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Evanstan混合同人】冒牌幸运星 - 第一章 安利售后甜文第九题

啊,还差一题了_(:з」∠)_


正文:

如果人生还能重新选择一次的话,Bucky发誓他绝对不会放弃当初那个星探的邀请,没准儿他现在已经成了一个艺人,还能和自己的男神合作拍个电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打工仔生活,一边还要发愁每个季度的房租,一边每晚只能对着贴在墙上的男神海报撸......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幸运之神也从来没有眷顾过Bucky。

他快三十岁了,仍然一事无成,不管怎么努力,生活就像在他的水杯下面装了个小阀门,总在快要装满的时候故意放放水。

偶尔Bucky也会对自己的际遇有些不满,但仍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就这样努力而挣扎的度过了大半个青春年华。

 

这天Bucky提前收到了他三十岁的生日礼物——他目前正在工作的这家公司因为债务问题倒闭了,老板甚至没有能力支付他合同违约金,而烂好人的Bucky在看到痛哭流涕的老板后居然放弃了属于自己的合理维权。

 

哎,谁都会有自己的不幸嘛,这时候总得有人站出来做个好人——Bucky这样安慰自己。

现在,他正坐在公寓的地板上,点着蜡烛盯着墙上的海报发呆,脚边是欠了整整三个月的电费通知单。

 

海报里的男人面容英俊,笑容迷人。

Bucky傻傻的看着他,默默勾起嘴角。

 

这个叫ChrisEvans的男人是Bucky的偶像,就像众多迷弟迷妹一样,Bucky痴狂的追了他好多年。

都说做追星狗是条不归路,Bucky则硬生生的被这个男人掰弯了性取向。

 

单身,失业,大龄,深柜,房租,欠费,以及,处男...

 

Bucky简直不知道该把这些倒霉的遭遇按照什么等级来排序,

而现在,似乎只有Chris的微笑才是Bucky了无生趣的不幸人生中唯一的希望之光。

窗外的夜色格外明朗,Bucky侧过头,将脸颊贴在膝盖上,看着窗外暗蓝色的星空。

一颗流星划破夜幕,Bucky却眼睁睁的看着它坠落,脑海中是一片平静的空白。

 

“干嘛不许个愿呢?”

“我不知道该许什么愿。”Bucky闷声闷气的回答背后的声音。

 

沉默了几秒后...

 

“你他妈是谁!怎么进来的!”Bucky猛的跳起来,惊恐的盯着身后那个陌生的男人,由于房间里只点了蜡烛,Bucky看不清男人的脸。

只知道那男人个子高高的,穿着白色的T恤和裤子,却没有穿鞋子,光着脚站在Bucky家的地板上。

 

“我是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过来的,Bucky,我是你的幸运星。”男人微笑着看着Bucky,非常认真地说。

“你他妈骗小孩呢?要么现在滚出去,要么我就要报警了!”Bucky几乎没有一秒犹豫的去摸手机。

 

“喂,我要报警!我公寓里闯进来一个神经病...”Bucky举着手机噼里啪啦的说了半天。

男人则默默的站在一边盯着Bucky。

 

“对,麻烦你们快点,好,五分钟之内到是吧?”Bucky一边说一边拿眼睛狠狠得瞪了一眼房间里的人影。

“Bucky,你电话没拨出去吧?”男人突然笑了。

Bucky被堵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举着手机又强挺着装了一会儿,才不得已放下来。

手机已经欠费了...

 

“你到底想干嘛?”发觉逃不了,Bucky警觉的往窗边躲了躲。

“Bucky,我说过了,我是你的幸运星,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属于自己的幸运,可是到你这里好像搞错了,你所有的幸运在你出生之前我们忘记发送给你了,所以上面的人专门派我给你送来。”男人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抓了抓头发,向Bucky靠近几步。

 

从黑暗中走出来的男人让Bucky愣住了,烛光照耀在男人棱角分明的脸颊上,这...这面相怎么这么熟悉?

Bucky看了看金发男人,又看了看墙上的海报。

 

“你...你是...”Bucky怀疑这是不是偶像Chris正在做电视节目,假装幸运星出来骗人之类的,他开始四下环顾有没有隐藏摄像机。

“噢,你说这个呀。”金发男人指了指脸,说:“我们使者是没有真实形体的,怕吓到你,所以我特意变成了你喜欢的模样,只是按照我自己的喜好又做了个调整。”说完,男人似乎很自豪的摸了摸光滑的下巴,看了看海报里Chris的络腮胡子。

 

Bucky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笑得人畜无害的男子,不知该做什么表情,说他是神经病吧,看着又不太像,说不是吧,他又实在无法说服自己相信男人的话。

 

“我凭什么相信你。”Bucky有气无力的问道。

 

男人抄着手认真的对Bucky说道:“Bucky,你之所以这么倒霉,是因为我们忘记把你的幸运给你了,所以上面决定,准备用许愿的方式还给你,我们计算了一下,欠你的幸运可以换算成1347个愿望,直到你全部许完,或者你得到幸福了,我才可以离开。”

 

“上面?上面是哪里?谁决定?”Bucky好像听懂了,又好像听不懂,无语的看着金发男人。

“上面就是上面,上面的人决定的。”男人看着Bucky,严肃的点了点头。

 

“.......”

 

谜一般的沉默之后,Bucky对着男人举起手机说道:“那好,你先给我冲个话费,我就相信你。”

 

“这是第一个愿望吗?”

“对,是第一个。”

 

金发男人没有说话,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Bucky的手机。

没一会儿,手机的震动了起来,屏幕一亮,一条短信发了过来。

 

“我去...一千块!?”Bucky看着短信尖叫一声,有人给他冲了一千块的话费!

 

“你现在相信了吗?”男人笑眯眯的问。

“一千块!太浪费了吧!五十块就可以用一个月了啊!”Bucky捧着手机心疼的几乎要哭出来。

 

可男人却不解,明明愿望实现了,Bucky为什么要这么伤心呢?

 

“总之,Bucky,你现在应该相信我了吧?你要许什么愿望都可以告诉我,我还可以帮你实现1346个愿望。”

“那...你叫什么名字...”Bucky嘟了嘟嘴,委屈的看着男人,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沉浸在一千块话费中的肉痛里,早就忘记对男人的怀疑。

 

“我叫Steve,是你的幸运星。”金发男人笑了,冰蓝色的眼底倒映着暗蓝色的夜幕,似乎有流星在瞳海中滑过,一瞬间,照亮了Bucky的人生。

 

看了眼手机,Bucky踌躇着问道:“那...可不可以帮我把欠的电费交了...”

 

头顶的电灯闪了闪,紧接着照亮了整间屋子。

Bucky眯起了眼睛,他已经三个月没有感受过电灯的明亮了,这会儿刺眼的白炽灯光让他有些睁不开眼睛。

可也让他真真切切的看清了Steve的模样。

 

如果这家伙说的话是真的,说他是照着自己喜欢的模样变得,不得不说他还是变得很成功,几乎和Chris一模一样的脸,高大的身材,包裹在T恤里健美的肌肉。

嗯,不错不错,颜控的Bucky很满意。

 

“还有呢?Bucky,你还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Steve看着Bucky笑了,一瞬间,温暖的笑容让Bucky有些恍惚。

 

Bucky突然有点感动,还从来没有人对自己这么好过,他有点想哭,心头一阵酸涩涌了上来。

想了想自己这些年倒霉的际遇,Bucky似乎开始相信Steve真的是上面安排来补偿他的人。

“那...我...我还想找份工作!”已经完全说服了自己的Bucky大胆的向Steve提出了要求。

 

“哎...”Steve叹了口气,对Bucky说:“Bucky,我是来让你幸福的,你有那么多愿望,干嘛总要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你就不能要点别的吗?比如钞票,名牌,跑车,甚至爱情,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Steve循循善诱的说道,他被上面派下来给这个男人幸福,可这家伙却一直许一些根本算不上愿望的愿望,他就不能有点野心吗?

Steve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眼前的人。

 

“真的吗?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吗?”虽然刚才Steve说的话有理有据,也稍微在他面前小试了一下身手,但Bucky却不是个心安理得跟别人要东西的人,即使这些本来就应该是属于他的幸运。

“当然!”Steve肯定的说道。

 

“那...”Bucky突然有点脸红,他瞄了瞄墙上Chris的海报,小声说:“我...我当了三十年的处男了,也被人嘲笑过...所以...我...我想...破处...”

Bucky的话还没说完,Steve勾起的嘴角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爽朗的说道:“没问题,我说过我会让你幸福的!”

“啊?哎?啊——”Bucky还没反应过来,他整个人已经被Steve坚实的臂膀给抱了起来。

“等——等一下——不是这样的啊——”在Bucky的惊叫声中,Steve大步流星的把他抱进了卧室。


1 完

评论(91)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