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买来的新娘 傻白甜AU 邮购新娘梗 生子!!第五章

【lo主这辈子都没去过几次医院,不太了解流程,就按电视剧里的写了,莫要嘲笑】

快完结了嗷嗷嗷

大家都这么纠结x光那我还是改了吧,因为吧唧是男的他不是去查怀孕,是不小心才发现他怀孕的。。。不过我确实是不太了解。。。


第五章

Bucky疼的越来越厉害,Steve握着他的手,都感觉到他的颤抖。

“去医院吧,我帮你叫计程车。”Sam冷静的说。

随后两人把Bucky送到医院,一路上,Bucky都没有好转的迹象,Steve心急如焚。

由于出门时过于焦急,Steve忘记给Bucky穿鞋子,只好抱着他走了一路。

一个金发俊美的男人抱着一个光着脚还一直哼哼唧唧的褐发男子,一路上都吸引了路人不少的目光。Sam恨不得装不认识他俩,偏偏Steve还一直和他说话:

“Sam,帮我做个登记好吗?”

“Sam,帮我开一下门。”

“Sam,帮我拿下表格,我抱着Bucky腾不开手。”

Sam黑着脸,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就不能别一直叫我的名字吗?现在全医院都知道我叫Sam了。”

“…好吧,那边那位朋友,帮我拿下表格可以吗?”

“……”

 

从登记到候诊,Bucky似乎好转了许多,他的脸色也变得缓和了一些。

Steve抱着Bucky坐在长凳上,怕他觉得冷还用手掌盖着他光着的脚。Sam站在角落里假装看候诊室里的大屏幕。

“你感觉好些了吗?”Steve轻声问。

“嗯,没有那么疼了。”Bucky点点头。

“等一下再让大夫看看你到底怎么了。”Steve说着,搂着Bucky贴在自己的胸口。

周围的人都愣愣的目光放在二人的身上,对面的白头发老大爷都忘记了看手里的报纸。

 

“Steve·Rogers先生,您可以进来了。”一个红发女护士拿着登记单走出来叫Steve的名字,声音很甜美。

因为Bucky没有身份证,Steve只好用自己的身份证做的登记。

听见护士叫自己的名字,Steve赶紧把Bucky抱了进去。

“请问你们哪位是Steve先生?”女护士一脸暧昧的打量二人。

“额,我是…但生病的是这位。”Steve赶忙说。

女护士看了看Steve,又看了看Bucky,示意他们两个可以进来了。

 

一位发福的中年女医生接待了他们。

“这位先生,你能把病人放到病床上吗?”医生一脸无语的看着还紧紧抱着Bucky的Steve。

“哦…”Steve赶忙起身把Bucky放到病床上,Bucky却不肯撒手,一直搂着Steve的脖子。

“先把手放开Bucky,医生要给你看病。”Steve小声安慰。

女医生黑着脸看两人折腾。

照例是一些例行检查,医生只要一碰Bucky的肚子Bucky就喊疼,女医生觉得无从下手,皱着眉说:“这种情况你们只能去做B超片了。”

于是拍片等片,又折腾了一个小时,女医生拿到片子的时候,Bucky已经完全好了,躺在病床上打瞌睡。

只有Steve还在一脸紧张的等着医生的诊断。

女医生拿着片子的表情越来越纠结,她看了看片子,又看了看Bucky,然后定格在Steve的脸上。

“Rogers先生,病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女医生犹豫不决的问。

“额,我们…我们是…医生,这个问题和看病有关系吗?”

“有很大关系…”医生凝重的说。

Steve倒抽一口气,他本想先找个借口蒙混过去,毕竟他还没做好准备出柜,但既然这件事和看病有关系,那就不能撒谎了。

Steve靠近女医生,低声说:“我们…在同居。”

医生好像一点都不惊讶,看表情似乎想开了某些问题一般,但很快,医生又纠结了起来,她追问道:“那你知道…病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吗。”

Steve一脸莫名其妙,这还需要问吗,他回头看了看Bucky,很明显一个大男人好吧。

“当然是男的了。”Steve奇怪的说。

“…你确定?”女医生又不死心的问。

Steve脸一红,说:“当…当然确定了!”

“可是,病人怀孕了。”医生放下片子,认真的看着Steve。

 

病房里安静了好久,只能听见Bucky打瞌睡时的呼吸声。

“…大夫你不是在骗我吧?”Steve冷静的说。

“我也觉得很奇怪,可是片子上很明显的能看出病人已经怀孕三周了,但他的子宫位置很奇怪,好像是后装上去的,所以在胎儿成长的过程中会造成腹痛。”医生认真的解释着。

“……”Steve觉得医生说的很有道理他无法反驳,可他却怎么也没办法说服自己相信Bucky一个大男人居然怀孕了,他清楚的记得在床上时他看见了Bucky的OO和XX……

“我不确定这个胎儿是否能顺利生产下来,但病人体内的女性器官非常完整,适合孕育胎儿。”医生的话像炮弹一样丢给Steve,他不免开始担忧起来——

Bucky怀孕了孩子肯定是要生下来生下来就必须给孩子一个好的家庭环境所以他必须和Bucky结婚可Bucky连身份证都没有政府不会受理结婚申请想结婚就必须找到Bucky真实身份还必须找到他的家找到家就要登门拜访天啊要拜见岳父岳母大人应该买点什么好!!

Steve想到这儿几乎要从凳子上跳起来,把医生吓了一跳。

“非常感谢您女士,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我这就去给岳父岳母选礼物,不是,我先带病人回家。”Steve语无伦次的说,回过身轻轻摇了摇在病床上睡着的Bucky:“走吧,Bucky,我们回家。”

Bucky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由着Steve把他抱起来,他在Steve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医生和女护士面面相觑的看着Steve抱着Bucky离开了。


“嘿,没事吧?”看见Steve抱着Bucky走出来,Sam赶忙迎了上去。

“哦,没事。”

“没事就好。”

“就是Bucky怀孕了。”

“……”

“哎,Sam你去哪!?”看着Sam转身就走,Steve赶忙叫住他。

“我最近一直失眠,所以吃了很多安眠药,导致我睡觉的时间很不稳定,我想我现在应该是在梦游,我要回去找我的身体了。”Sam严肃的说,然后和Steve做了个再见的动作,转身跑掉了。

Steve叹了口气,看来他不该这么直接的把Bucky怀孕的事告诉Sam,他只好先把Bucky带回了家。

 

折腾了一天,俩人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Bucky在计程车上睡了一路,Steve付了车钱,然后在司机五光十色的眼神中把Bucky抱进了家门。

轻轻把Bucky放在床上,Steve吻了吻他的额头,Bucky的睫毛忽闪了一下,慢慢醒了过来。

“我们回家了吗?”Bucky呢喃着问。

“是的,我们在家。”

“我生病了吗?”

“没有,Bucky,你没有生病。”Steve笑着摇了摇头,一脸宠爱的看着他。

“那为什么要去医院?”

“Bucky…”Steve看着Bucky的眼睛,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Bucky一脸坦诚的和Steve对视着,好像在期待对方说些什么。

“Bucky,你怀孕了。”Steve认真的说。

Bucky听了Steve的话,忽然甜蜜的笑了,脸埋进枕头里不说话。

“Bucky,你是高兴还是……”Steve纠结的问,Bucky该不会是被刺激傻了吧,哪个男人能接受自己怀孕的事实。

“Steve,我说过我会给你生宝宝的,你不是喜欢小孩子嘛?”Bucky抬起头,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

Steve回想起Bucky确实说过这样的话。他倒在床上,和Bucky并排躺在一起,Bucky顺从的靠在Steve的怀里蹭了蹭。Steve搂着他,眼睛盯着天花板。

回想起Bucky突然闯入自己的生活,这几个月似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Steve一直以为自己这一生都会中规中矩的度过,可现在怀中的人已经打破了这一切。

两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如影像一般在Steve的脑海里闪过。

叹了一口气,Steve坐了起来,他决定做点什么,为了他和Bucky,也为了他们还没出生的孩子。

想起在医院时Sam惊慌失措逃走的样子,Steve决定先给他打个电话。

 

第五章 完

 

 

 


2014-09-05  | 185 14  |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