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将军的新娘——甜甜甜甜宠肉文 中世纪架空AU 引言

总写一个故事有点无聊,我又来安利我污糟糟的萌点了_(:з」∠)_

警告!年上将军队长X软甜小王子吧唧

二十岁年龄差警告!!

 

姐妹团绿基巴插再次上线!

 

懒得做设定,默认男男生子。

 

继续夹带虫绿,锤基,EC的私货

 

没什么剧情,就是一个历经沧桑的将军队长,立下赫赫战功后,国王将自己最疼爱的小儿子Bucky赐婚给他,将军队长大人每天把不谙世事的纯情小王子吧唧爱到骨子里,宠到天上去的故事_(:з」∠)_

 

引言·开篇

 

James·Barnes,是Barnes王室中最小的一个孩子。

皇后生下他便染病去世了,国王十分思念皇后,将小儿子视若珍宝般疼爱。

三个哥哥也对他宠爱有加。

由于他那双像小鹿一般清澈的眼眸,国王给他起了个小名叫Bucky。

小王子Bucky就这样在没有尘世喧嚣的皇宫里慢慢长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哥哥们都遇到了心爱的人,被国王准婚,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直到小王子长到了十六岁,国王殿下也已经很老了,他不得不考虑将心爱的小儿子托付给一个值得他信任的人。

 

这天午后,Bucky刚刚从马场玩耍回来,他穿着宝蓝色的披风,帽子上的羽毛微微上扬,衬托着他神采奕奕的笑脸。

一进内殿,他便看见他的大哥Charles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Charles前些年和Lensherr公爵结了婚,并不是经常回来,所以Bucky看到大哥还是非常开心的。

仆人取下了他的披风和帽子,他便开心的扑到大哥面前。

“Charles,你怎么回来了?”

“下个月就是你16岁的生日了,所以我想回来看看你,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嗯...”Bucky想了想,说,“我想要你经常回来陪我,我一个人太无聊了。”

的确,自从哥哥们都结了婚,这诺大的皇宫里就只剩下Bucky一个人,虽然有仆人们的悉心照料,但并没有一个能和他说说心里话的人。

大哥Charles住的公爵府好在离皇宫不远,偶尔还能回来看看Bucky。

二哥Loki嫁给了远在南方的Odinson侯爵,路途遥远,导致他一年才能回来一次。

三哥Harry和庶民出身的Parker侍卫长结了婚,由于婚礼前和父王大吵一架,现在赌气不肯回家。

“Bucky,你不用担心,他们一定会在你的生日会上赶回来的。”Charles笑着安慰,他的衬衫领口镶着红宝石的扣子,精美的小细节能体现公爵先生多么宠爱他。

“我十六岁以后,父王会不会准许我去皇宫外面玩?”Bucky说着,满脸的期待。

Charles却没有回答,他突然问了Bucky一个问题。

“对了Bucky,你有没有听说过Rogers将军?”

“嗯,我听说过这个人。”Bucky点了点头。

Rogers将军一直是举国上下最传奇的人物,据说他参军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出生。

整整二十年,他都如磐石般屹立不倒的守卫着整个王国的边疆,从默默无闻的士兵一路成为整个军队的统领,他的忠诚,勇敢,智慧和他经历的每一场精彩的战役,都是人们口口相传的传说。

“那你知不知道,他马上就要从边疆回来了,据说他年纪也不小了,却一直都是孤身一人,父王念他对国家有功,要好好赏赐他。”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Bucky嘟起嘴,不明白Charles为什么要和他说这些。

“父王想把你的生日会和他的庆功宴放在一起。”

“啊??凭什么!!”Bucky大惊,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这可是他十六岁的生日!十六岁,可是人生重大的转折点,预示着他是个成年人了!

【**看过一些中欧背景的小说,那时候十五六岁的人就可以结婚啦请不要吐槽~】

可现在,父王却要把他如此重要的生日会和一个陌生人的庆功宴捆绑在一起,他不!高!兴!

“你先别急着生气,也许你可以先见见他,没准你们会成为好朋友呢?”Charles安抚着气的直瞪眼睛的Bucky,有些无奈,只得笑着摇摇头。

 

他可不想和什么大将军做朋友,Bucky觉得他必须去找父王谈谈,让他收回这莫名其妙的安排!

气鼓鼓的冲到国王的休息室,此时,父王正在花园里看着一些来自各个勋爵写来的信件。

国王的小儿子有随意进入后花园的特权,所以没有仆人敢阻拦他。

还没等Bucky开口,国王殿下倒是像有预知能力一样,他笑着让Bucky过来。

“我的孩子,你到我身边来。”国王殿下已经很老了,笑起来眼角满是苍老的皱纹。

Bucky嘟嘟嘴,不情愿的凑过去。

国王让仆人拿来一副画像,送到Bucky面前,说:“打开看看。”

Bucky拿过用丝绒包着的画卷,不情愿的打开看了一眼。

画像上是个俊朗的男人,剑眉星目,器宇不凡。

Bucky的心猛地跳了一下,但还是不动声色的合上画卷,他不明白父王到底要做什么。

“Bucky,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国王慈爱的说。

“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我那么重要的生日会给毁了。”Bucky不开心的嘟囔。

“Bucky,可能是有点突然,但我有个决定,你必须要同意。”

一听父王这么说,Bucky觉得事情不妙,还不等他抗议,国王就接着说。

“这个男人就是Rogers将军,我要在你的生日会上宣布你们的婚讯。”

“啊啊啊凭什么!我都没见过他!”Bucky大声抱怨,气得要掉眼泪。

“你要相信我,他是个很好的人,会对你很好,把你交给他,我放心。”

“我不放心!”Bucky扑到父王身边软硬兼施,又是撒娇又是闹脾气,“我都没见过他!万一我们互相不喜欢怎么办??万一性格不和怎么办??万一...万一他是个变态,以后欺负我怎么办?”Bucky使劲儿瞪着他可怜巴巴的大眼睛,希望父王能收回这荒唐的决定。

“不会的,Buck,你是我最疼爱的孩子,我给你选的人一定是最合适的人,这些天好好学习一下礼仪,别在那天在将军面前出丑。”国王殿下说完,不舒服的咳嗽了几声。

他早上刚刚检查过,医生说他的肺病很严重,也许他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Bucky委屈的不行,以前,父王殿下什么事都顺着他,只要他不愿意,父王绝不会强迫他。

这次却出乎意料的强硬,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

虽然画像上的男人看着还不错,但Bucky讨厌被强迫的感觉。

可是,他还能怎么办,父王对他一改常态,派了好多人盯着他,让他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他只得绝望的,看着自己十六岁生日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引言 完

【说是引言,其实暂时还是个脑洞吧,我就喜欢这种不用费脑子,只要咧着嘴看队长费尽心思宠吧唧,换着花样啪啪啪的故事,请让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在萌QAQ】


 

 

 

 


评论(65)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