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他比谁都好-竹马甜文 第五章 说了要你不要动罗大盾的人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作为一个剧情废和人物塑造废,每个反派都活不过三集


第五章

看到Bucky惊慌的样子,Steve才注意到自己又冒犯了他的朋友,虽然那甜蜜的肉感实在很有诱惑力,但他还是克制了下来。


“我送你回家吧。”Steve尽量温和的说,生怕再让Bucky不开心。


一路上,Bucky都没再说话,他的心情很沉重,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件事告诉父母。


刚到家门口,车还没停稳,Bucky便打开车门,一溜烟的钻回家,连Steve在后面叫他都没有回应。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男人。


特别是,Bucky慢慢意识到,Steve似乎对他的身体越来越感兴趣...


这个时候父亲还没有下班,只有母亲一个人在家,她对Bucky的提前归来有些诧异。


Bucky却什么都没有解释,直接跑回房间,把房门反锁,然后直接趴在床上。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任凭母亲急切的敲着房门,问他怎么了。


“妈妈,我很不舒服,你让我休息一下。”


终于,在母亲持续不间断的敲门声中,Bucky忍不住哀求,希望母亲给他留一点空间。


“Bucky,你生病了吗?还是没有坚持吃药?”母亲急得几乎要哭出来。


“我...我有按时吃药,我只想躺一会儿。”


“好...好...我不打扰你,如果你不舒服,一定要告诉妈妈,知道吗?”母亲慢慢垂下手臂,她知道Bucky的内心很脆弱,不敢给他施加压力,只好由着他去。


周围终于都安静了下来,Bucky的内心却越发沉重,在学校里那些刺眼的目光,刺耳的议论,好像一瞬间又涌上了他的记忆,这让他痛苦的啜泣出声。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些低级的人,喜欢恶意截开别人的伤疤,以此取乐,却不知道这会给别人造成多大的伤害。


Bucky不想让父母知道他这样不堪的遭遇,就这样把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默默的掉着眼泪,直到他疲惫的昏睡过去。


第二天一早,Bucky找了个借口,说自己不舒服,不想去学校。


他昨天本就哭了一夜,现在看起来双眼红肿,十分憔悴。


父母都担心的不行,连忙让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窗子外面传来汽车鸣笛的声音,Bucky知道Steve来找他了,他钻进被子里捂住头,装作听不见。


Barnes爸爸默不作声的出门把那个天天来找他儿子的家伙打发走了。


听着车子渐行渐远的声音,Bucky很难过,他知道,过了今天,Steve一定就会知道一切,他一直隐藏的,那苦不堪言的秘密,终将暴露给那个他最在意的人。


这份苦楚,化作酸涩的泪水,划过他的咽喉,流淌在他的血管里,烧灼着疼痛。


一连几天,Bucky都在家装病不去上学,而让他意外的是,Steve也没有来找他。


Steve一定是知道了吧,知道他是个畸形的怪物,那么让人反感,恶心的存在。


低落,绝望,让Bucky一时萎靡不振,每天躲在房间里,不是发呆就是昏睡,睡梦中偶尔还会皱着眉头低声的呜咽。


终于,Bucky的反常让父母忧虑到极致,他们想带Bucky去看病,可是一提到医院,Bucky就会惊恐无比,低声哭泣着哀求不想去。


Bucky不像别的孩子,从小就不喜欢哭闹,实在不愿意做的事,只会委屈的哭泣和小心翼翼的请求,这反而让父母更加心疼。


可是Bucky的情况越来越糟,父母不能坐视不管,不得已,他们只能跟医院请求,让医生到家里来出诊,而这种情况,都是主治医师亲自上门出诊的。


第二天一早,Bucky还在睡梦中,母亲便温柔的把他叫醒。


“Bucky,快醒醒,一会儿医生要来了,你要换件衣服。”


“嗯...?”Bucky恍惚着睁开惺忪的睡眼,在一听到医生要来时,他一激灵,清醒过来。


“什么医生要来??”


“Bucky,很抱歉,妈妈擅自叫了你的主治医生来,可是你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你要配合治疗,好吗?”母亲的声音有些颤抖,她在尽力掩饰自己的悲伤。


不想让妈妈难过,Bucky咬着嘴唇点点头,他的内心十分恐惧,不知一会儿该如何面对Back医生,不知道那位先生,是否晓得他儿子的所作所为?


一小时后,Barnes家的门铃便响了起来,想也知道,一定是Back医生。


Bucky披了件外套坐在床上,内心有些绝望。


没一会儿,房门打开了,Bucky看到的却是一张陌生的脸。


“你好,我是Charles·Xavier,是你新的主治医师,很高兴见到你。”来人看起来很年轻,笑起来也很温和,一见到Bucky,便主动和他问好。


“Xavier医生,这里就交给你了,非常感谢。”看到医生来了,母亲似乎看到了希望,拍了拍Bucky的手背,和父亲退出了房间。


“James,我可以直接叫你的名字吗?”


当房间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Xavier医生友善的打破沉默。


“哦...嗯...好的...”面对这个陌生又和善的面孔,Bucky有些不适应,却也不反感。


“你最近感觉不舒服吗?还是不开心?可以跟我说说。”Xavier医生一直是微笑的,他坐在椅子上,像是在和朋友聊天,而不是看病。


Bucky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左右张望了一下,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Xavier医生,请问...Back医生呢?”


提到那个男人,Xavier医生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但语气仍然柔和的说:“很抱歉James,你可能再也见不到Back医生了,有人投诉他没有保管好患者的资料,给其他患者造成了麻烦,现在他已经被扣押医师执照,如果情况属实,他会面临免职和二十年以上的牢狱之灾。”


“...哎?”Bucky愣了一会,好半天才发出惊叹,“怎么...会这样?”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是你的主治医师了,你可以叫我Charles,也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好吗?”Xavier医生一直都非常友善,让Bucky慢慢放下戒备的心情。


其实,Bucky对Charles的印象要比Back医生好很多,自从成年以后,他一直在Back医生那里看病,Back医生是个很严肃又冷冰冰的男人,每次去复诊,对方都是一副例行公事的态度,从不在乎Bucky的感受,这导致Bucky很讨厌复诊,如果不是为了见到Harry,Bucky真的不太想去。


“是什么资料...没有保管好?”Bucky吞吞吐吐的问。


知道眼前的男孩在担心什么,Charles靠近他,握住他的手说:“James,你不用担心,即使起诉Back医生,警方也会保管好大家的信息,不会让任何人知道的。”


这是Bucky第一次被陌生人握住手而不觉得反感,Charles比任何医生都要温和,让Bucky更能放下心中的惶恐与不安,愿意和他敞开心扉。


Xavier医生的到来让Bucky多少缓解了焦虑和沮丧,但Steve那边仍旧杳无音信,让Bucky觉得日子有些难熬。


直到某一天的傍晚,他独自一个人坐在小床上发呆,安静的房间里,突然传来轻轻敲击玻璃窗的声音。


Bucky的房间里,有两扇窗户,一扇对着院子,另一扇,对着Steve的房间。


不知什么时候,Bucky就把那扇窗关的死死的,常年挂着窗帘。


并非他不想见到Steve,只是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会管不住想要看到Steve的心情。关紧窗子,就像能把喜欢Steve的心情锁起来,即使,这只是欺骗自己。


而现在,那敲击声就来自那扇紧闭的窗户。


Bucky犹豫了一下,手指有些颤抖的拉开窗帘,他心里还抱着一点小小的希望,希望那不是别人的恶作剧。


很庆幸,上天没有让Bucky失望,他拉开窗帘,那张熟悉的面孔便出现在他的眼前。


Steve正站在自己房间的窗户前,拿着根长长的木杆,伸过来敲打Bucky的窗户。


隔着玻璃窗,Bucky看到Steve用口型要自己拉开窗户。


虽然还是有些忐忑,Bucky依然打开了窗子,对于Steve的请求,他一向找不到理由拒绝。


两间房子的距离不算远,打开窗子,两人便能自由的交谈。


可就是这样一个窗口,让Bucky硬生生的关闭了好几年。


“Bucky,你好些了吗?”Steve温和的问,他似乎有些疲惫,眼圈轻微的发红,胡子似乎也没有认真打理过,在侧面的脸颊留下一点胡渣。


“我很好,谢谢...”Bucky扯动着嘴角,留下一个微笑。


“Bucky,你不想对我说些什么吗?”


看着Steve清澈的眼神,Bucky的胸中涌出一股苦涩,他强行吞咽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把一肚子的思念也吞了回去。


他很想问Steve这些天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来找他,是不是知道了一切,会不会嫌弃他...


可是他终究没有问出口。


“Bucky,你不该把我推出你的生活,我想知道你的一切。”Steve无比认真的说。


“不,你不会想知道...我的秘密,你不知道那有多恶心...”Bucky的表情有些痛苦。


“Bucky,每个人都有秘密,我也一样,你只要选择相信我,就好。”


“可是我没有办法相信我自己。”


Steve突然笑了,有些哀伤又有些释怀,他像讲故事一样,对Bucky说:“Bucky,你知不知道,我也有个很难以启齿的秘密,这么多年,我没有让任何人知道,一直藏在我心里。”


Steve的话引起了Bucky的好奇心,他看着站在对面楼里的男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就是...”


Steve低下头,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骨气勇气对Bucky说:“就是...我唱歌非常难听。”


“...”


气氛诡异而凝重的沉默了一会儿,直到Bucky慢慢才反应过来。


“嗯?”


“是的,你没听错,我唱歌我非常难听,所以从来没在别人面前唱过。”Steve似乎很不好意思,眼睛一直飘忽着望着四周。


“不过,我可以把这个秘密告诉你...只要你能替我保密...”


“有...多难听?”Bucky的眼角有些抽搐。


Steve闭上了眼睛,像下决心一般,心一横,大声唱了起来。


如果不是有歌词,Bucky真的很难想象Steve是在唱国歌,那几乎是撕心裂肺的念着歌词的语调让Bucky长大了嘴巴,连对面街上那条流浪狗都跟着狂吠起来。


“Steve——————”隔壁隐约传来Steve妈妈的咆哮声,Steve才不得已住了嘴。


“你看,你知道我唱歌有多难听了吧?”Steve不好意思的抓抓头。


Bucky低下头,捂住嘴巴,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他真的很久没有这么想笑过了,可这份滑稽的愉悦后,他又非常的想哭,他知道,Steve在努力逗他开心。


“Bucky,你看,你知道我的秘密了,那现在,可以把你的心事,告诉我了吗?”Steve诚恳的说。


在他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皱皱巴巴的传单,那是上次Bucky逃出他的车子时不小心掉出来的。


Bucky一直以为那张纸丢了,却不知道那不堪的秘密遗落在他最在意的人那里。


Steve对着那张纸上的信息研究了很久,他查了大量资料,才对Bucky的病情了解的差不多。


可他不会冒失的询问,他知道,这是属于Bucky心底的秘密,他不想说,他也不会问。


这几天,他花了点时间,拜托Thor他们帮他办了点事,结果是,Back父子都将面临法庭的审判。


Josh并不是初犯,他和他的父亲关系非常的糟糕,之前,他就盗取过Back医生的患者资料,匿名敲诈勒索。


这些病人大多不愿意暴漏自己的伤疤,都没有选择报警。


而Back医生却纵容了自己的儿子犯罪。


Thor的父亲是布鲁克林警署的警长,Steve调查过后便把这些事转交给了自己的好友,毕竟保护Bucky的隐私是第一位,他不能大张旗鼓的做。


至于学校那边更好解决,Josh本来就是个混球,只要放出传闻说那天的传单是Josh故意恶整Bucky就好。


加上同学们之间很快便有了新的话题,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了。


反倒Steve和Bucky正在交往的事情在学校里传开了。




而这些,Bucky并不知道,那个男人,一直在默默守护着他。




“Bucky,我能过去吗?”Steve突然提出了请求,“我刚才去你家敲门,你爸爸把我赶了出来,我只能,这样来找你...”


“你要过来?”Bucky有些不可思议。


“嗯,你把窗户打开,我可以跳过去,我想到你身边去,Bucky,可以吗?”Steve诚恳的请求着。


这句话像是有魔法,促使着Bucky打开窗子,他向后退了两步,示意Steve可以过来。


两栋楼之间的距离并不远,Steve只要站在窗台上一用力,就可以跳到这边来。


他的双脚一接触到Bucky房间的地面,便不由分说的把眼前的男孩圈进怀里。


被Steve拥入怀中,Bucky一时没有缓过神,只觉得环绕着自己的怀抱无比温暖,强壮。


这个距离太近了,近到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Steve的心跳和呼吸,让他一时喘不过气。


“Steve...”


“Bucky,别说话,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好吗?”Steve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抱着怀里的人,脸埋在他的头顶,呼吸着属于Bucky熟悉而甜蜜的味道。


Bucky只穿了薄薄的睡衣,他下意识的用手臂顶住Steve的胸膛,不让自己畸形的身体太过贴近男人。


“Steve,我...”


“Bucky,我喜欢你。”Bucky的头顶上传来一声闷闷的呢喃,可是Bucky听得很清楚,每一个单词,都像落入他心海的雨滴,沉重而有力。


好像全身的力气都在一瞬间被抽干,Bucky静静的靠在Steve的胸膛,任由男人再次紧紧抱住他。


“Bucky,我喜欢你,非常,非常的喜欢...”


Bucky很想哭,喉咙上像有把刀子,在狠狠划着他的声带,让他哭不出声,也说不出话。


Steve反反复复的呢喃着,每一句告白都清晰的袭击着他的耳膜,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


感受到那双有力的大手捧起了他的脸颊,Bucky才痛苦的呼出了一口气。


这就是被爱的感觉吗?为什么明明就在身边,却是那么的不真实,仿如梦境的感觉,让Bucky一动都不敢动,生怕一转身,这一切就化作泡影。


Steve低下头,轻轻吻上了Bucky的嘴唇,他不需要等待这个人的答案,因为他知道,不管对方接受与否,这份感情,他都不会放弃。


因为,他一直,深深爱着James·Barnes,从他遇到他的第一天起,无时无刻,不曾停息。


唯一让他后悔的,是直到Bucky受了伤,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Steve就这样亲吻着他深爱的Bucky,用尽全身力气,却又轻柔的怕伤害到脆弱的他。


“Bucky,对不起...”


第五章 完


终于可以愉悦的看大盾享用吧唧了_(:з」∠)_

评论(53)
热度(5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