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代嫁新娘 ABO生子 第九章

你们要的神助攻来了。。。_(:з」∠)_


警告:雷,严重OOC



第九章

 

Steve真的没有再对Bucky做什么过分亲密的举动,除了将一些食物和水定时送进屋子,他甚至没有多看Bucky一眼。

 

Bucky又昏睡了一天,直到傍晚才睁开眼睛,这时,他发现一支抑制剂出现在他的床头。

 

拿起那个小瓶子,Bucky心里五味陈杂,该说Steve是温柔好还是绝情好呢?可他又有什么资格难过,毕竟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Bucky突然有些痛恨自己是个Omega。

 

扭开盖子,将那瓶带着淡淡苦涩的液体一饮而尽,之后,他蜷缩在墙角的地板上,等着自己下一次热潮的袭来。

 

他不愿意继续躺在床上,那里有Steve的味道,太过于温暖。地板上冰冷的触感能让他保持短暂的清醒。

 

外面的天色越来越暗,直到黑暗吞没了整间屋子。

 

Steve并不在家,他很怕再闻到那香甜的味道导致自己失控,再做出什么伤害Bucky的事情。

 

他在大马路上闲晃了一下午,天色越来越晚,在他发现自己已经无处可去的时候,他决定去打扰一位不经常打扰的老朋友。

 

Steve刚到那间灯火通明的屋子就有仆人主动来接待他,他有些不自在,这就是为什么Steve不太喜欢打扰这位朋友的原因,因为每次到他家Steve都会感觉特别的拘谨。

 

虽然两人是一起进的军队,但对方凭借聪明的脑子很快进了研发部。而自己,只能靠蛮力在前线拼搏。

 

“哇哦哇哦哇哦,是哪位大人物光临寒舍了?”

 

Steve刚进客厅,一个穿着考究的小胡子男就迎了上来。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正经。”Steve揶揄到。

 

Howard有些不满,听说Steve突然造访,他可是推掉了和新婚妻子喝茶的机会,对方却如此冷淡。

 

“你可真无情。”Howard假装伤心的说,得到Steve的一个白眼。

 

“代我向您夫人问好,很抱歉没有参加你们的婚礼,因为我当时正躺在手术台上挖子弹。”

 

“你这是在说什么,我怎么会责怪你呢,毕竟你没死我就觉得很荣幸了。”

 

两人斗嘴了半天,直到仆人端上咖啡才意犹未尽的停止。

 

而大家都觉得很正常的样子,毕竟这是Steve和Howard最基本的相处模式。

 

“好了,Steve,你突然来不会就是为了向没参加到我的婚礼表示遗憾的吧,如果你现在拿不出礼物我可不会原谅你。”

 

Howard虽然平时不太正经,但私下还是心思细腻的人,他看得出Steve此时正满面愁容。

 

“我没地方去了,想在你家坐会儿。”Steve老实的说。

 

“......你家房子被烧了?”

 

“......我倒真希望是这样。”

 

这时,Howard夸张的吸了吸鼻子,突然大声说:“嘿,伙计,我说你进来后这屋子里怎么一股怪味儿,你刚交配过了?”

 

Steve羞了个大红脸,有些恼怒的说:“闭嘴,Howard。”

 

“你可别想瞒过我的鼻子。”说完,Howard凑过来,又在Steve身上嗅了嗅,一副确定的表情,说:“嗯,真是个不错的Omega。”

 

发现Steve一脸要揍自己的表情,Howard赶紧正经起来,生怕这位哥们的铁拳落到自己脸上。

 

“怎么了?有烦心事?关于Omega的?”

 

Howard婚前是个风流的alpha,这些问题可逃不过他的眼睛。

 

Steve犹豫了一下,决定把事情简单告诉Howard,他确实太需要一个人听听他的倾诉了。

 

Steve的简单讲述差不多用了三个多小时,Howard听完以后整个人都是半石化的样子。

 

“就是这样。”Steve做了个结尾陈述。

 

“噢...”发现Steve正看着自己,Howard一副大梦初醒的表情。

 

“你刚才说什么?你说你买了个Omega,还把他强上了?”Howard喃喃的说。

 

“我并没有这么说,我是说....他...并不是那么愿意......”Steve的声音越来越小,脸涨得通红。

 

“听着兄弟,既然你买了他,他就是你的,没有什么硬来之说,他要是不愿意,你趁着他发情时做几次就好了。”

 

Howard听说过Omega救助中心的事,与Steve相反,他觉得救助中心是个挺好的机构,至少减少了一些底层Omega被暴力侵害的事件,所以,Steve即使在救助中心买了一个Omega,也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毕竟这位兄弟也到了娶妻生子的年纪。

 

“不是你想的那样,Howard。”Steve有些无力,“我伤害了他,我知道他并不愿意,他清醒的时候会很痛苦,我看着他的样子很不好受。”

 

“清醒的时候?你是说,他发情了?”

 

“嗯......”Steve尴尬的点了点头。

 

“那你还把他丢在家里,自己跑出来?”Howard眨眨眼睛,不懂Steve在纠结什么,他妻子发情期的日子,他可是寸步不离,而这位哥们,还有心情去别人家做客。

 

“因为...我不想强迫他。”

 

“噢,那你怎么办,喂他吃抑制剂然后关起来自生自灭吗?”Howard摸了摸下巴,虽然Steve的行为有些不通人性,但也确实是唯一的办法。

 

“我也没有别的办法...我...”

 

“那倒没什么,”Howard打断了Steve,说:“不过我听说Omega在热潮期一直没人管的话,可能会脱水而死。”

 

“你说什么!?”Steve有些震惊,他确实没听说过这样严重的后果。

 

“是这样的,虽然很少见,但有些Omega的热潮期很强烈,比一般的Omega更...噢,你懂得,所以他们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现象。”Howard用研究的语气说。

 

回想起在自己身下主动的Bucky,Steve有些失神,好像他的Omega确实比较....嗯....

 

Steve虽然没标记过其他Omega,但他在部队里也没少听战友们谈论那些事情。

 

他越想越坐不住,干脆起身告辞。

 

Howard看着Steve急匆匆的背影自言自语的说:“我就是随便编了个事儿就急成这样吗?”他回头对仆人说:“去准备份结婚礼物,我觉得应该很快就能用得上了。”

 

而此时,关在房间里的Bucky正在被他的第三次热潮折磨着,食髓知味的身体不甘心这么被冷落,全身的每一次肌肤都在向Bucky叫嚣着索要Steve的爱抚。

 

这次的热潮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痛苦。

 

Bucky蜷缩着身体躺在地板上,手指抓着自己的胳膊,指甲已经陷进肉里,缓解欲望带来的全身酥麻的感觉。

 

他的全身忽冷忽热,交叠在一起的双腿打着颤,后穴不受控制的分泌出一波又一波爱液。

 

即使吞了一整瓶抑制剂,他的信息素依然不受控制的向外溢出,他咬着嘴唇,用身体磨蹭着地板,不管怎样都缓解不了欲望带来的痛苦。

 

好几次他都要被欲望驱使,差点脱口喊出Steve的名字。他紧紧咬着嘴唇,齿痕下流出一丝血迹,意识在清醒和模糊中交替着,唯一无法欺骗自己的,是Bucky的心底,一直思念着那个男人温暖的怀抱。

 

Steve几乎是跌跌撞撞的冲回家,此时已经是大半夜了,他甚至来不及打开房子里的灯,就心急火燎的向房间里冲过去。

 

反正他也不用看路,那股浓烈而甜蜜的香气就是对他最好的指引。

 

一想到可能会失去那个让他着迷的Omega,Steve几乎要失去控制,他要破门而入的时候才发现房门已经被Bucky在里面反锁,Steve焦急的敲打着房门,喊着Bucky的名字。

 

混沌中,Bucky隐约听见那个让他思念的声音,心底泛起一丝痛苦。

 

“为什么你要回来......留我一个人自生自灭不好吗?”Bucky捂着耳朵,努力让自己不要听到Steve的呼唤。

 

发现房间里一点声音都没有,Steve愈发恐惧,此时的他大脑一片空白,对Bucky的担忧已经溢出全身。

 

他向后退了两步,用力向房门撞去。

 

第九章 完

2015-11-19  | 442 19  |     |  #盾冬
评论(19)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