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当当当当~~

很长时间没上这个博客,登录上来第一件事就是看了大家的留言和私信


因为之前绑定这个博客的企鹅号被盗了,我都是QQ直接登录根本不记得用户名和密码,加上绑定的QQ是小号,没有实名认证无法找回,一度以为这个博客就这么丢了_(:з」∠)_


(加上工作考试什么的比较忙,就一直没处理这件事。)


前段时间有姑娘找到微博去私信我,还帮我找回了QQ号才登陆上来,被消息数量吓傻了_(:з」∠)_


才发现好多连接已经失效了,貌似很多章节也被吞了。


其实好多文的坑我已经填完了,所有的完结文闲下来的时候也精修过了,只是博客丢了也没地方发_(:з」∠)_


这几天本来想重新做个压缩包,但不知道戳了百度云哪根神经,不管压缩包用什么名字,压缩几层都很快挂掉。


而且很多私信评论我要文的留言都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了,不知道大家还需不需要,如果要的人比较多的话我再想想其他办法_(:з」∠)_


评论(144)
热度(186)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