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代嫁新娘 ABO生子 傻白甜轻喜剧AU 第二章

警告:

一个字概括——


昨天有人问我为什么吧唧25岁算大龄,想来是我自己没解释清楚,所以在这章前面再解释一下,这篇我用了壁花小鹿的设定,omega的发情期是14岁左右,所以25岁的吧唧算大龄omega啦,而且这是1945年。。。



第二章

 

对于此时此刻站在门外的Omega,Steve有些摸不着头脑。

 

虽然他已经不记得Murphy勋爵的儿子长什么样,但他可以确定对方绝对没有这么好看的眼睛。

 

Steve以为门外的人会先自我介绍,至少会先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可眼前这个漂亮的Omega开口的第一句话却是——“先生,请问您需要Omega吗?”

 

“我...我...我不需要...”Steve磕磕巴巴的说

 

金发男人的回答让Bucky有些错愕,他以为对方嫌自己年纪大又太寒酸,低头扫视了一下自己朴素的衣服,Bucky紧紧握住交叠的手指,心里有些苦涩。

 

“先生是想把我退回救助中心吗?”

 

“退?”Steve的大脑转不过来,他甚至听到了自己脑筋生锈的声音。

 

“是您在救助中心买了我,先生。”Bucky的声音有些焦急。

 

Steve这才反应过来这个Omega到来的缘由,他微微皱起了眉。

 

难道是母亲担心自己的终身大事,才私自给他买了一个Omega吗?关于国家成立的Omega救助中心,Steve略有耳闻,但他本人十分厌恶这种分配方式,他觉得这样对那些底层的Omega很不公平,并没有达到保护他们的目的,甚至还可能造成恶性循环。

 

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小Omega,Steve心生怜悯,至少,他可以暂时保护他一下。

 

“噢...我想起来了,”Steve提高了声调,“你不要在门口站着了,先进来吧。”

 

看见男人转变了态度,Bucky有些小小的欣喜,赶忙跟着男人走进屋子。他小心翼翼的踩着地板,生怕弄脏男人整洁的客厅。

 

壁炉上摆着男人穿着军装的画像和几张家人的合影,Bucky猜测对方一定是一名军人。

 

“你叫什么名字?”Steve尴尬的打破沉默。

 

“我叫James·Barnes,您可以叫我Bucky,先生。”Bucky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提到自己的妹妹们,对方似乎对他不是很满意的样子,Bucky怕对方觉得他是个负担。

 

“噢...我叫Steve·Rogers,你可以叫我Steve,显而易见我是一名军人,就不用一直叫我先生了...”Steve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说完便沉默了。

 

发现对方一直心不在焉又很冷淡的样子,Bucky赶忙说:“先生,我虽然年纪很大,但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可以帮您做家务,可以帮您清理院子,而且我不会给您添麻烦,您只要给我一间地下室就可以了。”

 

发现对方因焦急而红了眼眶,Steve慌张了起来,他想帮他擦下眼角的泪水,却在就要触碰到对方的脸颊时缩回了手——这个动作太亲密了,他不能对一个刚认识的Omega就做这种事。

 

“不,我并没有觉得你麻烦,只是...”Steve找不到借口,一想到一会儿还会有个麻烦的小少爷要来,Steve的头更大了。

 

“不如你先去楼上坐会儿,我要处理一些事情,晚一点我们再谈吧。”Steve指了指楼上自己的房间。

 

Bucky赶忙用力点了点头。

 

虽然Steve并没有说房间是谁的,但屋子里整洁的摆设,和墙上挂着的军功章让Bucky确定这是Steve的房间,此时,他坐在椅子上,并不敢乱动。

 

对方的反应似乎很奇怪,Bucky很怕自己被退回Omega救助中心。Steve给他一种很可靠的感觉,如果再回去,他不确定自己还会遇到什么人。而且,Steve是军人,看起来军衔不低,也许自己的妹妹们以后也有靠山了。

如果Steve能帮他把妹妹们安排给好人家该有多好,至少不用像他一样,像个商品一般被售卖...

 

想到这,Bucky吸了吸鼻子,硬生生的压回涌上喉头的苦涩。

 

Steve坐在客厅里并没有想着一会儿要来拜访的客人,他觉得自己收留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从那个漂亮的小Omega进入房子的那一刻,他就觉得自己的信息素一直不受自己的控制,仿佛在血管里奔腾着叫嚣着想要眼前的人。

 

“呼...”Steve舒了口气,他想给Omega救助中心打个电话询问一下关于James·Barnes的事情,可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先等母亲回来,向母亲责问一下为何要擅自给他决定结合的对象。

 

直到傍晚,Murphy勋爵的儿子都没有来,Steve接到了勋爵府上打来的电话,说少爷的马车在路上和果农的车撞到了一起,弄脏了少爷的衣服,任性的小少爷大发脾气之后便跑回了家,现在,消了气的少爷有些后悔,想第二天再去Steve家做客。

 

Steve委婉的拒绝了勋爵管家的要求,说自己第二天很忙,如果有时间会亲自到府上拜访。

 

挂了电话,Steve竟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可让人烦恼的事还在后面,Steve的父母回来后果然第一件事就是质问他说好的Omega到哪里去了,这些年他们为儿子的终身大事不知操了多少心,得知上司要给Steve介绍Omega认识,父母赶忙开心的把家里腾出来给儿子。

 

Steve很纳闷自己的妈妈怎么会如此理直气壮的质问他,他只好领出了藏在屋子里的Bucky。

 

“噢...这个勋爵家的少爷,和我想象的差别有点大...”Steve的妈妈喃喃的说。

 

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楚楚可怜,一点没有少爷骄横跋扈的样子,穿着也十分寒酸,正小心翼翼的依偎在Steve身后。

 

“额...妈妈,他难道不是你在Omega救助中心买来的吗?”

 

“嗯?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Steve,我知道你最厌恶救助中心做的那些事了,我当然不会这么做。”Steve妈妈满腹疑惑。

 

大家面面相觑的看着Bucky。

 

Bucky赶忙解释:“夫人,我也是迫不得已才求助救助中心的,我没有父母,还有妹妹要照顾,而且我...很快就要发情了...”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Bucky的声音小到听不见。

 

Steve的心却猛的跳了一下。

 

Steve的妈妈是个Beta,并没有接触过几个Omega,Bucky可怜的样子让她于心不忍,他突然责问Steve:“我还没有问你,他是不是你偷偷买来的?还想要推到我身上?不然这么好看的Omega,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家?”

 

“...”Steve哑口无言,“好吧妈妈,明天我会给救助中心打个电话来确定这件事情,不过在这之前...”Steve看着Bucky顿了顿,说,“我们得给他安排个住处,这么晚了他不能离开。”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天知道这时候一个Omega在街上晃悠是件多危险的事。

 

 

Steve让Bucky睡楼上的客房,和自己的房间只有一墙之隔。

 

由于客房很久没有人住了,房间里清冷的厉害,Bucky坐在冷冰冰的床板上发呆。

 

他不知道为什么Steve一家都对他的到来颇为意外,甚至都很排斥他的样子,这让他对自己被退回去的命运又多了一份担忧。

 

“我能进来吗?”门外响起Steve的声音,Bucky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因为他似乎闻到了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Steve也十分紧张,他只是想给Bucky送床被子,但不知这么晚贸然打扰是否合适。

对方一直很怕自己的样子,Steve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吓到了他,他接触的Omega不多,以前听军队里的人讨论Omega时说,Omega天生会畏惧alpha的信息素,但越这么想,Steve越感觉自己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好像一看到对方的眼睛,就沸腾了起来一样。

 

“可以的...先生,请...”

 

听到里面怯生生的回应,Steve才打开门。Bucky正坐在硬邦邦的床沿上,似乎因为寒冷,他的手脚都交叠在一起。

 

将被子放下,Steve也在床边坐了下来,他觉得他有必要和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聊聊。

 

“Bucky,你的父母呢?”

 

听见对方问自己话,Bucky赶忙回答:“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和妹妹们生活在一起。”犹豫了一下,Bucky还是决定不对Steve有所隐瞒。

 

“那,你的妹妹们呢?”

 

“她们现在在家里,因为她们也是Omega,所以我让她们晚上一定要把家门锁好。”

 

“噢...那太危险了,我会想办法帮你安顿好她们的。”Steve只单纯的想帮他。

 

可Bucky却以为对方接受了自己,他的内心有些抑制不住的欣喜,甜蜜的信息素也涌了出来。

 

Steve第一次闻到这么好闻的味道,让他有些迷醉,他忍不住向Bucky身边靠了靠,呼吸也变得有些粗重。

 

Bucky的内心很紧张,他知道自己迈进Steve家门的那一刻就已经属于眼前这个男人,特别是对方此时身上有让他安心的味道。

 

他羞赧的轻声说:“先生,如果你现在想标记我,我可以先去洗个澡。”

 

Steve·不被信息素困扰的男人·Rogers,发现自己对这个仅认识六小时的Omega,硬了。

 

第二章 完


并没有卡肉,下一章也没肉_(:з」∠)_【大概...】因为我最喜欢看傻瓜谈恋爱了,这种状况会多写几章2333

2015-11-07  | 580 40  |     |  #盾冬
评论(40)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