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恋爱罚单 下 全文完结

对不起 色鬼烂尾了,补一个之前的短篇的结尾


上部在这里 ↓↓↓

恋爱罚单 上



被连拖带拽的拉进警局,Bucky一路上受到了不少注目礼,路人好奇的目光让他觉得十分丢脸。

更可气的是,所有人看到Steve都要打招呼,不免顺带在他身上来回打量一番。

双手被反铐本来就是一个很羞耻的姿势,更何况还要被围观。

Bucky委屈的看了一眼旁边押着他的Steve,发现对方表情依旧严肃,看来自己坐实要被当成嫌疑犯了。

Bucky又羞又委屈,鞋底磨蹭着地板被Steve拖到了审讯室门口,打开门,Steve撇了下头,示意他自己进去。

Bucky都要哭了,可怜巴巴的看着Steve,不明白对方为什么非要这么做。

怎么说自己身上也穿着警服,是自己人啊!

可他就不想想,当初查车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有今天。

 

“进去!”Steve冷冰冰的呵斥,心里却觉得眼前的人如此讨人喜爱,若不是旁边还有几个同事,他就要伸手揉揉对方蓬松的头发了。

Bucky扭扭捏捏的蹭进了审讯室,Steve回过头,对值班的几个同事说:“从现在开始不要来打扰我,这是通缉案的相关案件,我要认真审查。”

两位同事面面相觑的对视了一眼,说:“队长,通缉案不是都...”

“嘶——”Steve抽了口气瞪了他们一眼,严肃的说:“这是突发案件,我必须亲自审查,一会儿再有什么事情就去找Sam警官或者Natasha警官,不要来打扰我。”

 

Steve严肃的态度让两位警员不敢再质疑,连忙退了出去,顺手还关上了最外面的大门。

随后Steve跟着进了审讯室,随手关上了门。

“砰——”的一声,Bucky吓得哆嗦了一下。

 

“坐下。”Steve示意了下桌子旁边的审讯椅。

Bucky哭丧着脸,坐在了椅子边上。

“长官我...”

“没让你说话呢。”

Steve此时像变了一个人,和以往的一本正经大相径庭。

他似笑非笑,眼神赤裸的上下打量着双手反绑的Bucky。

 

这样的Steve让Bucky心虚的厉害,以前做过的那些龌龊事像放电影一样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他该不会...让我赔他的罚款吧——Bucky欲哭无泪,忐忑不安的想。

Steve靠在桌子边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椅子上那个缩成一团的小家伙,心里要乐开了花,但还是强迫自己保持平静。

 

审讯室空间不大,只有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墙上有个玻璃窗,是用来监视的,此时,那扇窗子后面并没有人。

“好了,在我没审问你之前,你可以选择自己先交代。”

“交代什么...”Bucky委屈的嘟着嘴,不敢抬头。心却跳得厉害,他知道,此时此刻,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他和他心仪已久的男人。

 

“就说说...罚单的事怎么样?”Steve嗓音慵懒,挑着眉看着眼前的人,明显捕捉到对方哆嗦了一下。

“什么...罚单...?”Bucky吞了吞口水,想装蒜。

“看来你是拒绝交代了,那么我合理怀疑你对纽约警署公职人员的干扰已经蓄谋已久,所以我现在要对你进行搜身。”

“哎哎哎刚才不是搜过了吗!”面对Steve伸过来的手,Bucky吓得直躲闪。

“刚才是粗略的搜,现在要仔细的搜。”


罗警官的小黑屋


全文 完


评论(31)
热度(5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