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他比谁都好-竹马甜文 标题高能警告:双性吧唧 第三章

本章虫绿出没



第三章


第二天一早,Bucky盯着一双红肿的眼睛下来吃早餐,虽然他已经尽力掩饰自己的失落,但还是逃不过父母的眼睛。


“honey,你昨天睡得不好吗?”妈妈关切的问。


“我...不太舒服...”Bucky一边拿牛奶一边搪塞过去。


“是不是药不够吃了?这周末你也该去复诊了。”父亲放下早餐,提醒Bucky。


Bucky每两个月要去市里的医院复诊一次,开一些调节体内激素的药物。


激素的不平衡会导致各种精神类的疾病,严重的时候,Bucky甚至患上过抑郁症。


所以复查和心理复诊是必要的。


如果不是为了让父母安心,Bucky真的不想去医院,每次被医生问东问西,都像是内心的秘密被挖出来公示于众般痛苦。


“对了,Osborn太太给我打过电话,说Harry也是这周末去复诊,你们可以叙叙旧了。”母亲突然想起这件事,赶紧告诉Bucky。


Bucky没什么朋友,几年前在医院认识了症状相同,又年龄相仿的Harry,两人迅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得知能遇到好友,Bucky的眼神才稍微有些闪光。


餐桌上的气氛刚刚有了好转,门外又传来了汽车鸣笛的声音。


“是隔壁家那小子么?怎么又来了?”父亲稍微露出不满的神色,最近隔壁家的男孩来找Bucky的次数真是越来越频繁了。


“我要走了...”不等父母做出什么反应,Bucky放下早餐拿起书包就往外跑。


“honey,你还没吃完呢!”


“我饱了!”




急匆匆的从家里跑出来,院子外面果然停着那辆熟悉的车子。


Bucky有点忐忑,突然有不知道该怎么面对Steve,一想起昨天那个男人作势要吻他的动作,一丝红晕便爬上他的脸颊。


“Bucky,快过来。”Steve摇下车窗,对Bucky招了招手,Bucky便傻傻的走了过去。


他依然穿着又厚又宽松的外套,却还是在上车之前又紧了紧拉链,不管什么时候,Bucky面对Steve总是紧张的不行。


刚坐上副驾驶,两个人都没有说话,Bucky却纠结的连系安全带的手都在打结,安全带像在跟他较劲儿,怎么也拉不出来。


“我帮你。”Steve靠过来,轻松的扯过安全带插进插头,手背却不经意的擦过Bucky的胸口。


Bucky像过电一般瑟缩了一下。


意识到Bucky的不安,Steve有些黯然神伤。


“Bucky,你是不是...不太喜欢和我在一起?”Steve踌躇着,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啊?”Bucky愣了愣神,没想到Steve会这么问他。


“好吧,我先道歉,昨天是我吓到你了,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Steve诚恳的道歉,他以为是自己昨天冒犯了Bucky。


“不,Steve,我没有生气,我...我只是...”Bucky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我知道,你不喜欢接触人,可是我不想你一直那么孤独下去。”


“我不孤独的,Steve,谢谢你。”Bucky低着头,不敢看Steve的眼睛。


“Bucky,你要知道,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你,Sam,Thor,Clint,还有Natasha。”Steve温柔的说。


Natasha?当那个明显是女性的名字传进Bucky的耳朵里时,Bucky瑟缩了一下,他又想起昨晚那个和Steve笑着打闹的女孩子,她那么漂亮,Steve一定也很喜欢她吧。


“对了,你以后不要再那么突然跑掉了,我昨晚很担心你,但又不敢敲你家门,一直到你房间里亮起灯我才敢回去睡觉。”Steve自顾自的说,专心开起车来。


“哎?”听到Steve的话,Bucky楞了一下,他记得自己洗过澡以后才开灯,那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半了,这么说,Steve那时候,一直在外面站着...?


偷偷看着Steve专心开车的侧脸,Bucky又感动又难过,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开始,Steve就那么关心他,总是让他沉淀如死灰的心情不断燃起一丝丝希望之光。




很快到了周末,Bucky爸爸载着他去市中心医院复查。


刚下车,Bucky就看到了站在医院门口等着他的Harry和他的父母。


“Bucky——”Harry穿着一件宽松的驼色外套,戴着一顶有毛球的毛线帽,本就纤细的他这样看起来像只圆溜溜的小熊,远远的对着Bucky兴奋的招手。


“你好,Barnes先生,还有Bucky。”Osborn太太微笑的和二人问好。


“Harry坚持要在这等Bucky来再进去,我们只好随着他。”Osborn先生有些无奈,眼神中却满是对儿子的疼爱。


“Bucky也很期待和Harry见面呢。”Barnes爸爸也报以微笑。


两人有小半年没有见面了,都有点兴奋,毕竟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例行检查无非就是那几项,检查,和医生聊天,开药。


只是Harry比Bucky多一项,他需要打针。


在身体特征上,Harry比Bucky要更严重一点,发育期后,他的性灬激素很不稳定,需要靠打针来调节激素循环。


Harry在病房里等着打针的时候,Bucky央求父亲想多陪他一会儿,他真的有太多话想和好友聊聊,父亲也由着他去了。


“Bucky,大学有趣吗?”在病房里,Harry躺在病床上,仰起头好奇的问坐在他旁边的Bucky。


“嗯,有趣,但也很无聊。”


“为什么这么说呢?”


“学校里有很多人,可是你想遇到的,只有那么一个。”Bucky望着窗外,若有所思的说。


“听起来挺有趣的,可惜我不能去了...”Harry的声音有点失望,却一点都不低落。


“Harry,你不想上大学么?”


“嗯,我要结婚了。”Harry说到这,有点不好意思的捂住嘴笑了。


“哎?你要结婚了?”Bucky一惊,只会重复Harry的话。


“嗯,Peter上周跟我求婚了,而且我的情况,也没办法继续念书了。”


“你告诉Peter了?”Bucky有些诧异。


Peter和Harry是一起长大的好友,他们的母亲亦是挚友,在他们出生之前,Parker太太就曾开玩笑说希望她们的孩子们可以结婚。


当出生的两个孩子都是男孩时,两位母亲还失望了很久。


可是他们谁都不知道,Peter一直喜欢Harry,但Harry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勇气接受Peter的感情。


“Peter跟你求婚的时候,知道你的情况吗?”Bucky依然很惊异,问了很多问题。


“他不知道,就是非要跟我结婚,还跑到我家楼下跟我求婚。”Harry的声音有点小得意。


“那你家什么反应?”


“我爸把他揍了。”


“啊?”Bucky有点摸不到头脑。


“因为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居然大吼一声‘太好了!’。”Harry说到这,脸上一副又气又无奈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cky忍不住大笑起来,“确实该揍,Osborn叔叔应该把他的脑筋揍得正常一点。”


“Bucky,你呢,你有什么打算?”Harry侧过头,温和的看着他的好友。


“我?”Bucky不再笑了,眼神里有些苦涩,“我还没想过,至少,先毕业吧。”


“Bucky。”Harry轻轻唤着好友的名字,然后拉着他的手,说:“你也一定会幸福的。”


幸福,在Bucky的心底,是多遥远的一个词汇,不管他多么渴望,那道属于他的幸福之光,永远在他昏暗的世界外,遥不可及。


他真的,能幸福吗?


护士小姐要进来给Harry打针,Bucky只好退了出去。


从病房走出来,Bucky打算去院子里走走,却在走廊拐角处撞上一个人。


“James·Barnes?”还没看的清来人是谁,对方却先喊出了他的名字。


定了定神,Bucky才看清眼前的人是学校的Josh·Back。


这个男人一直和Steve过不去,从成绩到运动,上次学校篮球赛他输给Steve后一直耿耿于怀,总是有意无意找Steve的麻烦。


Bucky对他的印象很不好,本想打个招呼就离开,对方却饶有兴趣的拉着他聊起来。


“James,你来看病吗?”Josh笑的很不友好。


“我,我来看个朋友。”被说中心事,Bucky脸色苍白,慌乱的不知该看哪里。


Josh心里也明白了个八九分,他父亲是Bucky的主治大夫,刚才他去办公室找他的父亲,在办公桌上看到了写着James·Barnes名字的档案,一开始他以为只是和那位同校同学重名,没想到一转身就看到了Bucky本人。


Josh知道自己父亲从事什么样的疾病专业,看着眼前的Bucky,他意识到,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James·Barnes,我听说你和Steve很熟?”


第三章 完


真不虐,你们信我

评论(42)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