肃的说:“Bucky,我的好战友,我灵魂的伴侣,此刻,我想与你有更深入的交流,请允许我在此向你提出交合的请求。”

Bucky向Steve敬了个礼,庄严的说:“请求允许,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一生都在为人类和平事业而奋斗,这一刻,请让我为您服务。”

二人壮烈的走到床边,一丝不苟的脱着衣服,但为了社会风气着想,裸露身体是可耻的,于是二人只脱掉了军裤。


以下是脖子以下不可说部分的描写省略一万字。


这时候,Steve·Rogers先生的通讯器响了,原来,在美国的国土上,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Steve迅速站起来提上裤子,庄严地对Bucky说:“James·Barnes同志,国家需要我们,儿女私情请暂时放到一边,请和我一起为国家和平而奋斗。”

James·Barnes也迅速站了起来,拉着Steve·Rogers的手,郑重其事的说:“Steve·Rogers同志,我对你最大的爱与尊重便是支持你奋斗的事业,让我们一起为消除这个世界的不安而奋斗吧。”


于是二人穿上战斗服,迅速投入到血雨腥风的战场里!



---------------------------------------------------------------

我以后这么写文行吧?队长伟光正,吧唧正气秉然,不色情狂了吧?不流氓不婊了吧?不黑角色吧?


评论(128)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