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La bella vita——壁花先生与小鹿新娘 ABO傻白甜AU

严重OOC 大小姐属性的吧唧哥哥!请注意避难!!!


第二章

 【情书】

Steve决定给bucky写一封信。

距离舞会已经过了一个星期,Steve每一天都在想着bucky。想着那天牵着他的手的漂亮omega,想着他冰凉指尖的触感,想着他那双迷人的眼睛,以及看着自己时的甜蜜微笑。他甚至无心工作,连部下都发现了他的心不在焉。

他记得bucky告诉过他家在镇上的第六街区,他随便询问了一下部下就清楚的知道了他家的详细地址,毕竟Barnes家可是镇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家族。

虽然部下也顺便告诉了他bucky家的电话,但他还是决定先写一封信,他觉得这样才是绅士的行为。

他想再见到bucky,又觉得贸然在信里约对方出来很失礼,所以他想先询问一下bucky是否有和他见面的意愿。

于是此时,Steve·写情书经验为零·Rogers正襟危坐在书桌前,冥思苦想,仔细措辞,尽量让每句话都那么彬彬有礼。

   见信安:

         尊敬的Barnes先生。

        贸然打扰,万分歉意。自从在舞会上与您相见之后,一直都没有再联系,因我担忧您私事繁忙,万不敢轻易打扰。

        这次写信的主要目的是想询问您是否有时间与我一叙,舞会的一面之缘甚是难忘,我想我们可以继续了解彼此的兴趣和喜好。

        如果您没有时间,便不必回复我的信件,并且我会为我贸然的邀请再次表示歉意。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Steve·Rogers敬上

 打上最后一个字,Steve这封信很满意,他忐忑的把信封塞进邮筒,并不断祈祷bucky能明白他的心意。

 

Barnes家

bucky正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妹妹们都去上社区组织的新娘课了,爸爸去工厂例行视察,妈妈也去参加好朋友的茶话会,家里只剩他一个人。

距离上次的舞会已经过了一个星期,那晚与他跳舞的那个傻大个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

“混蛋!不是说好一定会联系我的吗!这个大骗子!”bucky从沙发上跳起来,气鼓鼓的对着墙壁发脾气,无辜的墙壁哪里会给他回应,他只好抱着胳膊又直挺挺的躺回沙发上。

啊,生活真是没有乐趣啊,妹妹们都去上课了,连个可以和自己说话的人都没有。

bucky一共有四个妹妹,大妹妹Mary,二妹妹Elsa,三妹妹Annie,小妹妹Molly。他们兄妹五人全都是omega。

在那个omega稀少的年代,每个omega都得到人们的保护和珍视,只有王公贵族才有资格与他们结婚,家里有五个omega,简直就像拥有五件稀世珍宝,Barnes爸爸对五人一直视若掌上明珠。

可只有bucky最让他头痛,四个妹妹中,除了Annie和Molly的年纪还太小,Mary和Elsa都已经订婚,只要完成新娘课就可以嫁人。

只有bucky最叛逆,从来不去上课就算了,他还喜欢打猎和桌球,玩疯了的时候,一点贵族少爷的样子都没有,如今他已经18岁了,还没有合适的订婚对象,最主要的是,没有alpha的帮助,omega的发情期非常痛苦,即使有抑制剂的帮助,也只能得到轻微的缓解。

特别bucky是稀少的男性omega,发情时的香气更浓烈诱人,这几年bucky发情时,Barnes全家上下戒严,全程看护,生怕有一点闪失,他的爸爸和妈妈都很担心bucky的身体,只得祈祷他们的儿子能早日遇到心仪的alpha。

“bucky,有你的信。”门外传来了Mary的声音,看来妹妹们已经下课了,Mary正拿着一叠信封走进来,大部分是一些没用的邮报信件,只有给自己哥哥的这封信看起来还算是有点用的。

“放在门口吧,我有时间再看。”bucky兴致缺缺的回答

“哦,来信的叫Steve·R——”

“什么??快给我快给我快给我!!!!!”bucky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吓了Mary一跳。

无视妹妹的表情,bucky一把抢走了信封就钻回了房间里,他拿着信封,一下扑倒在床上,恨不得打几个滚

那家伙果然来信了,不怪自己那么相信他,bucky对自己看人的眼光非常有自信,早就忘了刚才还在骂人家骗子的小笨蛋是谁了。

bucky迫不及待撕开信封,把里面的信纸抽了出来,每读一句话,就忍不住笑一会儿,短短的几行字,bucky简直要笑翻天

他收到过不少情书,但头一次看到有人会把邀约的信件写得像军事报告。Steve的一本正经和彬彬有礼,让这个傻大个在他心里又可爱了几分。bucky喜滋滋的把信读了好几遍,这家伙想约他,又不告诉他见面的时间地点,摆明了是要自己回信嘛,于是他学着Steve的语气写了一封回信。

  见信安:

      尊敬的Rogers先生:

            如果你想约我吃饭或者看电影的话至少要告诉我时间和地点。

                                                              bucky·Barnes敬上


收到bucky回信的Steve简直想撞墙,心里又开心又懊恼。

bucky这么说,是同意和他见面了吧,但自己竟没有考虑要约对方的见面地点,还要让对方来提醒,真是太失礼了!

好在他还有弥补的机会,想到这,Steve又犯愁了,这种情况约见面,通常都是去哪呢

Steve·没约过会·Rogers把脑子里所有能想到的求助对象都搜刮了一遍,决定去询问他漂亮的助手小姐。她总在下班的时候打扮的美美的去约会,一定很有经验吧。

“打扰您了Rosalie女士,我能不能请教您一件事。”一早上,Steve一到局里就小心翼翼的靠近正在办公桌前忙碌的助手小姐,女助手一抬头看见这个神情紧张的帅气上司,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请讲,先生。”女助手毕恭毕敬的回答

“你觉得和一个身份比较特殊的人约见面的话,在哪里比较合适呢?”

“特殊?什么意思?”女助手一头问号

“就是。。。不是工作关系,也不是朋友关系。。。”Steve费劲的解释

“哦,是约会对象啊。”女助手了然,Steve腾的红了脸,这更确定了她内心的猜测

“你们可以先去吃个饭,花园街上有家意大利菜不错,你们可以去试试,之后还可以去看电影,现在正在上映的《theclock》是部好电影,我之前和我的男朋友去看过了,推荐你们去看。”女助手热心的提了一大堆建议

Steve觉得这对他很有帮助,他向女助手道过谢,一边默念餐厅和电影的名字,生怕一会忘记了

看着离去的上司,女助手由衷的为这位长相与情商成反比的大众情人终于有了约会对象而欣慰,不过要是让局里单身的姑娘们知道了,恐怕又是一阵哀嚎。

Steve回到办公室后,马上提笔给bucky回了一封信,这回他用更严谨的语句写到:

       见信安:

           尊敬的Barnes先生。

          上次没有提到见面的地点,实在是我的疏忽,我为我的不谨慎表示歉意。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见面,我想周末下午三点钟是个合适的时间

           我们可以在花园街16号的意大利餐厅见面,听闻现在正在上映的电影the clock反响不错,如果您对观影感兴趣,我们可以在用餐后一起看个电影,不知您意下如何?

           请务必回信告诉我您的看法,这对我非常重要

                                                          最后祝您一切安好

                                                                     Steve·Rogers敬上

bucky再次收到回信时,简直要被信里的内容逗得笑到岔气,这家伙一直都这么有板有眼的吗?他开始期待他们的交往,那会有意思很多。

 

可内心的喜悦平复之后,随即而来的就是紧张的心情。他先回了信告诉Steve他很满意他的安排,然后他便开始烦恼他要准备什么。

bucky在他人生的18年之内从来没这么紧张过,他被很多人追求过,却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第一次和喜欢的人见面,他烦恼着如何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不得已,他只好求助自己的妹妹Mary,毕竟已经订婚的她还是有很多经验的

被bucky拖进房间里的Mary还处在一头雾水的状态,bucky严肃的让她坐在沙发上,然后面对面的看着她,好像酝酿了半天才鼓起勇气开口

“Mary,你说约会的时候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你要约会?”Mary一脸震惊

“你不要管,总之告诉我穿什么比较合适就好。”bucky不耐烦的岔开话题。

“不行,你得告诉我你要和谁约会,这简直就是大新闻!不,我的意思是至少要让妈妈知道不然她会担心的。”自己这个万年独身主义哥哥居然要约会了,Mary难掩八卦的心情。

“他叫Steve·Rogers.”bucky挠了挠头,无奈的告诉了Mary他的名字,毕竟自己要出去也瞒不过家里人,索性先招了。

“Steve Rogers?那个美国队长??”Mary惊奇的说

“你怎么知道他?”

“你应该问全美国谁不知道他,他可是超级大英雄,哪个omega不想嫁给他。”想不到自己的哥哥一出手就遇到个这么非凡的角色,Mary简直要开始佩服他了。

“喂喂,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上次给你写信的就是他对吗?信里说了什么呀?”Mary暴漏了八卦女的本质。

“这不是重点好吗?我只想知道约会的时候穿什么会比较得体”bucky对自己求助于妹妹的愚蠢行为感到后悔。

“我想想,先把你的衣柜打开。”Mary指使道。

bucky打开衣柜,他有很多礼服,因为Barnes爸爸生意的关系,他们兄妹从小就要参加很多交际场合,几乎每个月他们都要添几套新衣服。bucky在衣柜前选了半天,先拿出一件白色的,胸前缀有水晶纽扣的燕尾礼服,这件是他最喜欢的,只穿过一次。他对着镜子比量了一下,满意地说:“这件怎么样?”

“太花俏了,一点都不庄重。”Mary否定道。

被妹妹否定,bucky很失落,他只好又选了一件墨绿色的带有树枝花纹的短款礼服。

“这件庄重多了吧。”

“这件也太阴沉了,不知道还以为你要去参加葬礼。”

于是bucky不管拿出哪件,都被他妹妹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否决掉

“这太难了,我总不能裸体出门吧!”bucky疲惫的倒在床上,距离周末还有两天,现在做新衣服也来不及了

“相信我,如果你裸体出门的话会给他留下更深刻的印象。”Mary调侃他的哥哥。

bucky回头瞪着妹妹,被哥哥哀怨的眼神盯着,Mary只好收回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你就是太紧张了bucky,我可真想看看美国队长本人,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居然能让我那个不可一世的哥哥变成这样。”

“你都已经订婚了,为什么要看他!”bucky马上抬头来,一副护食的样子。

“你们才刚约会,你就吃起醋来了?”Mary打趣的说,她起身走向哥哥的衣柜,从里面挑出一件银灰色,袖口和领口缀满蕾丝边的礼服,递给bucky:“你先试试这个,一定会适合你的。”

bucky对这件礼服印象很深刻,本来是今年给他的生日派对准备的,但被他以太娇气为理由雪藏在了衣柜里,一次都没有穿过

bucky不情愿的换上,腰身很紧,衬托出他修长的身形,对着镜子转了两圈,bucky不得不承认妹妹还是很有眼光的,也许他应该早点给这件衣服出场的机会,Mary又帮他选了胸针和腰带,帮他佩戴上。

“我哥哥也有要约会的一天了。”Mary看着镜子里自己帅气的哥哥,感叹的说

另一边的Steve,也对着他满柜子的军装。忧愁约会的时候穿什么比较得体。

第二章 完

 

 


2014-07-16  | 216 5  |     |  #盾冬
评论(5)
热度(216)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