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插男】【EC】看天启时的各种神经病脑洞,全是胡说八道【含大量剧透慎点】

明明很严肃的电影,我心里却总冒出奇怪的脑洞。


【1】

天启带老万去回忆的地方,拽着他的手按在地上让他感受地底下的金属。天启走后老万一直蹲在原地,其他三骑士问老万为什么不起来。

老万:“操,谁他妈在这撒的502!”

【2】老万回工厂复仇,天启带着三骑士瞬移到老万身后。

围观工人内心os:“哪里来的一群杀马特”

【3】大天使和小怪兽在笼子里打架,小怪兽把大天使甩出去撞在铁丝网上,大天使的翅膀烤糊了。

我心里有个声音反复在唱:“烤鸡翅膀~我最爱吃~”

【4】天启让老万跟他混,老万在犹豫,天启问老万想要什么,老万说我要媳妇。

于是出现了他们去学校绑架小教授2333

【5】小教授问天启抓他来的目的是什么,老万抢先回答:“给我当媳妇!!”

【6】镭射眼,琴,小怪兽还有亚洲妹逃学去看电影,学校出事以后,亚洲妹被炮灰,其他三人和Hank一起去营救教授。

事实证明,不是主角强行混入主角团队也是会被踢出来的233

【7】天启想要小教授的能力,我觉得他更需要小教授的美貌2333

【8】小教授试图嘴炮老万,说他知道老万心底里仍有最美好的回忆。

老万看着小教授,心里有个声音在说:“我最美好的回忆,永远都只有你”

♥♥♥♥♥♥♥

评论(20)
热度(172)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