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La bella vita——壁花先生与小鹿新娘 ABO傻白甜AU

警告:傻白甜白烂逗比文风,请大家注意避难!!

完全ABO向的AU:因此会出现孕期,生子,产乳等描写,请雷的姑娘们一定绕行

人物严重OOC:故事中的吧唧哥哥是一个没有经历过战争痛苦的omega小少爷,从小被珍视着长大,大小姐属性!请雷的一定绕行!!

AU设定:

 二战结束后,由于人口大量减少,可以生育的omega更是稀少,因此omega更被人们重视和保护起来

 所有的omega登记结婚前都需要学习由政府组织的omega新娘课程,顺利毕业后才可以结婚,否则要由社区强制补课,以为了更好的培育下一代

omega的发情期是15-16岁,大部分omega会在这个期间结婚或订婚,以保证在最佳生育时期生子,超过这个年龄没有婚配的大龄omega会由政府强制征婚,确保下一代健康繁衍。

 *为小说情节更改了人物年龄

**剧情发展会比较慢,从两人的初遇,表白,恋爱一直写到结婚,前期都是木有H滴XD 想看带球的吧唧要有点耐心2333


 

第一章


【一见钟情】


1945年 布鲁克林 春


每年4月份,镇子上的中心广场会举行迎春舞会,年轻的男男女女们都会穿上漂亮的衣服,结伴而来。


其实这就相当于是一个大型相亲会,没结婚的alpha和omega会在这里相遇,每年都会成就那么几对佳话。结了婚的也会来凑个热闹。


广场上音乐四起,歌舞翩迁。


Bucky已经18岁了,作为未婚的omega他的年纪确实有点大,他刚刚经历了一次痛苦的发情,但这并不影响他今夜的好兴致,他的身体上还残留着甜蜜的草莓牛奶的香气,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周围alpha的目光。


可惜,他是Barnes家的小少爷,可不是随便哪个alpha就配得上他。


作为一个少的可怜的男性omega,他优秀的有点可怕,显赫的家世,优雅的气质,俊美的外貌,还有一点高傲的性格,宁可用抑制剂度过艰难的发情期也没有让他对信息素妥协,他想寻找自己真正心仪的伴侣。


此时,他正拥着自己的女性omega好友跳舞,今夜的他真是美极了,藏青色的巴洛克式礼服修饰着他完美的身材,领口的钻石纽扣都没有他的眼睛明亮。


他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却没有人能让他眼前一亮。


宴会厅的角落里站着一个金发男人,一本正经的穿着笔挺的军装,胸前的徽章证明他是个历经战争的军人,即使他尽量想让自己看起来不起眼一些,也抵挡不住他的英气逼人。


每个经过他身边的人马上就会认出来他是谁——传说中的美国队长Steve·Rogers,战争的传奇,家喻户晓的英雄。


他能出现在这里实在是有难言的苦衷,作为一个25岁还没有结婚对象的超大龄alpha,每天都要忍受家里老妈的碎碎念,迎春舞会这样的好机会,Rogers夫人当然不能错过,她在将自己的儿子赶出家门前警告他,今晚无论如何也要带回家一个omega,不然就不许进家门。


Steve苦着脸看着手中的酒杯,他刚刚又拒绝了一个beta的邀请,并非是他想如此无礼,只是常年与军火武器打交道的他,实在不会跳舞这种文绉绉的活动,握惯了枪杆的他,却不知如何牵一个伴侣的手。


不知何时,他的目光被舞池里的一个身影吸引,一个正在和别人跳舞的omega。


如果不是那个人周身散发的omega信息素,他会以为他是一个alpha。


他比他怀里的那个omega女伴要高大许多,在他超凡的气质映照下,周围的一切都黯然失色,特别是他的眼睛,美得像那不勒斯夜晚的星空。


“Bucky,那个人一直在看你。”Lisa贴近Bucky的耳边吃吃的笑着,她注意到那个alpha盯着她的好友很久了,没办法,那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太迷人了,让人不得不注意到他。


“哪个?”Bucky的眼球咕噜噜的转了一下,他知道Lisa在说谁,却偏偏要装傻。


“得了吧Bucky,你都偷看他好几次了,我想我可以离开一下,让他来邀请你?”说着,Lisa拉着Bucky的手来到舞池的一边,假装去拿饮料。


周围的人一看离开舞伴的Bucky,马上簇拥上来想邀请他,都被Bucky以太累为借口拒绝掉了。


终于安静了下来,他慢慢靠近了旁边那个快要和柱子融为一体的男人,用算得上不太礼貌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他一下。


Steve知道那个漂亮的omega在看他,他香甜的味道就在自己周围,让他忍不住慌乱的捏紧了手里的杯子,假意自己的注意力都在酒杯里,不去看旁边的人。


Bucky对Steve的无视有些失望,酝酿在嘴角的笑意也慢慢消失了。


“Bucky,要喝苹果汁吗?”Lisa发现了这边尴尬的情况,赶紧过来解围。


“谢谢你。”Bucky接过Lisa递过来的杯子,大口喝了两口杯子里的液体,冰凉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也转过身不看旁边的人。


“Bucky,我今晚不能陪你跳舞了,我要早点回家,如果你还想跳舞只能找别人了。”Lisa故意大声的说,想让旁边那个木头alpha听到。


Steve的心像有一百只鼓同时在敲打,他想邀请旁边这个心仪的omega跳舞,可他蹩脚的舞技让他没勇气开口,他忍不住斜眼瞟了瞟旁边的人。


“算了走吧,人家没有那个意思,是你自作多情了。”Bucky不耐烦的低声说,旁边的人的无动于衷让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小小的挫折。


“Bucky,你为什么不主动邀请他呢?我看他单纯的有点可爱,你现在要是走了,他会很难过的。”Lisa狡黠地看了看Bucky,继续说:“快去吧Bucky,我看的出来你喜欢他,你已经18岁了,要是看到喜欢的还不主动,小心被社区拉去强制征婚。”Lisa用上了点小小的威胁,看得出Bucky动摇了,Lisa接着鼓励他:“你要是再不去,小心他让别人抢走喽,我已经订婚了,不然我就去邀请他。”


Lisa的话确实对Bucky很有作用,回头看木头人那边,果然又有几个beta去邀请他了,只得到对方有些慌乱的拒绝。


他才不想他被别人抢走,Bucky下定决心走上前,向他伸出手:


“你想跳舞吗?我可以做你的舞伴。”


Steve怎么也没有想过这个漂亮的omega会主动邀请他跳舞,要知道,作为一个alpha,要让omega来主动邀请实在是太失礼了。


那只漂亮的手掌就在他的面前,这太吸引人了。


“我…我不会跳舞……”Steve脸红脖子粗地憋出了一句。


看着他的窘相,Bucky差点笑出声来,原来他是因为不会跳舞,这让Bucky的自尊心好受了许多


“别站在这里了壁花先生,如果你不会,我可以教你的。”Bucky的手又向前伸了伸。


Steve无法拒绝,却依然觉得这美好的有点难以接受。


看到对方的犹豫,Bucky忍不住催促到:“你在等什么?这只是一个邀请。”


Steve鼓起勇气握住了眼前的这只手,他的指尖有些凉意,却柔软的有些可爱。


人们把目光都投向这牵手走进舞池的一对,今夜最吸引人的两人,居然走到了一起,人们投来或羡慕或嫉妒的眼神。


Steve还有些紧张,握着眼前的人的手不知所措,Bucky倒是泰然自若的牵着他的壁花先生到了舞池中央。


乐曲响起,是Bucky最喜欢的春之声,他优雅的低身向Steve行礼,Steve也赶忙回了一个。


随着音乐的响起,Bucky拉着Steve的手旋转起脚步,他眼含笑意的看着Steve的脸,导致对方不知该把目光投向哪里,只得盯着眼前人的领口,却被那漂亮的喉结弧度搞得更心烦意乱。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Bucky贴近Steve的耳边轻轻说,草莓牛奶的香气一瞬间充斥了Steve的鼻腔。


“我叫Steve·Rogers,你呢?”Steve下意识的回答。


“我叫James·Barnes,你可以叫我Bucky。”


Bucky...Steve默念他的名字,眼前的人如同的他的名字一样可爱。


Steve的手掌此时正贴着Bucky的腰,导致他的指尖有些发麻,逐渐的,他能跟上Bucky的动作在音乐的旋律中迈动着脚步。


空气中草莓牛奶的香气越发浓烈,这是一个omega遇到心仪的对象时会散发出来的味道,他似乎在等待着某人的回应。


周围的人们开始停下舞步,目光都集中在舞池中投入的二人。


Steve被这味道迷了神智,他开始大胆的盯着舞伴的脸,二人的目光纠缠着,身体也越靠越近,空气中的香甜味道被另一种充满占有欲的alpha信息素覆盖,这像是一种回应,也像是对周围人的警告——这是属于我的omega。


“那么,Rogers先生,你今天没有邀请别的舞伴来嘛?”Bucky眨着眼睛看着Steve,问了一个看似无心的问题。


“我没有舞伴,我是自己来的。”Steve老实的回答,让Bucky心里的小人跟着欢呼了一下。


“那么你呢?刚才那个女孩子不是你的舞伴吗?”Steve问,看似有些介怀。


“她是我的好朋友Lisa,她已经订婚了。”


Steve突然觉得自己问的问题很蠢,自己一开始居然会觉得眼前的人是个alpha,他明明就是个omega,还是和自己最般配的那一个。


想到这里,Steve脸红了一下,这个表情可逃不过Bucky的眼睛。


“你在想什么?”


“没有,我想,你舞跳得真好。”Steve不知所措的回答。


“你学的也很快。”Bucky忍不住夸奖他。


一曲在二人紧握的指尖中流逝,最后一个音符停止的时候,他们还依依不舍的拉着对方的手。


墙上的钟敲了十二下,一位管家模样的人在人群中探了探头,Bucky回头看了一眼,家里的人来接他回家了,他必须走了


他有些遗憾的对Steve:“我想我要回家了,很抱歉。”


“没关系,认识你很高兴,Bucky。”Steve有些不舍的说。


“你会再联系我的对吗?我家是住在第六街区的Barnes家。”Bucky有些期待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想我会的。”Steve坚定的说。


得到了对方的承诺,Bucky才放开他的手,和管家离开时,他还回头看了一眼依然在舞池中傻站着的Steve,留下一个甜蜜的微笑。


空气中的香气随着Bucky的离开而消散,这味道却深深的印在了Steve的脑海里。


第一章 完


2014-07-16  | 327 16  |     |  #盾冬
评论(16)
热度(327)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