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买来的新娘 短篇AU 邮购新娘梗 生子慎入 第四章

OOC到没朋友,被洗脑的冬吧唧!生子!


突然有种只要我不打tag想怎么写都可以的感觉_(:з」∠)_


第四章

 

那天之后,Steve和Bucky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小小的公寓不再只是一个住处,Steve逐渐有了回家的感觉。

Bucky一直都很乖,Steve却对他的身世愈发好奇。他怎么看都不像是生产出来的机器人,他需要吃东西,需要休息,会开心也会难过,会身体不舒服。做爱的时候如果自己太激烈他还会喊疼。还有一次,Bucky被水果刀划伤了手指,流了好多血。

种种迹象证明,Bucky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并非生产出来的产品。可他为什么会认定自己是生产出来的,又是怎么跑到箱子里,送到自己家来的呢?

Steve试着在互联网上搜索产品手册上的hydra公司,却一无所获。逐渐的,Steve放弃了寻找。

 

Steve最近反常的行为引起了同事们的注意,他不再整天整天地泡在画室里,上完课就回家,也很少参加同事们的聚会了。他甚至背着学校接了好多私人画室的委托作品,似乎在拼命挣钱。

这天,同事们三三两两的聚在办公室讨论Steve最近的行径。

“喂,你们说Steve最近怎么那么奇怪?好像很缺钱的样子。”

“是不是欠了赌债需要还?”

“卖画才能挣几个钱,而且Steve也不像会去赌的人。”

……

在旁边的Sam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这些话,他能猜到Steve最近拼命挣钱的原因,可他又不能跟大家说Steve是为了养个男人吧。

自从那天撞破Steve家养的小情人之后,Sam就很少和Steve交谈了,并非Sam歧视同性恋,只是他难以接受看起来正直又严肃的好哥们居然那么大胆,那个男人连件衣服都没穿…

 

Steve也一直没和Sam解释,他怎么解释?——嘿,哥儿们,你知道吗,我花了十九块九在网上买了一个人体模型,结果给我送来一个大活人,还求着要做我老婆,真是天大的好事是不是?

想到这,Steve一阵恶寒,要不是Bucky真真切切的在他面前,恐怕他自己都不会相信。

 

Steve最近确实很需要钱,家里多了Bucky就是多了一口人,他也不想像从前那样糊弄自己的生活。Bucky会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每个角落都布置的精致整齐。为了带Bucky出门,Steve给他买了很多衣服,两个人经常一起去逛超市,或者去附近的公园里散步。

邻居都知道Steve家多了一个漂亮的男孩子,如果有人问起来,Steve就解释说是自己家的远房表弟。

 

这天晚上,两人吃过晚饭洗过澡,窝在沙发里腻歪。Steve躺在沙发上,让Bucky坐在他的肚子上,两人慢慢的亲吻着。Bucky看起来很高大,身体却很轻,Steve完全能承受他的重量。

房间里只开了一盏昏黄的小灯,开着的电视调了很小的音量,周围的气氛暧昧又温暖。柔和的灯光照在Bucky的脸上,似乎他的笑容都如蜜糖般甜蜜。

Steve突然觉得这个天降的恋人美好到不可思议,他按着他的头,两人纠缠着深吻,不断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Steve…”喘息中,Bucky呢喃了一声Steve的名字,几乎勾起了Steve所有的情欲,他翻个身把Bucky压在身底下,附身亲吻他的脖子。

Bucky很怕痒,咯咯的笑起来,Steve按着他不老实的身体,坏心眼的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Bucky只穿了一件长T恤,Steve轻易地就把它脱了下来。

就在Steve压着Bucky准备深入的爱抚他时,一个不好的念头惊醒了他——如果Bucky突然消失怎么办?

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涌上Steve的心头了,身下的恋人太过美好,经常让他有患得患失的感觉。如果有一天睁开眼睛,发现一切都是一场梦,那该有多可怕。

发现Steve正在愣神,Bucky不满的扭动起身体。

“Steve…”Bucky小声催促着,双手不老实地抚摸着Steve支撑在自己身体两侧的胳膊。

“Bucky,我想问你点事情。”Steve躺下来抱着Bucky,在沙发上挤了挤,两个大个子勉强躺在了一起。

“怎么了…”Bucky嘟囔着,抱着Steve蹭了蹭。

“你还记得以前的事情吗?”

“以前是哪一天?”Bucky好奇地问。

“不是哪一天,是你来我家之前的日子。”Steve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那时候,我还没被生产出来呢。”Bucky咬着嘴唇想了想。

“你是在什么地方被生产的?”

Bucky开始认真地回忆起来,但很快,他就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我醒过来就在Steve家了。”

“那是谁告诉你要做我的新娘呢?”Steve不死心地问,他不能让Bucky这么不明不白的过一辈子。

“没有人告诉我,是我喜欢Steve,这是我自己的决定。”Bucky以为Steve又不相信他,急忙起身解释。

这是个死循环,每次问道Bucky的来历的时候,他总会以为Steve不相信他,然后着急的解释。

Steve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的说:“你要是谁家走丢的孩子,你家人一定急死了吧。”

“孩子?”Bucky突然眼前一亮,问:“Steve喜欢小孩吗?”

Steve侧过头看了看怀里的Bucky,对方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

“我是挺喜欢小孩的。”Steve诚实地说。

“那Steve想要自己的孩子吗?”

Steve看了Bucky一眼,无奈地笑了笑,自从认识了Bucky,Steve就没考虑过孩子的问题。低头扫视了一下Bucky平坦的胸部和结实的小腹,再怎么样这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Steve可没抱什么奇怪的希望。不过Bucky这么问他,他以为Bucky只是担心自己会不会有遗憾。

“Bucky我不在乎有没有孩子的,我只要有你就够了。”Steve安慰Bucky说。

“可是,我可以给Steve生小孩的。”Bucky认真地说。

Steve被Bucky的话逗笑了,他再怎么喜欢Bucky也不会相信对方能给自己生小孩,所以他只当Bucky是在开玩笑。

Steve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抱起躺在沙发上的Bucky,一边亲吻他一边向床上走去。

 

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Sam终于忍不住先联系了Steve,在电话里含糊其辞一阵后,Sam禁不住问出了内心的疑问:“Steve,你现在,在和人同居吗?”

听到Sam这么直接地问自己,Steve也不想隐瞒,他很干脆地邀请Sam来自己家一趟。

来到Steve家门口,Sam犹豫了很久才按响门铃,然后心里忐忑的等着Steve来开门。有了上次的阴影,他很怕一打开门会看见Steve正跟那个裸男在做什么。

幸好,来开门的Steve穿戴整齐。

Sam一进门,就看见一个穿着白T恤和短裤的男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个人就是上次自己看见的那个,Sam勉强笑了笑算是打招呼。

Bucky反而一脸好奇的看着Sam。

“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Bucky,Bucky,这是我朋友Sam。”

“你好。”Bucky乖巧地打招呼。

“额,你们是怎么认识的?”Sam尴尬地问。

“这正是我今天找你来的目的。”Steve的眼神认真起来,把Sam带到房间的角落里,确定Bucky正在认真的看电视后,他低声和Sam说:“其实,他是我买来的。”

“什么!!!???”Sam尖叫出声。

Bucky惊恐的回头看着他们。

“没事的Bucky,我们在谈事情。”Steve赶忙安慰Bucky,然后小声责怪Sam:“你干什么这么大反应!”

“你跟我说这么重要的事情之前没考虑过先和我打个招呼吗?”Sam还一脸惊魂未定,现在Steve已经不只是大胆的问题了,这已经是犯罪了。

“你听我解释。”Steve把Bucky是如何到他家的过程仔仔细细的告诉了Sam,Sam则是一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

Steve就猜到了Sam会不相信,他把装Bucky的箱子和那个生产手册拿给Sam看,加上Steve这个人在Sam心中一直都是严肃正经的形象,也没有吸毒等不良历史,Sam勉强接受了Steve说的这件事。

“所以,你找我来是为了什么?”

“网络这边你比我在行,我想让你帮我查查这个hydra公司到底是什么背景,以及,能帮我查到Bucky的背景吗?”

Sam纠结的看了一眼Bucky的背影,说:“这个公司我倒是可以查查,可是Bucky的背景我要怎么查,他的名字都是你给起的,毫无线索啊。”

Steve也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

 

这时候,Bucky突然呻吟了一声,在沙发上倒了下去。Steve心一惊,赶忙冲到Bucky身边:“Bucky,你怎么了?”

此时,Bucky脸色煞白,细密的汗珠布满了他的额头。

“我…我肚子疼…”

 

第四章 完

 

 

 

 


2014-08-31  | 191 22  |   
评论(2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