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代嫁新娘 ABO生子 一个大写的傻白甜 第十一章

警告:雷;严重OOC


这章开始甜到发腻,大盾各种男友力爆发



第十一章


Bucky最终还是没有勇气等到Steve醒来,他试图从那个温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却在下一秒被人握住了手掌。


Steve已经醒了,他半眯着眼睛,惺忪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他握着Bucky的手,轻轻吻了吻他的手心。


“早安,Bucky。”他的声音还带着些许睡意,沙哑的有些性感。


“我吵醒你了吗?”


Steve亲昵的动作让Bucky有些不自在,他别过头,尽量不去直视Steve的眼睛。


“并没有,我已经睡好了,倒是你好些了吗?如果你还想要,我们可以再做一次。”Steve说的很自然的,好像他们是已经结婚多年的夫妻一样。


Bucky有些心虚,他很怕自己刚才小声的言语被Steve听到,他怕这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困扰。他小心的从Steve的怀里挣脱出来,虽然那里温柔的让他留恋。


“我已经好多了,所以,剩下的几天,我想我能自己撑过去。”Bucky背对着Steve坐起来,手指绞着被单,他很想从这儿逃出去,但他现在什么都没穿,自己的衣服也不知道哪去了。


听了Bucky的话,Steve重重的呼了口气,坐起来靠近Bucky的后背,看着他的脖子上还有昨晚自己留下的印记。


半天没有人说话,Bucky感觉Steve好像在生气。他不敢回头,只觉得对方的气息缭绕在自己身后裸露的皮肤上。


“Bucky,你听着。”沉默了一会儿,Steve缓缓开了口,语气有些严肃,“从现在开始,你永远都不要想着要一个人面对什么,我是你的alpha,不管你愿不愿意,这些都是我必须要做的,我想照顾你,Bucky,别拒绝我,好吗?”


Bucky猛的回头,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Steve,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此时,Steve正认真的等着他的回答,这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Bucky有些苦恼,这个男人实在有些不解风情,不然谁会在两个人都一丝不挂的床上表白。这让Bucky逃也不是留也不是,干脆做起了鸵鸟——直接用被子蒙住头。


可爱的动作让一脸严肃的Steve嗤笑出声,看着被子里鼓鼓的一团,他也钻了进去,从背后抱住了Bucky有些颤抖的身体。


Bucky在哭,虽然他没有出声,但潮湿的呼吸出卖了他。Steve只是紧紧的抱着他,轻轻拍打他的肩膀安抚他,知道这个自卑的人永远不会先开口,Steve决定对他说出心底的话,他用极尽温柔的嗓音,在Bucky的耳边轻柔的说:


“Bucky,我听到了,你说你爱我,而我也爱你,所以,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他很早就醒了,知道那个小傻瓜一直在掉眼泪,也听到了那句有些苦涩的我爱你。


幸好他一直在装睡,如果错过这句话,Steve恐怕要遗憾一生。


被Steve得知了心事,Bucky的内心矛盾又难过,纠结了半天,他才踌躇着开了口:“可是,勋爵家的少爷怎么办?”


Steve怎么也想不到Bucky会问这样的问题,他皱了皱眉,有些摸不着头脑。


被子里还有两个人昨夜旖旎的气息,Steve感觉有些透不过气,他掀开被子,强硬的把Bucky抱起来面对自己,才发现,对方正咬着嘴唇,红肿的眼睛实在有些可怜。


一瞬间,Steve便明白了这个小傻瓜这段日子都在纠结什么,一股甜蜜在心底漾开,Steve几乎要笑出声。


“什么勋爵家的少爷?”Steve故意问。


“就是...就是前些天...那个...”Bucky有些焦急的解释。


“好了Bucky,”Steve决定不逗他了,“你听着,我和那位少爷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来我家做客而已,而且,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但是...Walsh将军说你会被派到东欧去打仗...”说到这,Bucky竟难过的红了眼眶。


Steve简直不可思议,Bucky居然真的会傻到相信Walsh开的玩笑。他摇着头笑出声,把Bucky抱进怀里,接连给了他好几个吻,他实在太喜欢这个Omega了,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按在床上再来一发。


“没关系,Bucky,就算我被派去东欧打仗,我也会带着你的,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Steve湛蓝色的眼眸深情的看着Bucky,等着他的答案。


在Steve深不见底的眼睛里,Bucky几乎要沦陷进去,这样诱惑的邀请,他怎么会不心动?


如果要问Bucky觉得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他一定要感谢上帝让他遇到Steve这么好的人。


他不想放手,所以这一次,Bucky决定跟着自己的心意走。


不管是去东欧还是什么地方,他都想和Steve在一起。


Bucky轻轻点了点头。


Steve立刻吻了他,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毫无隔阂,全心全意的亲吻。


他们一丝不挂的在床上滚成一团,Steve今天不想起床,他想就这样和Bucky在床上温存一整天。


反正他请了个长假,没人会去管他。


Bucky余下的几天热潮期可以被Steve归结为他前三十五年的人生里最幸福的日子。


他的Omega总是很羞涩,只有在热潮涌上来的时候才会大胆的索求他,他们在床上做,在地毯上做,在浴室里做。


高潮时的Bucky会掉眼泪,会泪眼惺忪的呢喃着Steve的名字,会在事后他们温存的时候害羞的勾起嘴角。


Bucky的每一个小动作都让Steve痴迷到不行,以至于他每时每刻都在庆幸当初Bucky走错门的时候他没有把他关在门外。


终于,让Steve恋恋不舍的Bucky的发情期过去了,这让他不得不偷偷计算着Bucky下一次热潮期的日子。


Steve真的请了仆人,虽然他自己照顾自己没什么问题,但毕竟现在家里有了Bucky,好多精细活他都不会做。


Bucky觉得很不自在,一日三餐会有人准时做好,他换下来的衣服会有人马上拿去清洗,房间有人会打扫干净,甚至他刚在客厅坐下就会有人送上热茶和点心。


这样的日子没持续几天,Bucky便纠结的向Steve提出意见。


晚餐的时候,Bucky拿着汤勺在瓷碗里搅来搅去,这些天Steve都是跟他一起吃饭,他还有点不习惯。


“Steve...”Bucky踌躇的开了口,他习惯叫Steve先生,可Steve一再要求他叫自己的名字,每次开口,Bucky都有些紧张。


“怎么了,Bucky?”每次Bucky要说话,Steve都会很认真的听着。


“我想,家里的活儿我都可以做,你没必要请仆人。”Bucky鼓起勇气开了口,他还没和Steve提过什么要求,难免有些紧张,虽然这实在谈不上是什么要求。


“Bucky,我不想让你做任何事,如果你觉得仆人让你不自在,那么这些事也可以我来做,只是我煮饭实在不怎么好吃。”Steve半开玩笑的说,眼神却很认真。


Bucky想说点什么却找不到理由。


知道Bucky在纠结什么,Steve接着说:“而且,等我们有了孩子,就更需要人来照顾了不是吗?”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怀上Steve的孩子,Bucky立刻红了脸,他还没有做好这么甜蜜的准备,胸膛里的心脏就已经兴奋的狂跳个不停。


Steve微笑着给Bucky添了一份汤,看着他的爱人羞成了一颗红番茄。


可惜,两个人甜腻的日子还没持续几天,一封来自勋爵府的邀请函便送到了Steve的家里。


第十一章 完

2015-11-23  | 502 26  |     |  #盾冬
评论(26)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