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小段子】内战的真相

Steve的决绝,让Tony非常不解,他与这位好兄弟并肩作战多年,却因为冬日战士的出现而分崩离析。
“Stark先生,我想我收集的这些情报会对您有帮助。”在某一天的深夜里,jarvis向Tony汇报,并打开了液晶屏实况转播Steve家的景象。
透过窗户,Tony看到,昏暗的房间里,Steve正把一丝不挂的冬日战士压在沙发上,分开他的双腿,挥汗如雨的挺进着。
冬日战士的表情非常痛苦又非常的享受。

“您现在明白了吗,Stark先生?”jarvis关了影像后说。
Tony:“卧槽。”


----------------
大过年在家带熊孩子的我还要冒出这种脑洞,我去死一死233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