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他比谁都好-竹马梗甜文 标题高能警告:双性吧唧 第一章 下

好想直接上肉,但又想写点纠结的恋爱咋办

我再忍忍




第二章

Steve和Bucky不是一个专业的,所以两人的时间也不同步,但Steve不知从哪弄来了Bucky的课程表,总是算准时间和他一起放学。


今天也不例外,Bucky刚从教学楼里出来,就看见站在草坪上的Steve。


他身边围了几个女孩子,正笑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Bucky看见了,心里不是很舒服,虽然他早就对Steve的招蜂引蝶见怪不怪。


他低下头,把自己隐藏在人群里,想快步离开这里。


可Steve总是能精准的捕捉到Bucky,他从人群里看到Bucky的身影,赶忙推开身边的女孩子们,三步两步跑到Bucky身边。


“嘿,你怎么才出来,我一直在等你。”看似说着责备的话,Steve的眼神里却满是笑意。


好看的笑容配着他耀眼的金发让Bucky睁不开眼睛。


“刚才...有点事情...”Bucky吞吞吐吐的说,眼神不自觉地瞄了瞄旁边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们,她们也在偷偷瞄着Bucky,交头接耳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让Bucky又紧张又不自在。


可Steve似乎有些神经大条,并没有注意到Bucky的尴尬,他揽住Bucky的肩膀,说:“那我送你回家吧,晚上我们去体育馆。”


感觉到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根手臂又强壮又温暖,Bucky紧张的心砰砰直跳。


坐上了车子,Steve说了一路篮球的事,Bucky听不懂,他只是单纯的喜欢听Steve说话。


到了Bucky家门口,Bucky从车子上下来,Steve叫住他,说:“Bucky,你一定要来,我在这等你。”


“嗯...”Bucky点了点头。


他很想和Steve一起去,又不知道怎么和父母开口。踌躇着打开家门,父亲正坐在沙发上,而母亲在忙着准备晚餐。


“Bucky,你回来了,去换衣服吧,我们马上吃晚饭。”母亲微笑着说。


父母对Bucky的态度总是很柔和,他们知道他很敏感,总是小心翼翼的,怕伤到他的内心。


Bucky不自在的站在门口,扭捏的说:“妈妈...我不想在家吃晚饭了...”


“为什么?”母亲一惊,连带着专注于报纸的爸爸都抬起头。


“Steve说...要带我出去...”发现父母正盯着他看,Bucky赶忙解释:“不会去太远,就是市政府旁边的体育馆...”


“不行,Bucky,现在已经六点了,你不能这么晚出去。”父亲果断又温和的说。


“可是...Steve还在外面...”Bucky小声的说,还想再挣扎一下。


“不行,Bucky,你回房间去,Steve那边我来说。”父亲依然保持不变的态度,他的儿子和普通人不一样,也正是因为如此,Bucky才这么敏感内向,为了不让他唯一的儿子受伤,父亲总是把Bucky藏在温室里,谨小慎微的保护着他。


Bucky有些难过,依依不舍的看了下大门,他又没办法反抗父亲,只得老老实实的回了房间。


门外,Steve还坐在车里等着Bucky,没一会儿,有人敲了敲他的车窗。


Steve摇下了窗户,看到了Bucky的爸爸。


“hi,小伙子,快回去吧,Bucky不会来了。”Barnes爸爸的声音冷冰冰的,却依然不失风度。


“Barnes叔叔,我们只是想去体育馆,我保证九点钟之前送他回家。”Steve有些焦急,赶忙下了车。


“你的好意我替Bucky收下了,但他不能和你出去,Bucky和别人不一样。”说到这,Barnes爸爸有些欲言又止,他看了眼这个单纯又高大的男孩,突然有些难过,如果Bucky也是个正常的男孩子的话,大概会和他一样阳光吧。


他最终没有解释什么,把一脸失望的Steve留在大门外。


楼上,Bucky正坐在小床上发呆,他已经没什么胃口吃晚饭了,一想到Steve也许会很失望的眼神,他便抑制不住难过的心情。


外面的天色越来越暗了,Bucky没有开灯,借着一点微弱的光芒,看着墙角的落地穿衣镜中,倒映着在床上傻坐着的自己。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越来越不喜欢照镜子,甚至连洗澡时都不开灯。


他讨厌自己的身体,畸形而丑陋。


如果不是这样的自己,也许父母不会这么疲惫,也许他便会有勇气站在Steve的身边,也许,他不用每晚,都这样傻坐在房间里,哪里都不敢去。


叹了口气,Bucky爬下了床,慢慢走到镜子前。


他穿着宽松的长袖居家衣裤,即使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也不想看到身体的轮廓。


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Bucky慢慢把手指放在上衣的第一个纽扣上,转动了半天,最终还是无力的放下。


他始终,没有勇气面对自己最不堪的一面。


正当他难过的时候,玻璃窗上传来一声清脆的石子敲击声。


这里是二楼,Bucky好奇的走到窗边,拉开百叶窗向外张望。


外面传来了拼命压低的喊着他名字的声音:“Bucky——”


“Steve?”


听到熟悉的声音,Bucky有些惊慌,他手忙脚乱的打开窗户,却发现,Steve正贴着他窗子下的墙角站着,由于他个子很大,夹在矮树丛中的样子有些滑稽。


“你怎么在这儿?”Bucky也尽量压低声。


“我带你出去,你下来。”Steve仰起头,看着窗子里的人。


“不行,我爸不让我出去。”Bucky很难过,又怕Steve会失望。


“没关系,你跳下来,我接着你,晚上我再送你回来。”Steve说着,对Bucky张开手臂。


二楼的窗口到地面的距离不算太高,也许轻易就能落进Steve的怀里。


这个邀请太过诱惑,一时间,Bucky竟大脑一片空白,一心想跟Steve走。


“可是...”Bucky有些不安的回头看了看房门,他很担心父母会突然进来。


“别想那么多了,快来!”Steve催促到,警惕的看了看Bucky家的院子,生怕有什么人经过。


咬着嘴唇犹豫了一下,Bucky最终还是被喜欢Steve的心情打败,那个金发男人正对着他张开双臂,他要怎么拒绝?


套上一件外套,Bucky爬上了窗子,他有一点点恐高,向下跳的时候,他几乎用尽了心底所有的勇气,最终稳稳当当的落在了那个温暖的怀抱里。


Steve接住Bucky的时候,手掌正好整个贴在了Bucky的胸部,Steve只觉得那个身体很轻,手心里软绵绵的触感。


Bucky感觉胸前一暖,脚步一站稳,就赶忙从Steve的怀里挣脱出来,他的心砰砰直跳,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在Steve身边的紧张造成的。


看到Bucky有些羞涩,Steve也不难为他,虽然他的手掌上还有些留恋着那柔软的感觉。


“我们走吧。”看着Bucky,Steve几乎笑开了花,一把抓住他的手,就贴着墙根往外跑。


Steve的手掌很大,很温暖,包裹着Bucky有些冰冷的手指。


Bucky的心跳得厉害,任由Steve拉着他,逃出自家的院子。


为了掩人耳目,Steve没有开车,他拉着Bucky的手跑到车站,带着他坐了公交车。


这是Bucky第一次单独和Steve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一路上他都紧张的不行,甚至不敢看这个拉着他的手的男人。


四月的天,夜晚还有点凉,Bucky只穿了居家的衣服和鞋子,裤管下露出一截雪白的脚踝。


他有点冷,忍不住收紧了衣服。


Steve注意到了,他脱下外套,强行给Bucky套上。


“我...我不用...我不冷...”Bucky想拒绝,毕竟Steve里面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


“你说话都打颤了,就不要逞强了。”Steve笑着说,抱了下Bucky的肩膀。


Steve很喜欢和Bucky勾肩搭背,这让Bucky很敏感,每次Steve碰他,他都紧张的全身缩到一块儿。


第一章 下 完

评论(38)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