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La Passione per L'impero-王与玫瑰 ABO 中世纪AU 全文完结

 

CP:年上国王盾X吧唧小王子




第九-十章

完结篇


Bucky想给父亲写封回信,这会儿Steve不在寝宫里,他又不敢乱翻陛下的东西。

他想叫Anna帮他准备纸笔,可是打开门,却看到门外候着的仆人都是陌生面孔。

“王后殿下,您有什么需要吗?”仆人毕恭毕敬的问。

这些人都是Steve的贴身仆人,Bucky不好意思麻烦他们,咚的一声关上了门。

 

他在Steve的寝宫里转了转,远远地看着属于男人的书桌。桌面上摆满了信件和书籍。Steve一向是个勤政的人,从房间的各个细节都能看出来。

看着桌上的纸笔,Bucky的眼珠转了转,Steve说过,他想做什么都可以,那他用一下男人的东西,也没有关系吧...

这样想着的Bucky,大胆的走到了桌前。

 

他从镇纸下抽出一张纸,又拿起了羽毛笔,想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

他很想念父亲,也不知道父亲现在过得怎么样。

Steve从不和他说政事,所以他也不知道国家还有没有在打仗,人民过得好不好。

 

正发呆的Bucky差点碰翻了墨水瓶,他一个激灵,连忙扶住,膝盖却不小心撞到桌下的柜子上,柜门吱呀一声开了一条小缝。

Bucky吓了一跳,他生怕弄乱了Steve的东西,赶忙扶住柜门,门缝里的一块布角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块白色的丝绸面料好眼熟,上面精细的花纹,好像来自乳母的手。

Bucky鬼使神差的打开柜门,一块叠的四四方方的布料放在那里,布料上似乎都淡淡的没有洗净的血痕。

Bucky手指有些颤抖,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了出来,轻轻一抖,布料舒展开来。

这是一个小小的披风,一看就是孩子用的,上面沾满了未洗净的血迹。

 

心口抽疼了一下,压抑在心底许久的东西终于冲破了Bucky小心建立起的屏障,他抱着那块披风无声的啜泣着。

那是他的披风,六年前他穿着这件披风去给母亲扫墓,将它留给那个满身鲜血的男人。

现在,这件披风就放在陛下的书柜里,陛下却说自己不是他。

 

Bucky不明白,Steve为什么要骗他。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Bucky慌张的把披风叠了叠,塞进了柜子里,然后揉了揉眼睛,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跑到沙发上坐着。

 

Steve这会儿心情很好,他刚把Thor打发走,说搞不定Natasha那边就不用回来了。

他知道Thor是个有手段的人,这点小事难不倒他。

 

现在,他需要做的,是专心处理Barnes王国之事,以及...安抚他的小妻子。

 

一进寝宫的门,Steve就看到明显慌张的Bucky和他眼角微微的泪痕。

Bucky看到Steve进来,嘴角不自然的笑了一下,小声喊了句陛下。

“你哭了?”Steve皱了眉。

Bucky连忙擦擦眼角,结结巴巴的说:“没...没有...可能是有点困了...”

 

Steve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些生硬,Bucky毕竟刚刚度过发情期,大概情绪还不太稳定,说不定刚才还在偷偷抹眼泪,自己可不能太强迫他。

他放缓了态度,走到Bucky身边坐下,将他揽过来吻了下他的额头,顺着Bucky的话说:“那为什么不睡会儿?”

“我...我想给父亲,写封信。”Bucky不会说谎,老老实实的回答,可话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刚到陛下直接站起来,往书桌走去。

“好啊,这里有纸和笔,你想写信就用吧。”Steve微笑着说,却在转过书桌后时愣了一下。

Steve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度,这大概是他常年征战留下的习惯。

书桌下的柜门关闭的角度让他敏感的察觉到这里被人动过,他沉默的抬头看了眼Bucky,单纯的小家伙儿已经心虚的眼神颤抖。

 

“Bucky,你动过这里的东西?”Steve的语气听不出什么异样,仿佛在询问Bucky一件很平常的事。

“陛下,我...”Bucky想道歉,话没说出来却先哭了。

 

Steve什么都没说,平静的把柜子里的披风拿出来,问Bucky:“你看到了?”

Bucky抿着嘴,老实的点点头。

“呵......”Steve突然苦笑了一下,慢慢在书桌边的椅子上坐下。

 

这是Bucky第一次看到Steve有点无力的样子,他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

“Bucky,你是不是很奇怪,我为什么要骗你?”

“嗯...”Bucky只会傻傻的点头。

“对不起。”Steve笑了一下,说了声抱歉。

 

“我没有怪你...”Bucky轻声说道,心里却有些掩盖不住的委屈。

“Bucky,那段日子,是我最灰暗的过去,我从没有忘记,我想,我能走到今天,全都要感谢我在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你。可是,我从来都不想提起,特别是在你面前,Bucky,我希望我在你的心里,永远是一个伟大的君主,而不是曾经那个落魄的败将。”

Steve说完,有些尴尬的笑了,他摇了摇头,把手里的披风小心翼翼的叠好:“对不起Bucky,我是不是太严肃了。”

 

Bucky从来都没想过Steve会和他说这些,陛下那么聪明伟大,也会有害怕的东西吗?

“Bucky,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我很怕你会不喜欢我,我年纪又大,还...”Steve说到这儿,笑的有些苦涩。

 

Bucky很害怕,他怕自己是在做梦,陛下居然在担心自己的心意,居然...在自卑?

他连忙走过去,仔仔细细在男人身上摸了几下,生怕眼前这个人是假的。

 

Steve顺势抱住他,将他按在桌子上细细的亲吻起来。

 

Bucky身上,还有热潮退去后残余的甜蜜香气,美妙的,让Steve无法自拔,这个让他深深眷恋的爱人,无时无刻不让他痴狂。

 

深夜的时候,Bucky却怎么都睡不着了,他被Steve抱在怀里,身心都是满满的满足。

他刚才,居然和陛下在桌子上做了。

陛下那么急切,坚实的臂膀将他死死的按在桌子上,他无力逃脱,欣喜又羞涩的接受了来自Steve满满的爱意。

他们甚至弄脏了桌子上的信件,每每想到这里,Bucky就羞得不行。

 

趁着Steve睡着的时候,Bucky翻过身,细细的看着男人的眉眼,手指从他的眉间滑过坚挺的鼻子,到嘴唇下巴,慢慢到男人胸口上那道狰狞的伤疤。

Bucky有些心疼,陛下已经也经历过很多痛苦吧。

 

Steve答应Bucky,一个月后带他回家,他正好想以此为名义拜访一下Barnes国王。

 

Bucky很高兴,连续几天都笑逐颜开。

Steve很喜欢Bucky这幅模样,过了这么久,他终于能看到Bucky本应属于孩子该有的样子了。

 

快到约定的日子,Bucky却突然觉得很不舒服,他常常觉得厌食,疲惫,这感觉和热潮期的时候有些像,却又有些不同。

他怕自己生病了,Steve就不带他回家了,只好每天假装自己健健康康的。

终于在一天晚饭后,他大吐了一场,Steve急的非要叫来医生给他诊治,他才发现瞒不住了。

 

一整晚,医生和仆人都忙得前后打转。

得出的结果却让Steve由惊变喜。

 

Bucky怀孕了,这几乎是他三十多年的人生里最让他欣喜若狂的一件事了。

而理所当然的,Bucky要回家的行程也被无限期的推后了。

 

“那,我给父亲写封信可以吗,我想把这件事告诉他...”几乎要被Steve捧在手心里的Bucky只好默默提出这个请求。

“可以,你写吧,我会差人送给你父亲的。”Steve笑了笑,宠溺的答应了Bucky的要求,只是还有一件事,他迟迟不敢告诉Bucky。

 

Thor去了Natasha的王国拜访,虽然打着回访的旗号,但Natasha是个聪明人,等Thor一进入国土便安排了他与那位贵公子的相遇,只是过程实在有些好笑又艰辛。

Natasha这位远方表哥实在不是个好伺候的主,Thor却在遇到他之后,从一开始的君命难为变成了饶有兴致。

 

由于之前的战争,Natasha一直没有放弃安插在Barnes王国的眼线,而Thor的这次探访,不仅成功结盟,还带来了一个对Bucky来说悲痛欲绝的消息。

 

他的父亲已经去世了,死于王宫内的内乱。

那时候,Bucky刚刚被送去和亲,Barnes国王便被早已起了歹心的内阁大臣们杀死。

因为王子出嫁的话,Barnes王国就没有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了。

 

只是国王死后,还有一部分忠心的臣民在反抗着,这个消息也就一直被隐藏了起来。

之前那些所谓的‘家书’都是忠臣们仿造国王陛下的笔迹写的,里面有些隐藏的内容想要求救,但大部分还没有送到Rogers王国的领土,送信者就被暗杀了。

 

“Steve,你打算怎么办?”寻访归来的Thor正和Steve在书房内秘密谈话。

Steve没有马上回答,他透过窗子,看着花园里正在玩耍的Bucky,他的小王后已经有了微微隆起的小腹,虽然他的脸颊仍然青涩稚嫩。

 

“我不想告诉他,你去安排一下,这件事,全王宫都要对王后保密。”

“那你要怎么做?”Thor有些奇怪,不明白Steve隐瞒这件事之后该怎么做。

 

“既然我和Barnes王子结婚,那我也有资格继承Barnes王国的君主之位,只是我的身份特殊,最终也是那边的国土,归我们所有。”

“所以,除非不得已,他们是不会走这条路的。”Thor有些疑惑,Steve说的可是下下策,不知可不可行。

“这可由不得他们。”Steve笑了,信誓旦旦的说:“我不能让属于Bucky的东西,落到别人手里。”

 

在花园里的Bucky看到Steve在窗台上看他,有些羞涩的和他招了招手,周围的女仆们也连忙向陛下行礼。

Steve温柔的对着Bucky笑了笑,也跟着摆了摆手。

Thor有些不耐烦的看着Steve,心想自己什么时候能走。

 

“Steve,你总不能一直瞒着王后殿下,等到Barnes王国的内乱肃清,这件事就会公众于天下了。”

“我知道,但至少目前的情况,我得让Bucky安全的生下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不能让这件事影响他的心情。”

“那之后呢?”

“我想过了,如果Bucky愿意继承王位,我可以让他做国王。”

“我还没有听说过Omega做国王的先例。”Thor看着Steve,怀疑这个男人是不是疯了。

“在我这,他就可以。”Steve淡然的说道,眼神中全是恨不得把一切都给Bucky的温柔。

“那要是他不愿意呢?据我所知,大部分Omega生过孩子后,都会以孩子为重的。”

“他要是愿意留在我身边,我就把Barnes的国土作为封地,将来等我们的孩子继位,我就和他去那里养老。”

 

这话还勉强让Thor觉得Steve是个正常的君主,他笑着调侃了一句:“希望你们的孩子是个Alpha,这样你就不用为继位发愁了。”

Steve回过头,对着Thor笑了一下,说:“谁告诉你我们只想要一个孩子了?”

“闭嘴吧你!”Thor终于忍不住呛了他的君主。

 

Steve大笑起来,对Thor说:“对了,有机会带Laufeyson公爵来宫里坐坐吧,不对,现在应该叫Odinson夫人了。”

 

全文 完

 

锤基的部分写爆了,所以放到番外里了,我实在太爱夹带锤基的私货了,其实我是锤基党派来盾冬内部的特务_(:з」∠)_

评论(29)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