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代嫁新娘 ABO生子 傻白甜轻喜剧AU 第三章

警告:OOC到没朋友请慎重点开谢谢



第三章

 

Bucky小声的呢喃让Steve从情欲中清醒过来,他跌跌撞撞的从客房里跑出来,丢下还一脸期待的Bucky。

 

猛的关上客房的门,Steve靠着墙大口喘着气。

 

刚才真是太可怕了,他差点就对一个可怜又无依无靠的Omega做出不可原谅的事情。

 

明天,明天一定要想办法把他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Steve在心里暗暗的想。

 

夜色渐浓,月光格外的明亮。Bucky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这一天状况连连,也不知道妹妹们在家里好不好,安不安全。

 

Steve先生似乎不太喜欢自己的样子,如果真的不行的话,Bucky想也许他可以自己回去,总比被别人赶出去要好。

 

第二天Steve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着实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客厅里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空气里似乎都飘着清新的味道。

 

Steve低头看了看擦得锃亮的地板,犹豫了半天不知道该不该把脚踩上去。

 

“早安,先生。”Bucky看见Steve,小心翼翼的走上来问了早安。

 

他的手背有些发红,可能是擦地板时被冰冷的水刺的。

 

“这些...都是你做的吗?”Steve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是的,先生,很抱歉我擅自动了房子里的打扫工具,早餐我也准备好了,您要吃吗?”

 

“Bucky,你不用做这些,你现在就当做是在一个朋友家做客就可以了,以后我会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去的,你真的不用这么辛苦。”Steve心里有点难受,Bucky明显讨好的样子让他于心不忍。

 

“你要把我送到哪里去?”

 

“Bucky,如果你不想回救助中心,我会向政府给你申请更好的保障的。”

 

Bucky不再说话,低下头看着地板,这让Steve看不清他的表情。

 

Steve只好强装镇静的走到门口,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外套。

 

“先生,您不吃早饭吗?”

 

“噢...不了,总部还有些事情,我要早点出门。”Steve一边淡定的说一边穿着外套,无奈衣服就像和他作对一样,卡在胳膊上怎么穿不上去。

 

Bucky默默走上去,轻轻扯了一下衣角,让卡住的衣襟翻了出来。

 

“谢谢...”Steve尴尬的道了谢。

 

“没有弄脏您的衣服吧?”Bucky搓了搓手指,生怕自己干了活的手弄脏Steve名贵的大衣。

 

“不,Bucky,你别这么想,白天我不在的时候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看得出Bucky自卑的样子,Steve赶忙安慰。

 

 

Steve进了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给救助中心打了个电话。

 

“您好。”

 

“噢,你好,我想咨询一个Omega的信息。”听见那边接通了电话,Steve马上说。

 

“请说一下对方的名字,并说明一下你们的关系。”

 

“额...他叫James·Barnes,他...他和我...他现在在我家。”Steve舌头有些打结。

 

那边安静了一会儿,说:“先生,这位Omega已经被人认领了,请问您是认领人本人吗?”

 

“不,并不是,我并没有在救助中心认领过任何Omega,可是他现在在我家...可以请你们帮忙调查一下吗?”

 

“好的先生,我们会核实信息的,稍后会给您致电。”说完,那边挂了电话。

 

Steve有些摸不着头脑。

 

煎熬了一上午,Steve才等到救助中心的电话,原来,买了Bucky的是一个叫Tomas·Miller的退伍老兵,可在前一天晚上,可能是由于太过高兴,这个男人在酒吧喝醉了酒,跟人打架,意外身亡了。而第二天Bucky又刚好看错了地址,才阴差阳错的到了Steve家。救助中心的人明确表示,他们会派人负责把Bucky领回去。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们。”Steve挂了电话,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他故意磨磨蹭蹭到傍晚才回家,刚一进门,妈妈就焦急的迎了上来,她贴近Steve的耳边小声说:“Steve,你快去劝劝那个孩子,他一整天都在干活,我和你爸在家里都坐不住了。”

 

Steve走到后花园,才发现Bucky在扫院子,Steve叹了口气,招呼Bucky过来。

 

“下午好,先生,您要吃晚饭吗?”Bucky把扫把藏在了身后。

 

“Bucky,我说过了,你不需要做这些,你不是我的仆人。”

 

“可是,夫人让我吃了午饭,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算了...”Steve无力的揉了揉额头,“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Bucky乖乖跟在Steve身后,进屋时还用袖子擦了擦鞋子。

 

Steve坐在沙发上,发现Bucky还在旁边站着,“你坐下来吧,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不,先生,我的衣服很脏。”

 

“不要管那些了,你站着的话我觉得很奇怪。”Steve无奈的叹了口气。

 

Bucky这才小心翼翼的坐在沙发边上。

 

“Bucky,你听着,”Steve开门见山的说,“其实买下你的,并不是我,我想可能是你记错地址了。”

 

Bucky从上衣口袋里拿出那张小心折好的纸条递给Steve,说:“可我是按照这个地址找来的。”

 

Steve打开看了看纸条,纸张有些皱,像被水打湿了,街区和门牌号的地方明显不是很清楚,这个可怜的Omega大概看着差不多就找来了吧。

 

Steve叹了口气,说:“Bucky,我已经给救助中心打过电话了,认领你的人是一个叫Tomas·Miller的退伍军人,可是他已经不幸去世了,救助中心的人会带你回去,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跟他们解除合约。”

 

“所以,我要离开这里是吗?”Bucky平静的问。

 

“很抱歉,Bucky,我不能收留你,如果你不想回去,我也可以帮你想办法。”

 

“可是,我又能去哪里呢?”Bucky的声音有些迷茫,有些悲伤。

 

一瞬间,Steve觉得自己简直禽兽不如。

 

“噢...你等一下。”Steve说完,丢下Bucky就冲到楼上去了,他抓起电话,赶忙拨通了救助中心的号码,那边一接通,他便焦急的问,

 

“喂,你好,请问我想收留一个Omega,需要办什么手续?”

 

第三章 完

2015-11-09  | 523 22  |     |  #盾冬
评论(22)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