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成为魔法师的条件 -安利售后甜文第八题 上篇

CP:契约者SteveX魔法师Bucky


我果然是把所有的爱都给盾冬了 还是写盾冬过瘾啊_(:з」∠)_


【用了HP和fate混合的背景,地名学院名都是瞎编的哈哈哈不要深究】

 

正文:

 

在奥菲大陆上,有一个名叫耶格莱的著名魔法国度,在这里,并不是人人生来都是魔法师,年轻人为了实现成为魔法师的梦想,都会以进入耶格莱魔法高等学府为荣。

这所学校有五百多年的历史,学校里有普通人,也有世代都是魔法师的贵族。学生的等级以血统划分,那些传承上百年的魔法世家往往更受学校重视。同样,血统的纯度也能直接决定他们是否能在魔法考试中获得魔法师的资格。

 

每隔三年,耶格莱高等魔法学府会举办一次魔法师资格的考试,考试的内容很简单,运用自己毕生的能力画出魔法阵召唤契约者与自己签订契约,契约者的等级越高,魔法师的资格越高。

当然,也有什么都召唤不出来的失败者,或者召唤出过于强大的契约者却没有能力让对方与自己签订契约的,每年考试合格的学生寥寥无几,而连续三次考试失败的人将会终生取消魔法师资格。

这就是为什么血统越纯的家族越容易获得资格。因为召唤来的契约者往往是神话里的人物或历史上著名的大法师的英灵。血统越高贵越能吸引来强有力的契约者。

 

这个学校分为四个分学院,其实与其说是分学院,倒不如说把学生们分为了四个等级。

耶格莱国度中地位崇高的家族后裔往往会安排在斯塔克学院,以学术为主的家族后裔会分到泽维尔学院,富商等富贵家族的后裔将会分到奥斯本学院。

而像Bucky这种,既没钱又没权,家族历史还不超过三代的平民后裔,只能被分到最不被重视的帕尔克学院。

 

Bucky的爷爷是Barnes家族的第一位魔法师,从此魔法世家的队列里便有了Barnes家族的名号,但Bucky的爸爸却完全没有召唤契约者的能力,到了Bucky这一代,全Barnes家族的希望便寄托在了他的身上。

而Bucky,一个年轻有抱负的好青年,自然以成为魔法师,复兴Barnes家族为荣耀。

 

一转眼,又到了为期三年一次的考试时间。

这一次,帕尔克学院只有Bucky一个人报了名,因为这所分院已经连续几十年都没有出过一名魔法师,学校不愿意再浪费力气在他们身上。

而Bucky有资格考试,还要得益于帕尔克学院出的最后一名魔法师是他的爷爷的原因。

有资格考试的学生们会集中在一起上几天课。

这几天课程的内容主要讲的是成为魔法师以后的行为准则和心态调整。

 

上课的第一天,Bucky为了不给自己的家族蒙羞,特意穿了新的法师长袍,黑色的长袍配上代表帕尔克学院的蓝白色围巾,格外精神。只是走路的时候,长袍下摆偶尔会露出他白色的小布鞋。

 

刚一进教师,本来还在聊天的同学们都不说话了,一个个不怀好意的看着Bucky。

学生们的血统等级观很重,所以作为平民代表的Bucky一出现在这间教室,大家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

 

“嘿,James·Buchanan·Barnes,我建议你这三天不如在家睡大觉,反正你最终也不会获得资格的。”为首的一名学生,也是耶格莱最大的魔法家族的长子Acheson忍不住讥讽Bucky。

他的好友Clapham也跟着嘲笑道:“我们也是为你好,免得你爷爷的英明再一次因为你而蒙羞。”

 

同学们的嘲讽让Bucky很恼火,但他又不能和同学们吵架,因为无论什么原因,低等学生只要和高等学生吵架,就会被剥夺考试资格。

Bucky默默在心里酝酿着,将怒火全都压了下去,然后微微一笑,颇有风度的说:“感谢两位阁下的关心,我一定会坚持到考试最后的。”

说完,Bucky微笑着走到自己的座位安静的坐下,心里却紧紧捏起了小拳头——我一定!要召唤出最伟大的契约者,让你们为羞辱Barnes家族而付出代价!

 

考试当夜,月满如轮。

耶格莱学校最伟大的魔法师,也就是校长,在神之法器面前宣读了考试学生的名字之后,每个考生才有资格召唤契约者,而考试时间,是到天亮为止。

 

Bucky把生成魔法阵的地点选在了自己家的后院,那里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地方,也是爷爷教他学习魔法的地方。他无比熟悉,又充满了依赖感。

 

月色柔和的照耀在花园的土地上,与树枝交相辉映成不规则的阴影。

Bucky熟练的在地上画成魔法阵,写上符咒,祭出宝具,在阵地中心滴上自己的鲜血。

然后,Bucky专心致志的,倾尽毕生的期望,一字一顿的念出召唤的咒语。

随着每一个音节的落地,魔法阵发出巨大的闪光,旋转着发出吱呀的声响。

 

“我最伟大的契约者啊,请您遵从神的旨意,降临到我的身边吧!”Bucky大吼一声,将宝具扔进魔法阵中央。

随后,阵地发出刺眼的金色光芒和巨大的轰鸣声,让Bucky几乎睁不开眼睛。

 

这光芒大约持续了几分钟,直到温暖的空气逐渐包围住Bucky的身体,他才敢慢慢睁开眼睛,光芒散去,Bucky直盯盯的看着眼前的魔法阵,愣在了原地。

 

一个穿着金色铠甲的男人威风凛凛的站在法阵的中央,他的金发和他的铠甲一样耀眼,竟将这夜色照耀的如白昼一般。

Bucky的大脑似乎在这一瞬间变成了空白的,他的记忆开始飞速旋转,来寻找这个男人的名字——奇怪,他是谁?在魔法史上,似乎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特征的英灵。

 

天神一般的英俊男人看着眼前这个呆头呆脑的小子,似乎有点不耐烦,他仿若踩着云端的轻盈步伐走到了Bucky的面前,低下头,带着几分和颜悦色缓缓的问道:“是你打扰了本王的休息?”

 

“哎?”Bucky慌了一下,随后又愣住了神,男人的气势太过强大,在他的身边,似乎周围的温度都变高了。

Bucky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奇怪了,签订契约的咒语是什么来着?Bucky一句也想不起来。

他盯着男人的蓝色眼眸,几乎要被吸了进去。

“说吧,你想要什么?”金发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Bucky。

“我...我...”Bucky我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大声吼道:“我要你做我的契约者!我要做魔法师!”

金发男人皱了下眉,随后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勾起了嘴角。

 

完了完了完了!Bucky的心里打起了滚。

召唤出英灵,要迅速念动咒语,英灵会与咒语产生回应,如果英灵认可你,便会念出你的名字,并说出:我愿意做您的契约者,永不背叛。契约才会达成。

可到目前为止,Bucky一件正确的事也没做出来,还说出了这样傻气的话,眼前的男人一定会嘲笑他吧。

 

“嗯...看来是个嫩雏一样的新手啊。”金发男人眯起了眼睛,慢慢打量起窘迫到浑身颤抖的Bucky。

“如果本王和你签订契约,就要终生做你的奴仆,直到你死去,这么大的代价,你要用什么和本王换呢?”称作王的金发男人不紧不慢的说道,神态间充满了王者的气度。

“我...我会做一个合格的魔法师,可以帮助所有人...”Bucky以为男人让他表决心,赶忙说了一大堆,可是他没有注意到,金发男人看他的眼神慢慢变得有些玩味,甚至赤裸裸的从头到脚的打量着他。

 

“那,让我来看看,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魔法师吧...”金发男人笑了,勾起Bucky的头发,一边玩一边趁机用指背磨蹭着Bucky脸颊,他笑着说:“你知道,签订契约前,必须要获得‘圣物’的认可吗?”

“什么...圣物?”Bucky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东西。

“没关系,我来教你。”男人突然笑得很开心,又补充了一句:“噢,对了,在开始之前,你要记得我的名字,我叫SteveRogers,曾经是这片奥菲大陆唯一的统治者。”

 

上篇 完

评论(36)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