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我知道我很雷(⊙_⊙)

我文笔不好我知道,我想法OOC我也知道,但我觉得,我OOC只是OOC你脑子里的角色,在我理解他们就是这样子,我觉得我很良心,我一不侮辱角色,二不折磨角色,三不黑化角色,我笔下的他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每次发文标题和开头都清楚的写好警告,就是怕人误入,你还非要进来找不自在,一边骂我一边看我的文,有必要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你可以跟朋友私信骂我,你去雷文楼挂我,随便你。但在公共场合骂我,不太好吧(⊙_⊙) 雷文作者也是有尊严的(⊙_⊙)

我辛苦写雷爽文爽你们。撸完还要嫌人丑你们是人吗( ‵o′)凸

顺便看我不爽的取关我吧,何必自己折磨自己,我就说我刚开lo不到一个星期就特么800粉肯定有猫腻!(╰_╯)#!!

2014-07-22  | 62 90  |   
评论(90)
热度(62)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