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我跟大家说件事(⊙_⊙)

从今天开始我的文不再打tag了

今天早上我被人举报了,跟管理员哭了很久才解封

所以以后我不打tag了,就在lo里自娱自乐。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3= lo主会继续创造各种小甜饼哒-3-

顺便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留留言 我最爱看大家跟我说话啦,就不要点推荐和喜欢了=3= 避免不喜欢的人们看到

----------

过几天来补一句 = = 我干嘛不打tag啊擦⊙︿⊙

----------


2014-07-24  | 31 65  |   
评论(65)
热度(31)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