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买来的新娘 傻白甜AU 邮购新娘梗 生子 第六章

掉了好多粉嘤嘤嘤 不要因为人家最近没有及时更新就抛弃我嘛嘤嘤嘤

开学了有点忙(ಥ_ಥ) 但还是会努力填坑哒


快完结啦!!撒花!!!

本章蛛绿EC出没!!!


第六章

 

第二天.Steve给Sam打了个电话,Bucky还没醒,为了不吵醒他,Steve躲到了厨房。

电话拨通以后,Sam一听是Steve的声音,马上热情的说道:

“嘿,老兄,我跟你说,我昨天做了个梦,你跟我说和你同居的那个男人是你花钱买来的,还跟我说他怀孕了,是不是很有趣啊哈哈哈哈哈………”

“Sam…”Steve叹了口气,“这不是梦,是真的。”

“……”沉默了一会儿,电话那边传来了Sam的哭腔:“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的三观被你用一天的时间毁尽了。”

“Sam,我需要你的帮助。”Steve无视Sam哭爹喊娘的抱怨,继续说道,“上次我拜托你帮我查查Bucky的背景,你有查吗?”

“……你真绝情。”发现装不下去了,Sam的声音变得正常起来。

Steve拿着电话翻了个白眼。

“我查了最近几年的警界档案和失踪人口的新闻,并没有发现和Bucky相关的。”

听了Sam的话,Steve失望的叹了口气。

“对了,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在ebay上买人体模型后才误收到Bucky的,你有没有想过联系一下原来的卖主?”Sam突然想到。

“我去找过,可那个卖主像凭空消失了一样,连我当时付钱的页面都不见了。”

“那你可以试试在网上发布一些关于收到Bucky这件事的信息,看看有没有人和你遭遇相同的事,毕竟这么神奇的事不一定只有你一个人遇到过。”Sam提议。

这倒是个好办法,Steve采纳了这个建议。

 

Steve挂了电话时Bucky还没醒,也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原因,Bucky越来越贪睡。Steve回房后看着Bucky的睡颜宠爱的笑了笑,轻轻亲吻了他一下,Bucky在睡梦中嘟囔了一句听不清的呓语,翻个身接着睡。Steve笑着摇了摇头,转身轻手轻脚的打开电脑,快速的在FB上发布了新的信息。

 

“有没有人在ebay上购买人体模型后收到过奇怪的东西,比如活着的人类?如果有可以私信我吗?”

 

敲完这行字Steve都觉得很好笑,大部分人应该都会觉得这是个笑话吧。但Steve还是点击了发送。很快这条消息就被推荐了好几百次,当然大部分是怀疑po主有病的。

看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对自己有用的信息,Steve便关了电脑。此时已经是九点钟了,Bucky还在睡,Steve不忍心叫他,简单做了早餐留在厨房,给Bucky留了一张纸条,就去学校了。

毕竟他是个要当爹的人了,更要认真工作养家。

 

刚到学校办公室,Sam便凑了上来。

“喂,Steve,你有没有按照我说的做啊。”Sam压低声音神神秘秘的说。

“嗯,我发布了信息,有很多回复。”

“有收获吗?”

“有,大家都觉得我是神经病。”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Bucky,我想我已经给精神病院打电话抓你进去了。”

发现Steve在瞪他,Sam赶忙陪笑着改口:“不过我还真是不敢相信你都是要当爹的人了,以后有打算吗?婚礼在哪办?嘉宾都请谁?房子在哪买?孩子生几个?学区选在哪?……”

“闭嘴Sam…”Steve揉着额头几乎要昏倒在办公桌上。

 

晚上回家的时候Bucky正蹲在门口等着自己回来,他一直都是这样,每天做好家务后就蹲在门口等着Steve,像只乖巧的宠物。

Steve说过他几次,但Bucky还是一如既往,好像期待Steve回家就是他每天最重要的事了。

两人在门口亲吻了好一阵,甚至忘了关门,直到同一层的租客路过时出声提醒,Steve才不好意思的把门关上。

“Bucky,你现在怀孕了,你不能一直在门口等我,你要多躺着休息,知道吗?”Steve温柔的责怪Bucky,然后连楼带抱的把他拖到床上。

“可是你不回来,我睡不着。”Bucky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Steve。

Steve又忍不住低头吻了他,两人在床上深吻了好一阵,Bucky搂着Steve的脖子,顺从的由着Steve变换着角度侵犯他的口腔,房间里飘荡着二人唇舌碰撞的水声。直到Steve呼吸变得沉重,他才放开身下的Bucky。

因为缺氧,Bucky的眼圈变得湿润,Steve和他贴着鼻尖对视着,彼此交换着呼吸。

“Steve,你想做爱吗?”Bucky抱着他,喘息中都带着甜蜜。

“不,Bucky,我不能这么做,至少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这么做。”Steve摸了摸Bucky的脖子,歉意的说。

“为什么?你不想要吗?”Bucky奇怪的问。

“Bucky,你对我有很大的诱惑力,但你怀孕了,我甚至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怀孕,所以,我更不能伤害你。”Steve的语气很诚恳,Bucky眼角里全是失望,却能体会Steve对他的疼爱。

 

吃过晚饭,Steve打开电脑,早上发的那条信息被转出去三千多次,回复里却没有一点有用的东西。

这时,一条私信引起了Steve的注意,发信人注名是magneto,Steve点开了信息

 

“你好,我看到了您发送的信息,请问您是在ebay上购买的一款价值19.9元的人体模型后收到了一款名叫【私人新娘】的物品吗?如果有,请加我的MSN账号XXX”

 

Steve眼前一亮,火速上了MSN。加过好友后,对方很快有了回应,看来是一直守在电脑旁边了。

 

Cap America:

  你好

 

Magneto:

你好 请问您收到我说的那个物品了吗?

 

Cap America:

是的,您是什么时候购买的?

 

Magneto:

半年前

 

Cap America:

哦 那比我时间早一点

 

Magneto:

能冒昧的问一句你收到的是男性还是女性吗?

 

Cap America:

额…男的…

 

Magneto:

我的也是!我试过报警,可一直都没有回应!

 

Cap America:

你报警了!?

 

Magneto:

对!我必须要尽快找到他的家人!可他像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样,已经三个月了,警察局一点信息都没有!

 

Cap America:

我也想尽快找到他的家人,也在想方法。

 

Magneto:

怎么?你的新娘也怀孕了?

 

看到这句话Steve差点一头撞到电脑屏幕上,他颤抖着手指敲打到

 

Cap America:

你那边…也怀孕了?

 

Magneto:

是的,医院没法解释他为什么怀孕,但我必须要尽快找到他的家人,不然孩子生下来连个完整的家都没有!

 

Cap America:

…你在什么位置?

 

Magneto:

洛杉矶,你呢?

 

Cap America:

我在纽约,不过我想遭遇这件事的应该不只是我们了,那个卖身体模型的网站很有问题,应该不止我们买过。

 

Magneto:

你知道我看到你发布的信息有多兴奋吗,我以为我能找到我的Charles的家了!

 

Cap America:

很抱歉没能帮上忙……

 

Magneto:

没关系,您也可以试着报警,虽然我不确定他们能有什么作为。

 

Cap America:

好的,如果我这边有什么信息会联系您的。

 

关掉MSN窗口,Steve陷入了沉默,也许他也可以试着报警,如果Bucky是失踪人口,警察局那边应该会有他的备案吧。

第二天刚好Steve没课,他帮Bucky穿好衣服,两人便向警察局出发了。

当地警察局总是很忙碌的样子,Steve和Bucky在接待台傻站着很久,里面的接待小妹才搭理他们。

“有什么事吗?”

“我想报失踪人口的案子。”Steve客气的说。

“谁失踪了。”

“…我旁边这个人…”

“他不是好好在这站着呢吗?”接待小妹白了Steve一眼。

“……我…是想找他的家人…”Steve无语的说。

接待小妹打量了Bucky一眼,哼了一声,说:“多大人了还能走丢?”

Steve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为难的说:“我想问一下警察局是否有失踪人口的报案,长得像我旁边这个人的?”

接待小妹丢给Steve一个表格让他填,就去忙别的事去了。

 

“Steve我累了。”Bucky突然开口,Steve只好拉着他去休息室让他坐好,自己找了根笔填写起来。

旁边一个穿着红格子衣服戴着眼镜和毛线帽的年轻男子正在打电话,似乎很焦急的样子。

“梅婶婶,我真的没撒谎!他真的怀孕了!”

“对,我在警察局,我找不到他的家人。”

“可是,医生说他快生了!我得想办法!”

“梅婶婶我真的没疯!”

男子歇斯底里的对着电话怒吼,在原地来回的转着圈,他旁边坐着一个短发绿眼睛的俊美男孩,如果不是他像孕妇一般圆鼓鼓的肚子,Steve可以确定他是个男的……

打电话的男子自暴自弃的挂了电话,苦恼的坐在大肚子男孩身边,男孩乖巧的把手搭在他的胳膊上,安慰似的看着他,男子一脸歉意的握住男孩的手。

“额,打扰一下,请问你们需要帮助吗?”Steve小心翼翼的走上前,这个年轻男子让他觉得很可怜。

“不,谢谢你。”男子马上警觉的抬头,语气仍然是礼貌的拒绝。

“他…好像怀孕了?”Steve把注意力放到大肚子男孩身上。

“是的,但我们可以解决。”男子仍然对Steve很冷漠。

Steve确定这个男子和自己有一样的遭遇,但还不等他多说什么,男子拉起男孩的手说:“Harry,我们回家。”

大肚子男孩马上顺从的站起来,跟着男子一起走出了警察局。出门时,男孩好奇的回头看了Steve一眼,年轻男子轻声呵斥他不要乱看,男孩便乖巧的低头快步和年轻男子走掉了。

 

看着两人匆忙离去,Steve有些失望,脱力的坐在椅子上。

Bucky凑过来,关心的问:“Steve,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想找到你的家人,可是,这看起来好像很困难的样子。”

“你为什么一定要找到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只有你啊。”Bucky有些害怕,似乎在担心Steve不要他。

“Bucky,我不能让你不明不白的过一辈子,你一定有家人的。”Steve握着Bucky的手,语气有些苦涩。

这时候接待小妹拉着一位警长走了过来。

“Sir,就是这俩人报失踪人口。”接待小妹说这话时明显一副嫌弃的语气。

“哦,你们好,我们这边现在有三起失踪人口案件,一个九岁的小女孩,一个五岁的小男孩,还有一个九十多岁的智障老太太,你们是哪份?”警长大大咧咧的说。

“……都…都不是…”Steve结结巴巴的说:“是我旁边这个人,我想咨询一下警察局近年来有年轻男子的失踪案件么…”

警长的脸黑了下来,说:“这么大人了不知道自己家在哪么?”

“他…他失忆了。”Steve扯了个谎。

“哦,那就是大事了,你们什么关系啊?”警长随口问了一句。

这句Bucky听懂了,马上兴奋的回答道:“他是我老公,我是他的新娘子!”

“………”

Steve想撞墙,警长和接待小妹都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俩。

看着对方沉默起来,Bucky以为他们不相信他,赶忙站起来说:“他真是我老公,我还怀了他的孩子呢!”

“你们跟刚才那两个人一伙的吗?”警长勉强压着怒火,刚才一个年轻大学生拉着一个男孩说自己的同居恋人快生了要尽快找到他的家人好完成婚事,被警局的人给轰了出去,没想到这会儿又来一对。

“不是的,警察先生,我们是真的想要报案…”Steve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辩解道。

 

“趁我没赶你们之前自己出去!”

 

从警察局走出来已经是中午了,折腾了一上午完全没有任何结果。Steve疲惫的坐在路边,Bucky乖巧的坐在他旁边,他不知道Steve在烦恼什么,只好乖乖陪着他。

Steve看着Bucky听话的样子,忍不住将他搂进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两个人就这么抱着坐在路边发呆。

路过的人忍不住向这对亲密的男子投去或祝福或鄙夷的目光,但这些,对Steve都无所谓了——就算找不到Bucky的家人,他也要陪着怀里的人一辈子,总会有别的方法不是么?——Steve摸了摸Bucky还平坦的小腹,暗暗的想。

 

第六章 完


2014-09-09  | 176 16  |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