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自己写给自己的一篇矫情长评(或者应该叫后记(⊙_⊙))

壁花小鹿终于完结了,很想写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_(:з」∠)_

这是我为盾冬写的第一个长篇,十万字多一点儿,矫情的说一句,这篇真的倾注了我对Steve和Bucky全部的感情。

原作真的是把我的心捅的稀烂稀烂的。

所以在我心里,我一直希望Steve和Bucky生活在某个平行世界的1945年,那里没有生离死别,没有任何苦难。

Bucky永远是那个富家小少爷,被宠爱着长大,然后遇到Steve,相遇相爱,接受所有人的祝福,结婚,永远相伴。

生猴子纯属是我个人的恶趣味,所以这个故事变成了ABO背景。

我个人真的没什么写作水平,码字的动力也是因为美队2后看了太多的虐文,把我本就被原作捅烂的心又狠狠的补了几刀。

我希望Bucky没有受过任何伤害,我希望他们没有因为战争分开七十年,我希望Steve不用在日后拿着Bucky的照片怀念。我从来没有如此迫切的希望两个人幸福过,Steve和Bucky是唯一的一对,在我喜欢的众多CP里,这份幸福,是他们最值得拥有的。


虽然故事的后半部分很掉节操,感谢那些被我雷还坚持看下去的读者们233

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好基友,帮我检查错字和错别句,这段期间发生了好多事,如果没有他的鼓励,我很难想象我是否能坚持把整篇文都写完。

可能以后会写几个番外,如果有精力我会把壁花小鹿印成本收藏,不过那都是后话啦(⊙_⊙)


我希望Steve和Bucky永远相爱在宇宙中每一个平行世界


2014-08-05  | 47 11  |   
评论(11)
热度(47)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