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古墓魅影 半穿越AU 第七章 罗师傅:我苏起来我自己都害怕doge.jpg

被刚才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惊呆了_(:з」∠)_ 我么有说不写啦,就是GV梗和4P暂时先不更新了而已,快来吃帝王盾和吧唧王妃!!


警告:雷;严重OOC



第七章


只进行了简单的消毒,Natasha就用手术刀切开了Steve后背的皮肉和肌肉组织。

Natasha紧张的脸色苍白,额角不断有冷汗流下来。虽然这位女士曾经在阿富汗的战场做过战地医师,但当手术对象是自己多年的挚友时,内心不免还是有些恐惧。

Steve从头到尾都没吭一声,大脑清晰的感受到冰冷的手术刀切开自己体内的每一寸神经。

随着喀喇一声金属碰撞的声音,破碎的子弹壳被挖了出来。

好在这颗子弹并没有打中Steve的肺脏,而是擦着肺叶埋在了血肉之中。


“队长,你还活着吗?”用纱布包着弹壳,Natasha松了口气,侧过头询问Steve的状态。

Steve强压下喉头一股甜腥味,挤出一句:“还没死...”

“那你再忍忍,我要把你的伤口缝上了。”


针线穿过皮肉的时候,Steve终于忍不住低吼了一声。

傻站在运输车外的Bucky,在听到这痛苦的声音后,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他猛的扑到车窗外,满脸焦急的想看看里面的Steve怎么样了。

“喂喂喂,小家伙,你可不能进去,要是打扰了Natasha没准她会捅漏队长的心脏。”Tony试图制止Bucky,但发现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只好无奈的耸了耸肩。

“Tony,放弃吧,他听不懂英语。”Bruce平静的说,和Tony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他们和Steve共同出生入死不是一两天了,曾经遇到过更恶劣的状况,甚至每个人都曾在鬼门关徘徊过。这就是为什么Steve的每个伙伴都能在危难之时表现的如此平静的原因,他们相信,Steve不管怎样都能度过危机,他们的队长,是不死之身。


煎熬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短短半个小时,却像漫长的一个世纪。

终于在Bucky的理智马上就要崩溃的时候,运输车的门被打开了,Natasha像被大雨淋过的枯树一样,一脸疲惫的走了出来。

对着几乎要脱力的Bucky说:“【进去吧,他想见你。】

Bucky步履蹒跚,跌跌撞撞的闯入运输车,一进去,就看到了身上缠满绷带,一脸苍白,正靠坐在座椅上闭着眼睛的Steve。

“【殿下...】”Bucky一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哑了。

听到Bucky的声音,Steve强挺着睁开眼睛,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说:“【哭什么,过来。】”

Steve抬起一只胳膊,想让他的宝贝投入他的怀抱。

Bucky咬着嘴唇,一头扎进Steve的臂弯里。

“嘶——”Steve疼的脸都皱了起来,刚刚做过手术,他浑身都跟散了架一般疼,根本没办法承受Bucky的重量。

“【殿下...】”Bucky一惊,赶忙想要躲开。

“【别动,Bucky】”Steve用一只胳膊圈住Bucky,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他尽量支起身体,不让后背的伤口碰到椅背。

“【我已经好多了,Bucky,只要你没事就好。】”Steve说着,吻了吻Bucky的额头。

Bucky浑身都很凉,正微微颤抖着,他真的很害怕,那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就要失去Steve。

靠在这个用生命保护过自己的男人的怀里,Bucky的内心充满了不解,他一眨眼,眼泪就掉了下来:

“【你为什么要救我?】”

听着Bucky闷闷的声音,Steve抬起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有些痛苦又无比认真的问:“【Bucky,我现在问你,如果我不是罗杰斯大帝,你会离开我吗?】”


Bucky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眼前这个男人的眼神,声音,呼吸,味道,都和那个让自己用生命爱着的男人重叠了。

“【我不知道。】”Bucky老实的回答,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内心。

Steve说他不是自己的殿下,可他却和殿下那么像,并且一样,奋不顾身的保护着自己。


“【那么换我来说了,Bucky,】”Steve拉住Bucky的手,耗尽自己全身的力气,看着Bucky盈满泪水的眼睛,无比认真,无比虔诚的说:“【从我在古墓里见到你的第一秒起,我的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自己我爱你,虽然我只和你在一起三天,但我觉得我好像认识你快三个世纪,Bucky,不管你是不是因为我像你的殿下才和我在一起,但如果这能让你快乐并留在我身边的话,你可以把我当成他,我不在乎。】”


Steve说了很长的一段话,以至于耗尽了所有力气,他重重的咳了几声,挺不住将头靠在椅背上。他一辈子都不曾这样卑微的乞求过谁,但当那支枪口对准Bucky的一瞬间,Steve就明白,这个从天而降的甜蜜宝贝,是他一生都不能放手的男人。

等Bucky回过神时,他的眼泪已泛滥成河,心尖像被人狠狠捏着,痛的无法呼吸。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Steve虚弱的笑了一下,他吻了吻Bucky有些苦涩的嘴唇,将哭的像个泪人似的Bucky抱进了怀里。


“我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Thor刚刚踏进运输车,他的一只脚还没有来得及放下,就被车里旖旎的景象惊呆了。

“Natasha说你受了很重的伤,但我看你还有力气在这亲嘴,应该没事。”Clint在一边补了一刀。

“没死成真是让你们失望了。”Steve哼了一声,后背的伤口疼得他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

Bucky低着头缩在Steve的怀里,现在的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Steve的朋友,毕竟把Steve害成这样都是他的错。


“有点好东西要给你看,不过你现在这样,我们还是先回基地比较安全。”Thor晃了晃手中那个沾满泥沙的血迹斑斑的袋子,挑了挑眉。

Steve闭上了眼睛,表示听从安排,但他抱着Bucky的手,始终没有收回去。


Tony联系了直升机,将受伤的Steve和众人一起运回了希腊市内,一下飞机,Steve就被送进了国家医院。Bucky一直跟在他的身边。

Thor只好跟院方解释说Bucky是他们特意请来的当地向导。

由于Natasha精湛的手术技术,Steve在医院里只是做了简单的消毒和包扎就被送进VIP病房养伤。

虽然Steve已经非常困了,但看着Bucky像只小兔子一样乖巧可怜,他又舍不得睡过去,强挺着精神陪着Bucky。

单人病房里,Bucky坐在病床边,被Steve拉着一只手贴在唇边,安抚着让他不要难过。


“你要是不睡觉,咱们谈谈工作上的事怎么样?”Thor站在病房外,探进头来说。他实在受不了Steve和那个男人卿卿我我的样子,要是Loki此时在他的身边,他发誓自己会闪瞎所有人的眼睛。

“也好,我非常好奇你当时在车子上要给我看什么。”Steve缓慢的坐起来,Bucky赶忙去扶他,拿起枕头让他靠在床头上。


Thor扯过凳子坐在Steve对面,从那个袋子里抽出一张羊皮纸地图和一个有些破损的笔记本,扔给Steve:“看看这是什么,你会觉得非常好玩。”

Steve摊开地图,这是一张德尔斐完整的区域图,上面标示了古墓的位置,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打着×的地点。

又翻开笔记本,发现整本笔记都是用希腊语记载的。Steve翻了几页,眉头越来越深。


“你看懂了吧,Steve,我刚才已经让Natasha帮我念过了,今天这群盗墓贼,是有计划而来的,而这两样东西,是从他们的领头人手里抢来的,虽然让他们给跑了。目前看,他们要找的,是传说中属于罗杰斯大帝的宝藏,据说那个宝物的价值,可以买下整个欧洲,而这个宝物到底是藏在旧墓里还是新墓里,就不得而知了。”


旧墓指的是Bucky所在的墓穴,而新墓,是当初杀叛军首领为罗杰斯大帝建的新的墓穴。


“笔记本后面还有个挺有趣的故事,”Thor接着说,“听说那伙盗墓贼最开始去的是新墓,几经波折到了墓室最里层,才发现门上刻着一行字,说‘只有真正的君主才能开启这扇门’,他们开不了门,没办法才去旧墓的,就刚巧遇到了我们。”


Steve心一惊,他记得,当初在旧墓室里的时候,那扇铜门上也刻了差不多的话,而自己,只是轻轻推了一下,就发生了后来那一系列的事...


第七章 完



2015-12-07  | 321 42  |  #盾冬
评论(42)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