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Sea of love-人鱼恋歌 童话AU 生子慎入 第十章全文完结

王子盾X软萌甜吧唧鱼

生子慎入


这篇童话也终于进入了尾声!和所有烂俗的童话一样,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第十章

王子与人鱼从今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全文完

骗你们的啦233上正文!!!




第十章

 

【光之庭】

 

Steve抱着Bucky几乎穿过了大半个王宫,所有人都看到这位年轻王储脸上的喜悦,那份幸福似乎感染了周围的一切。他要请求父亲和母亲,让Bucky成为他的王妃。

国王和皇后正在花园里喝茶,看着突然到来的儿子都有些意外,他怀里还抱着那条小人鱼,微微喘息着,眼神似乎有些激动。国王和皇后面面相觑,不知道儿子想做什么。

“Steve……”国王刚开口。

Steve放下Bucky,突然单膝跪下,用无比郑重的语气说:“父亲,请允许我娶Bucky做我的王妃。”

Bucky不明白Steve在做什么,但也学着他的动作跪下来,他还不会很灵活的使用双腿,几乎是扑通一声趴在地上,然后抬起头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国王和皇后,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Steve,你都考虑好了吗?”国王缓缓的说。

“是的,父亲,我已经决定了,我爱他。”Steve说完,深深看了Bucky一眼。

Bucky心头一颤,这是Steve第一次这么郑重的说爱他,他几乎要哭出来,呜呜的叫着,拉住Steve的手。

“Steve,如果你已经决定了,我和母亲都尊重你,只要你不会为没有子嗣而……”

“父亲,Bucky已经有我的宝宝了!”

国王还想说些什么,却被Steve的话震惊到无以复加,皇后更是惊讶的捂住了嘴,大家都惊奇的看着Bucky。

Bucky很奇怪大家为什么都看着他,他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事,赶忙往Steve身边凑了凑,拉住他的一条胳膊,恨不得把自己藏到Steve的披风里。

“可是…Bucky是男孩子啊……”皇后看着Bucky,喃喃的说。

“妈妈,Bucky是人鱼,他,他可以……”Steve说到这有些羞涩,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整个国家都把人鱼当做圣物,就让大家觉得圣物是无所不能的好了……

皇后迈着细碎的步子满心欢喜的走到Bucky身边,赶忙将他扶了起来。Bucky站不稳,皇后就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Bucky比皇后高出半个头,她就像抱着个大孩子一样。

Bucky觉得皇后的怀抱很温暖,撒娇一般在她身上蹭了蹭,皇后本就喜欢这条小人鱼,现在更是被他温顺的样子收服了。

看着母亲这么喜欢Bucky,Steve稍稍觉得有些安心,可国王一直没说话,这让Steve不免紧张起来。

皇室的婚姻必须有父母的祝福,否则是不会被承认的。

“Steve…”国王缓慢的喝了一口红茶,然后放下杯子,严肃的看着Steve。

Steve感觉全身的神经都绷紧了,仿佛在等着父亲接下来的判决。

“我想我们可以谈谈婚礼的事了。”国王说完,慈爱的笑了,刚才的严肃一扫而空。

“这是我们唯一的孩子的婚礼,我想它会非常隆重的。”皇后和国王相视而笑,没有什么比儿子的幸福更重要了。

 

这场盛大的婚礼筹备了一个月,全国人民都得知了王子要迎娶那条神秘的人鱼。神圣的人鱼化作人类嫁给了王储,这简直就是国泰民安的象征。百姓们都喜气洋洋的。

可谁也不知道,这只是那条小人鱼的私心,只因为他第一眼就对Steve动了心。

 

人鱼的怀孕期很短,才一个月,Bucky的肚子就像六七个月的孕妇一般。为了婚礼,裁缝们不得不为他准备宽松的礼服。

Bucky已经能自如的走路了。这天,他早早的就被Steve叫醒,然后穿上那件宽松的长袍,金色的丝质布料,配上领口的珍珠装饰,将Bucky衬托的华丽又俊美。

Steve也穿得无比正式,暗蓝色的礼服配上拖地的披风,而且,这是Bucky第一次看见Steve戴着王冠,王者的气息几乎让他挪不开眼睛。

这时,仆人用托盘送上了一个小巧的王冠,橄榄枝的造型,上面缀满了宝石。Steve双手拿起王冠,郑重的戴在Bucky的头上。

Bucky觉得这个圆圈好沉,刚戴在头上就坠的头疼。所以Steve刚转过头,他就把王冠拿了下来。仆人们一声惊呼,还以为王妃要悔婚。

Steve无奈的从Bucky手里接过王冠重新戴了回去,说:“Bucky,你今天必须戴着它,因为这是我们的婚礼。”

Bucky虽然不知道婚礼是什么东西,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外面响起了礼炮的声音,Bucky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赶忙扑进Steve的怀里,Steve只好轻声安慰,告诉他这只是一种欢迎仪式。仆人们想笑又不敢笑,看来未来的王妃殿下足够让王子头疼一阵了。

皇宫的大门被打开了,明媚的阳光也涌进了宫殿,Bucky牵着Steve的手,被他领着向外面走去。

外面有好多人,Bucky有些害怕的往Steve身边靠了靠。

“别害怕,Bucky,他们都是来祝福我们的。”Steve在Bucky耳边轻声说。

有了Steve的鼓励,Bucky才敢看向周围的人群,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脸,似乎在祝福着自己。

走到城堡外的露台上,Bucky才发现下面人山人海的,人群似乎看不到头,每个人都静静的期待着Steve把Bucky介绍给大家。

“感谢你们,今天愿意站在这里,见证我和我的爱人的婚礼。”Steve看着他的子民们,缓缓开了口:“我曾经以为我会一生孤独,直到我遇到Bucky,我希望你们都能记住他的名字,因为他会是这个国家唯一的王妃。”

话音刚落,人群里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人们开始起哄让王子殿下亲吻他的王妃。

Steve拉着Bucky的肩膀让他面对自己,似乎用尽全部的深情对他说:“Bucky,我爱你。”

“Steve,我爱你。”Bucky学着Steve的样子说,他知道这是人类表达爱的方式,他知道这是Steve在给他一生的承诺,他也要告诉Steve,他爱他,一生一世。

Steve低头亲吻Bucky,无比正式,无比深情。

司仪们放飞了手里的白鸽,蓝天白云,映照着飞舞的希望。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和掌声,他们都知道,英明的王储不再孤单,这份幸福的喜悦值得所有人分享。

国王和皇后露出欣慰的笑脸,老国王想,也许他可以安心的把这个国家交给自己的儿子了。

“天呐,我们的人鱼终于嫁出去了。”屋顶上的夜莺们聚集在一起,忍不住用翅膀擦着眼泪。

“你们听见礼炮的声音了吗!!婚礼开始了!开始了!”水池里的金鱼们炸开了锅,翻腾着表达对不能参加仪式的不满。

王国外的码头上,水手们讶异的看着大海奇异的景观——碧海蓝天似乎相融一色,海浪温柔的轻抚着沙滩,一些美丽稀有的叫不出来名字的鱼儿都跳出海面,仿佛在表达着一种祝福,祝福那条来自深海的小人鱼永远幸福。

 

若干年以后,Steve总能回想起那晚在海里遇到Bucky的场景,以及后来Bucky追逐军舰的可怜模样。他无比庆幸自己没有狠心丢下Bucky,否则他将错过一生挚爱。

那夜漂浮在月下海面上的美丽倩影,是Steve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美景。

若干年以后,Bucky的尾巴和双腿已经可以自由的变化。但除了Steve的名字和我爱你,他依然什么都不会说。可这些就足够了,他爱Steve,无需多言。

Bucky从不后悔当年的义无反顾。回想起那夜,他仰望月光下的金发男子,又何尝不是一生都忘不了的美景。

 

全文完

 

简短的小番外:

 

从早上起来,Bucky就怪怪的,一直藏在被子里不肯出来。Steve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也就由着他去了。

到了下午,Steve担心Bucky身体不舒服,还是抽空回寝宫看了看他。

一进门,他发现Bucky正窝在床上,捂着被子不知道在鼓捣什么。

Steve好奇的凑过去,Bucky却听见了脚步声,赶忙从被子里露出一张脸。

“怎么了Bucky?你是不是不舒服?”Steve关心的问。

Bucky摇了摇头,然后把Steve拉过来,他兴奋的掀开被子,给Steve看被窝里面的东西。

Steve看到里面的场景愣了愣,床单已经湿了,在Bucky的大腿侧面,放着一个又圆又大的白色球体,里面似乎有什么在动。

Steve用研究的眼神看了这个东西好半天,然后无语的看着Bucky。

Bucky本来开心的不得了,却发现Steve没有半点高兴的样子,他又惊又怕,难道Steve不喜欢他给他生的宝宝?想到这,Bucky担忧了起来,脸上的笑容也垮下了去。

“这,这是……?”Steve禁不住问出心中的疑问。

Bucky赶忙抓着Steve的手摸自己的肚子,然后扶着那个白色的球呜呜的叫起来,几乎要哭出来。

Steve这才发现Bucky平坦的小腹,他居然不声不响的就把宝宝生了下来,还生在了蛋里……这是要孵出来吗?

Steve不禁有些头疼,Bucky总能给他带来各种各样的惊喜。虽然他不知道要怎么照顾他们的宝宝,但他想Bucky会有办法的。

他坐在床边,抱着Bucky亲了亲,安慰的说:“谢谢你Bucky,我很开心,我想我们可以先给宝宝起个名字…”

 

小番外 完

 


2014-08-18  | 285 43  |     |  #盾冬
评论(43)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