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La Passione per L'impero-王与玫瑰 ABO 中世纪AU 第七章

CP:年上国王盾X吧唧小王子


二十岁年龄差,ABO生子,和亲梗,养成系


【7】

天刚亮的时候,Bucky就醒了过来,不知谁拉开了窗帘,温暖的晨光正斜斜的照映在他的身上。

他浑身的热潮还未退去,身体依旧疲乏无力,揉了揉惺忪的眼睛,Bucky想坐起来。

“Anna?”Bucky轻轻喊了一声女仆的名字,他身体乏力,嘴巴又干渴的厉害,他抬起手想招呼女仆过来,现在,他很想喝点水。

“你醒了?”一个温柔又低沉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同时握住了Bucky伸出来的手。

 

手掌被温暖的大手包裹住,Bucky惊了一下,连忙抬起头,却看到了正坐在床边的Steve。

国王陛下只披了一件外衣,结实的肌肉明晃晃的露在外面,连胸口上的伤疤都清晰可见。

Bucky这才发现被子下面的自己也一丝不挂。

这...这意味着...

 

“Bucky,你好点了吗?”Steve关心的问道,他靠近Bucky,说话时甚至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陛下...我...”Bucky的嗓子还哑的厉害,因为干咳和着急,话没说一半就咳嗽了起来。

Steve赶忙吩咐女仆拿水进来。

 

没一会儿,Anna便端着茶壶走进来,她憔悴的厉害,大概因为担忧而一夜没睡好。

Steve没有让她进来,只是吩咐她把茶壶放在外面的桌子上。

 

等女仆离开,Steve掀开床边的纱帐,亲自把茶杯端了进来。

“你渴了吧?先喝点水。”Steve把茶杯放在唇边试了试温度,然后温柔的抱起Bucky,将茶杯贴近他的嘴边。

Bucky只抿了一口就不再喝了,他有些窘迫的看着Steve,对对方亲密的行为紧张的手足无措。

 

“Bucky,你不用害怕,如果你还是不舒服可以告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说完,Steve摸了摸Bucky的脸颊,怜爱的笑了一下。

虽然昨天是Bucky人生中经历的第一个发情期,但此时身体微妙的虚弱感和下体细微的疼痛,都意味着,此时此刻,他已经完完全全属于眼前这个男人了。

 

早上睁开眼睛,Steve就发现自己正抱着Bucky躺在地板上,身下的小家伙被折腾的一塌糊涂,可能是因为冷,正拼命贴在自己的怀里。

Steve这才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他赶忙给Bucky抱上床,简单清理了被他弄乱的房间。

突如其来的状况让Steve有些罪恶感,但看着Bucky安静的睡颜,还有身体上专属于他的痕迹,不知怎的,Steve突然觉得格外的安心。

他确定自己的心意了,他爱Bucky,这就是他想要的,可还不知道小家伙是怎么想的,等他醒来,会不会难过,会不会怪自己太鲁莽。

 

还好,此时的Bucky除了脸颊绯红,少许的害怕之外,并没有太反感自己。

 

“你想吃点东西,还是想再睡一会儿?”发现Bucky一直埋着头不说话,Steve只好先打破这沉默。

“对...对不起...”Bucky缩在被子里,闷闷的道了歉?

“嗯?怎么了?”Steve奇怪的问。

“我是不是,给国王陛下添麻烦了?”Bucky鼓起勇气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他记得,国王陛下从来不在他的卧室里过夜,一定是自己发生了这种事才......

“傻瓜...”Bucky的别扭打败了Steve,他把Bucky从被子里抱出来,让他靠在自己光裸的胸膛上。

“Bucky,你是我的王后,我们结婚了,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还怕弄伤了你,你却要跟我道歉。”Steve有些无奈的拍了拍Bucky的后背,顺便看了看他的身体,生怕有自己太粗暴而弄伤的地方。

“可是...不是和喜欢的人才可以...”Bucky嘟囔了一句,Steve没听清,疑惑的问:“嗯?Bucky,你说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的作用,Bucky大胆的说:“Anna说,喜欢一个人会吻他,可是你从来没有吻过我。”

一句话戳动了Steve的心,他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对Bucky太冷淡了,可他没想到,原来Bucky这么介意自己的生疏。

 

趁着Bucky走神的时候,Steve低下头吻了他一下,又轻又缓慢,停顿了一会儿才离开。

Bucky没想到男人会吻他,还是在两人坦诚相对的时候。男人的气息充满成熟的荷尔蒙,好闻的让人要晕倒。

Bucky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感觉体内那股热潮又翻涌的要溢出来。

 

“Bucky,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冷落你,我答应你,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Steve的告白让Bucky听得有些恍惚,他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从国王陛下口中说出来的,他真的,能奢望Steve永远陪在他身边吗?

 

 

正当两人亲昵的时候,门口传来侍卫的通报声。

“陛下,Thor将军有急事要见您。”门外是侍卫毕恭毕敬的声音。

“让他等一下,我晚点再出去。”Steve想都没想就推掉了Thor的请求,他的小王后刚刚经历发情期,于情于理他都要陪在Bucky的身边。

 

“Steve,我有急事,你出来一下。”门外换成了Thor急躁的声音,他不耐烦地敲了敲门,看起来很焦急。

 

Thor只有在情急的时候才会叫Steve的名字,看来确实是急事,Steve命令侍者打开门,说:“Thor,你有什么事就在这儿说吧。”

将军不能进王后的寝宫,Thor只能站在外面,虽然隔着厚厚的纱帐,Thor也能闻到里面浓烈的信息素味儿,这股甜腻的香味儿被Steve充满占有欲的alpha信息素牢牢的包裹着,好像在宣告所有权一般。

 

“不行,国王陛下,我必须单独和您谈。”Thor坚定地说。

“Bucky是我的王后,不用回避他。”Steve很奇怪Thor异常的反应,命令他有话直说。

 

看着此时Steve的样子,Thor有些懊恼,他应该早点制止陛下在Bucky王子身上陷得太深。现在,Steve居然连政事都要在他的床上来谈。

才一天而已,Steve就丝毫不避讳Barnes王后,要是以后可不知该把他宠成什么样子。

 

“陛下,这件事不能在殿下面前谈。”Thor一字一顿的,坚决的看着Steve。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Steve决定先离开一会儿,想到这,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小妻子。

在发情期的omega大多没有安全感,会十分依赖他们的alpha,发现Steve要离开,Bucky下意识的抱住他的胳膊。

 

Bucky突然的亲密让Steve欣喜若狂,之前小家伙一直对他诚惶诚恐,连亲近也是小心翼翼的试探。

“Buck,别担心,我马上就回来。”Steve温柔的哄着,又吻了吻他的额头。

“嗯...”Bucky不是不懂事,他知道Steve有正事要做,便乖乖把手放开,眼神中却满是压抑不住的不舍。

 

Steve从口袋里拿出一只金怀表放在Bucky的枕边,说:“Bucky,我和Thor有正事要谈,你看,我把这只怀表放在这里,等表盘上的时针走了一格的时候,我就会回来。”

“好...”Bucky点了点头,乖乖在床上躺好。

Steve又吻了他,帮他盖好被子,轻声叮嘱道:“你再睡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简单穿上衣服,Steve带着Thor来到偏厅,他心里还惦记着Bucky,一进门便开门见山的问道:“什么事这么急着找我出来?”

“Steve,你认定Barnes王子做你的王后了?”Thor犹豫了一下,皱着眉头问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当初那么大阵仗将他娶进皇宫,难道是开玩笑吗?”Steve有些纳闷Thor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Steve,你先看看这个。”Thor从怀里掏出一张染了献血的信封,递给Steve。

“这是什么?”Steve说着接了过来。

“这是早上密探在城墙外的小路上发现的,送信的人已经死了,从伤口上看应该是被人从背后砍伤,他强挺着到了我国的边界,但是失血过多,没能撑得住。我让侍卫们不要声张,尸体已经埋了,至于这封信的内容,您好好看看。”

 

听了这番话,Steve皱了皱眉,他摊开信,才发现这封信是写给Bucky的,从内容上来看,是Bucky的父亲写的,里面大多是对Bucky的问候和关心,还委婉的询问了Bucky和国王陛下的关系。

“这只是一封家书而已,我应该把他交给Bucky。”Steve连忙把信纸折起来,懊恼自己擅自看了Bucky的家书。

“Steve!才一晚而已,王后殿下已经把你的脑子吃了吗?”Thor有些生气,大声吼了一句。

“Thor,你从早上就开始阴阳怪气,有什么事直说不行吗?”Steve也感觉有些火大,说话的语气也不太好。

 

“Steve,如果这只是一封家书,为什么Barnes国王要派人私自送来?信使被杀又要怎么解释?我们前几天刚去了周边几个国家谈结盟的事,这节骨眼上,Barnes国王就写来‘家书’关心殿下是否受陛下宠爱,您不觉得一切都太巧合了吗?”

一番话让Steve沉默了,他确实从来没有怀疑过Bucky,可Bucky的单纯,并不代表他背后的国家和他一样,这里面掺杂了太多的东西,王国之间的婚姻永远没办法那么单纯。

 

“所以,你觉得我该怎么做?”Steve思考了一下,反问道。

“陛下,你应该考虑一下之前我说的,减少在Barnes王国的兵力之事了。”

“可我曾经答应过Barnes国王会帮他们抵御外敌,擅自减少兵力这种事,说不过去吧?”

“Steve,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觉得,Barnes王国请求联姻,并不单纯的只是为了请求我国的庇佑,又或者一开始是,但现在不是了。”

 

“你先别说了,我考虑一下。”Steve打断了Thor,眼神变得凌冽,其实,Steve并非一无所知,Bucky进入王宫快半年了,这期间,Barnes王国从未询问过Bucky的生活,他曾经听闻过Barnes国王非常疼爱王子殿下,所以面对远嫁的Bucky,Barnes国王不该是这样的态度。

 

加上如今这封“家书”,Steve不敢多想,现在,他只希望这一切都不要影响他和Bucky刚刚建立起的感情。

【7】完

评论(84)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