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Candy、Poison and The guns 雇佣兵AU短篇-上篇

雇佣兵头头队长X助手兼情人冬吧唧


就是想看一边拿枪突突突,一边跟队长发♂骚的冬吧唧(⊙_⊙)于是出现了这个产物...

预警:枪支play,dirty talk,当众打♂炮


Candy、Poison and The guns

 

上篇:

 

His name is winter,but he likes fire in his heart

 

美国西部的风沙呼啸着将天空渲染成灰蓝色,一辆重型军甲车在空旷的公路上疾驰,驾驶室里播放着震耳欲聋的重金属音乐。

棕发小胡子男开着车,手指在方向盘上随着音乐敲打着节拍。副驾驶上的褐发男子正熟睡着,穿着军靴的双脚搭在车窗上,黑色皮夹克里的防弹衣上满是弹痕,他怀里还抱着一把G3步枪,枪口上搭着一只金属手臂。他看起来实在是疲惫不堪,居然在如此吵闹的环境中也能睡着。

军甲车颠簸了一下,褐发男子的头撞上了玻璃,他暗骂了一声,醒了过来。

“Bucky,睡得好吗?”棕发小胡子男Tim轻快的和他打了声招呼。

“你他妈的要是能把这吵死人的音乐关了我会考虑回答你这个问题。”Bucky明显心情很糟糕,黑眼圈和凌乱的胡渣显示他此时的低气压。

“哦别这样Bucky,我们马上就可以见到Steve了,你不考虑弄弄自己的形象吗?”后排的Donald探过头调侃Bucky。

“这个建议不错,老烟鬼手里还有前两天那几个婊子留下的化妆品,你要不要擦点口红什么的?”Tim也加入调侃Bucky大军,车子里的伙伴们大笑起来。

 

他们是一群雇佣兵,代号为wither。褐发男子Bucky是他们的领队人,也是令外界闻风丧胆的杀手winter soldier。现在他们要去和他们的头儿Steve·Rogers会和。

 

Steve·Rogers,神秘雇佣兵组织领头人。专为政府在暗地里工作,偶尔也接点油水丰厚的私活儿。他强大的领导能力以至于他的手下都死心塌地的追随他。

至于Bucky,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这群雇佣兵从跟着Rogers那天开始就知道Bucky是Rogers最得力的助手,也是他床上最甜蜜的情人。

 

军甲车驶进一个荒废工厂,毒辣的太阳正照在荒凉土地上,一架破旧的直升机停在厂房外面。

 

车子刚停稳,Bucky就从车里跳了出来,一个戴着墨镜的金发男子正站在门口微笑着迎接他。Bucky三步并成两步的冲上去,搂着金发男子的脖子狠狠咬上他的嘴唇,金发男子抱住Bucky的腰把他锁进怀里,手掌不老实的在他的后背和屁股上来回抚摸,两人就这么抱在一起纠缠着深吻起来。

所有人都见怪不怪的忙着自己的事情。Donald和站在一边的Frank打了声招呼,老烟鬼正安排人手把他们新运来的军火搬进仓库里。Tim也和里面的兄弟们打探起最近的消息。

Steve和Bucky足足吻了十分钟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Frank终于忍不住在一边吐槽:“喂,你们两个,亲嘴儿可不是逃避不干活的理由。”

伙伴们哄笑起来,Steve才依依不舍的放开Bucky的嘴唇。

“亲爱的,告诉我,你抓到那个家伙了吗?”Bucky贴着Steve的嘴唇轻声问,暧昧的呼吸掠过他的唇齿。

“在里面锁着呢,亲爱的,就等着交给你了。”

“这混蛋害得我一个月都没做爱了,我得好好教训教训他。”Bucky说着,露出凶狠的表情,又吻了一下Steve的嘴唇才向厂房里面走去,离开时还不忘在Steve的裤裆上抓了一把。

 

他们中间出了叛徒。

一个月前,Steve接手了一个护送人质的任务,有人却把他们的行动机密泄露给了另一个组织。任务虽然完成了,Steve却受了伤,他们也死了几个伙伴。为了躲避风头,Steve暂时躲到了阿富汗。Bucky留在美国追查是哪个组织派来的间谍。而Steve也借着养伤的名义暗中抓住了这个叛徒。

 

现在只差从这个叛徒嘴里撬出他的幕后指使人是谁了。

 

昏暗的厂房里,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被锁在一个木凳上,旁边站着审问他的雇佣兵们。看Bucky走了进来,伙伴们一一和他打了招呼。

“他开口了吗?”Bucky直接进入主题。

“得了吧,他嘴硬着呢,我们已经审了他两天了。”Glenn笑着说,眼神里却看不出任何烦恼,好像就在等着Bucky来动手一样。事实上,这里所有人都在等着Bucky来审问犯人。因为不管Bucky拿枪还是挥刀子,对这些雇佣兵们来说,是比街边的姑娘们跟他们调情还要诱人的画面。

 

“我在怀疑你们这几天是不是在给他挠痒痒。”Bucky说着,从靴筒里抽出匕首,走到犯人面前,抬手把刀子插进他的大腿上,鲜血如井喷般洒到了Bucky的脸上,犯人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

 

军人们的表情倒不像在看什么血腥场面,反而像在看脱衣舞女郎跳舞一般欣赏起来。这时,Steve也走了进来,军人们向Steve点头致意。

Steve的眼神却一直落在Bucky的身上。知道自己的恋人正在背后盯着自己,Bucky似乎更来劲儿了,他揪着犯人的头发,强迫他张开嘴,拿起旁边的铁钳敲了敲他的牙齿说:“告诉我,你的雇主的名字,不然我就把你的牙一颗颗拔下来。”

犯人深知Bucky的心狠手辣,他颤抖着哀求说:“我…我的老婆孩子都在他的手里…我…我不能说…”

“哦,那我要说他们已经不在了呢?”说着,Bucky从后屁股兜里抽出手机,调出一个画面在犯人的眼前晃了一下。

“求求你!求求你放过他们!”犯人的眼神里露出恐惧的神色,大声哀嚎着。

“我没有那么多耐心,告诉我,名字。”Bucky眼神冰冷的看着他。

“Benson,是Benson,一个月前是他找到我,他拿我妻子和孩子的性命威胁我,不得已我才背叛你们…”

“噢,那你可真可怜。”Bucky像看流浪狗一样丢给眼前这个家伙一个怜悯的眼神,回头邀功似的看着Steve:“甜心,你们两天都没审出个答案,这回要拿什么奖励我?”

“甜心,我只是想等着看你捅人的样子而已。”Steve靠着身后的桌子,调笑着说,即使他戴着墨镜,也掩盖不住他要把Bucky拆吃入腹的占有欲。

“噢,那我再捅他几刀给你看看?”Bucky装出无辜的样子,周围的军人们忍不住笑起来。

Bucky挥了挥手示意旁边的人收拾残局,他甩了甩手里的刀子插进靴筒里,走到Steve面前,搂着他的脖子继续和他深吻起来。Bucky的脸上还沾着血痕,以至于和他接吻时都带着血腥的气息,可Steve就是爱死了这样火辣的Bucky。

“如果你们想做的话,这里有地下室,有吉普车,还有直升飞机,但如果你们想在这儿来一炮的话我们也不介意。”Glenn说着,打了声口哨。

军人们也开始起哄,甚至有几个人一边大胆的上下打量起Bucky,一边发出嘘声。

“在我没把你们的眼珠子挖出来之前你们最好去忙自己的事情。”Steve笑骂了一句,打横把大笑着的Bucky抱了起来。

一个月没见了,Steve对这个毒药一般的恋人已思念到极限,现在他要去好好品尝他的恋人,要把他操到在自己的身下连连求饶,要在他身上盖满属于自己的印记。

上篇完

2014-07-27  | 367 39  |     |  #盾冬
评论(39)
热度(3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