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他比谁都好-青梅竹马梗 甜肉文 标题高能警告:双性吧唧 第十四章

写完这章,后面又到我喜欢的部分了(。・`ω´・)


第十四章

忽然被Bucky爸爸开门放行,Steve有些忐忑不安,他定定的看着一脸严肃的Barnes先生,直到对方侧过身示意他可以进门,才确定这个男人是真的暂时没打算揍他。

一看到Steve进门,Bucky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抓着他的衣袖躲到他身后,一脸惊惶不安。

Steve把Bucky往身后藏了藏,慎重的看着Barnes先生,小心翼翼的开口:“先生,请听我说...”

“你先听我说。”Bucky爸爸打断了他的话,眼神有些疲惫,他回头对妻子说:“亲爱的,你先带Bucky回房间去好吗?”

一听这句话,Bucky有些慌张,拉着Steve的手,一脸的不情愿。

“Bucky,你先回房间去,我有话跟Steve说。”Bucky爸爸很严肃,一副不容商榷的语气。

“爸爸...”Bucky很委屈,拉着Steve的手不愿放开。

“别担心,Bucky,你父亲只是和我谈谈。”Steve轻声哄着Bucky,让他不要担心。

听了Steve的话,Bucky才乖巧的点点头,他抬起头看着父亲,有些委屈的央求:“爸爸,那你不要再打Steve了。”

“不会的,爸爸刚才做错了,我跟你道歉好吗?”Bucky爸爸诚恳的说,他并不想让儿子难过,只是刚才太生气了。

而Bucky对Steve的依赖,他也是看在眼里。这么多年,Bucky一直自卑的藏在自己的堡垒里,如果这个金发男人能让Bucky从自己封闭的世界里走出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可越是这样,Bucky爸爸越担心Steve会欺骗Bucky,自己的儿子好容易愿意敞开心扉,如果再被伤害,那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Barnes夫人上前拉住Bucky,轻声哄着他回房间,Steve也对他点了点头,Bucky才一步三回头的回到楼上去。

Steve的眼角还肿着,却依然面不改色的站在Barnes先生面前,毕竟做了这么多年邻居,Bucky爸爸也算看着这个孩子长大,总是有些于心不忍。

他让妻子给Steve拿了冰块敷眼睛,示意他可以坐在沙发上。

客厅里只剩下Steve和Bucky的父亲。

这是Steve第一次面对面接触Bucky的爸爸,虽然两家一直是邻居,但Barnes先生给Steve的感觉总是拒人于千里,他的严肃和自己的父亲不同,虽然Steve的爸爸也很少说话是个面瘫,但他对周围所有人都很热心。

而Bucky一家则总是躲在家里,拒绝接触任何人。

自从知道了Bucky的秘密,Steve才明白这些年Barnes一家到底在隐藏着什么。

 

沉默了很久,Barnes先生一直没有说话,他似乎苍老了许多,看着Steve的眼神愈发深沉。

Steve有些心慌,紧张的手心发烫,手里的冰袋都快化成水袋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Bucky爸爸突然打破沉默,盯着Steve说。

“额...大概...”Steve开始慎重的考虑措辞,“大概...在...九岁?”

“什么!?Bucky还那么小你就...!?”Bucky爸爸一惊,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去抓Steve的衣领。

“啊,不是啊!Barnes先生,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是从九岁就开始喜欢他了。”Steve惊慌的解释,生怕再给未来的岳父大人气到。

看着Steve一副诚恳的样子,Barnes先生才勉强放开他。论体力,Barnes先生知道自己并不是这个年轻强壮的男人的对手,但对方一直唯唯诺诺的样子让他相信对方也许真的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儿子。

冷静了一下,Barnes爸爸重新坐了下来,他踌躇了一会儿,看着Steve说:“那你知道,Bucky的情况吗?”

“我知道,Barnes先生,我都了解。”

“Bucky从小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也是我和他妈妈没有处理好才耽误了他的病情。”Barnes先生的眼神变得很悲伤,他继续说道:“我和妻子非常溺爱Bucky,其中一部分原因便是我们的愧疚,我不知道能保护他多久,但至少在我活着的时候,我都不能让我的孩子受到伤害。”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Bucky爸爸看着Steve的眼神异常的坚定。

“Barnes先生,”Steve也无比认真的说:“我想我有必要让您知道,我并不是因为Bucky的与众不同才图一时新鲜和他在一起的,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他,爱他。我想您不用担心Bucky会受到伤害,因为我会比您更认真的去保护他。”

Steve的一番话让Barnes先生无言语对,正当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Bucky却从楼上跑下来。

他一脸担忧的看着父亲和Steve,一开口便满腹的委屈:“你们怎么说了那么久?爸爸,你没有为难Steve吧?”

看着自己的儿子一直在维护Steve,Barnes爸爸满心悲凉,他站起来,有些生气的说:“Bucky,要是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呢?”

Steve一听这话立刻慌了,不对啊,刚才剧情好像不是这么发展的啊,你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还让我敷什么冰袋!

可还没等Steve有什么反应,Bucky却急得要哭出来:“爸爸,我,我喜欢他...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难过呢?”

Bucky说完,眼泪就掉了出来,他站在原地,一只手抚着肚子,轻轻啜泣。

他并不想违背父亲,又不能失去Steve,无助的心情加上最近极易波动的情绪让他控制不住哭出声来。

“Bucky,你别哭啊!”Steve冲过去把Bucky抱在怀里,一边吻他的额头一边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生怕他继续难过下去,加上这可是Bucky第一次这么明晃晃的说喜欢他,要不是Barnes先生还在场他恐怕就要抱着Bucky来个舌吻了。

 

Bucky说喜欢,Barnes先生还能怎么样呢?

因为内心的愧疚,Barnes夫妇总想给Bucky最好的,来弥补他们给这个孩子带来的先天性缺陷。可Bucky从小就什么都不要,一直唯唯诺诺的样子让Barnes夫妇心疼极了。

而Steve,大概是Bucky第一次说喜欢的吧,自己的儿子第一次主动想要的,Barnes先生无论如何也不能阻止。

他能做的,只能是默默盯着那小子,如果他敢让Bucky伤心,他会第一个冲出去和他拼命。

“咳!”Barnes先生狠狠清了清嗓子,打断了还在旁若无人的亲昵的二人。

他看着Steve,严肃的说:“你先别高兴的太早,你还在念大学吧?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你现在并没有能力照顾Bucky和他肚子里的孩子。”

“先生,请您放心,我可以一边一工作一边上学,也能供Bucky把大学念完,我不会让Bucky受一点委屈的,还有我们的孩子。”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Steve有些骄傲的仰起头看着Bucky的父亲,故意强调‘我们’二字。

Barnes先生很想打他,可自己的儿子正躲在对方的怀里,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好像他再阻止就十恶不赦的样子。

 

有了今天这场闹剧,Barnes家和Rogers家终于能坐在一起谈谈两个孩子的事儿,虽然Bucky和Steve已经成年,但毕竟还在念大学,加上Bucky的情况,让他们不得不好好计划一下。

第二天两家子便郑重其事的约了个时间聚到了Barnes家。

Barnes爸爸虽然嘴硬,但总归是心疼Bucky的。

最终他们达成协议,Bucky可以留下肚子里的孩子,但必须住在家里,婚礼要等他们大学毕业以后才可以办,这段时间Steve只能来Barnes家探望Bucky。

Bucky会暂时办理休学,安心在家把孩子生出来,再继续念书。

这样Steve就有足够的时间计划毕业,找工作了。

安排的差不多了,Barnes先生却故意提出一个很尖锐的要求,他提出这段期间Bucky所有的生活费,就医费还有以后的学费都必须要Steve承担。

并不是他在刁难Steve,他只是想看看这个男人有没有照顾Bucky的决心。

想不到Steve一点都没有犹豫,满口答应下来,他唯一不满意的,是Bucky要住在家里,他更希望能把Bucky接到自己家来,这样就能好好照顾他了。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两家也鸡飞狗跳的折腾了两天。

怀孕的Bucky本就容易困,竟在大家开会的时候倚在沙发上睡着了。

Steve破格获得允许可以把Bucky抱到楼上的卧室里去,父母们的交流也从家庭会议变成了家庭聚餐。

只有Steve的爸爸还沉浸在Bucky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的状况里回不过神来。

 

睡得迷迷糊糊的Bucky,只觉得有人温柔的脱掉他的衣服,把他放进柔软的被窝里,枕着软绵绵的枕头,享受着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和温暖的亲吻。

Bucky翻了个身,慢慢睁开眼睛,他正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房间里只开了床头的一盏小灯,暧昧的光线照在Steve的侧脸上,英俊的让他红了脸。

“我睡着了吗?”Bucky有些羞涩。

“你困的话就继续睡吧,我在这陪着你。”Steve温柔的说,看着躲在被窝里的小家伙,说不出来的喜欢。

他刚刚帮Bucky脱衣服的时候就压抑不住内心的冲动,可他什么都不能做,Bucky还怀着他的宝宝,这时候他必须要克制。

“你到床上来抱着我行吗?”Bucky第一次大胆的提出了要求,却因为自己的话而羞得有些不好意思。

自从怀孕之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Steve,只有男人的味道才能让他安下心来。大概正是这样的情绪波动,才让他变得如此大胆吧。

Steve也很想抱抱Bucky,就算不能做什么,他也异常想念这甜腻的身体,哪怕只是亲亲抱抱也好。

可面对Bucky渴望的眼神,Steve却摇了摇头:“Buck,我今晚不能陪你了,恐怕一会儿你爸爸就要赶我走,所以你现在要乖乖睡觉,知道吗?”

“可是,没有你在,我睡不着。”Bucky拉住Steve的手,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昏黄的光线下,包在被子里的Bucky只露出一只小手,恋恋不舍的拉着Steve的衣袖,清澈的眼神里满是对Steve的挽留。

一瞬间,Steve脑子里绷紧的弦猛的断掉了。他想起了Bucky细腻的肌肤,带着哭腔的软粘呻吟,甜到发腻的前后两个小洞,还有胸前让他爱的要死的两个小肉团...

而这一切,就藏在眼前的被子里,那个他爱的满满的小家伙,正从被子里探出头,渴望的看着自己。

想到这,Steve有种豁出去的感觉,反正Bucky已经有了他的宝宝,谁还能否认他们的关系?他和自己的爱人躺在一张床上,谁也没资格说什么!

Steve脱掉外套,有些急不可耐的钻到被子里。Bucky脸上满是甜蜜的笑,抱着Steve的脖子,任由男人饥渴的亲吻他的脸颊和嘴唇,饱含思念的双手不断抚摸着他的身体。

Bucky被Steve又亲又摸的浑身又痒又舒服,忍不住咯咯笑出声。

Steve怕压到Bucky的肚子,尽量支撑起身体,两人在床上别扭的滚来滚去,享受这久违的亲密。

正当两人愉快的甜蜜着,房门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门外站着一脸石化的Barnes先生。

Barnes先生当然不会无礼到不敲门就进来打扰,只是这俩人光顾着亲密忘记锁门了,可怜的Barnes先生只是想上来敲敲门问Bucky要不要吃完饭,门就轻易的打开了。

看着自己的宝贝疙瘩正被隔壁那混小子压在身下衣衫不整的样子,眼角抽搐的Barnes先生黑着脸从嘴里挤出一句话:“我们才刚约定好,你就要挑战我的底线吗?”

第十四章 完

 

 大家是不是要开学了呀,感觉最近跟我互动的妹纸好少QAQ还是剧情大家不满意呀_(:з」∠)_

有个姑娘留言说她29号就开学了,最近努力更这篇争取她走之前能看到结局哈(。・`ω´・)

评论(40)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