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Evanstan】个人五年产出汇总分享下载

开头BB两句:上次发了分享帖,前两天回头看了一眼,将近200条评论全是说下不了的_(:з」∠)_,所以重新发一下,试了一下这次没问题了!

说一下,下载包里只有完结文,未完结文我都整理在随缘空间里了,因为乡村梗啊,狂野情人什么的被吞的章节太多了,我又不想重发,所以大家想看的去我空间看吧。


两个分享方式:

★下载版:

链接:网盘下载

密码:71fw


★在线版:

空间地址:随缘空间



***随缘居需要大家注册一下,但是还挺好用的,可以在线阅读,好像也有APP


最后再说两句:


好多人问我是不是退坑了,不喜欢盾冬了,其实没有,我喜欢盾冬快六年了,码字也码了五年,算了算差不多为盾冬写了两百万字了,肯定会有懈怠的时候,前几个月一直在双豹坑里high,估计这个lof里的妹纸也有去小号找我玩的,最近写肉文太多又有点肾虚,以后诈尸了还是会填坑的,感谢这些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妹纸们!有你们我才有动力码字!


最后:如果链接失效请私信我,我看到会及时处理的

评论(97)
热度(126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