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La Passione per L'impero-王与玫瑰 ABO 中世纪AU 第五章 下

本章请自动带入小Bucky的委屈脸



第五章 下

 

因为一些重要的政事,Steve离开了国家两天,这几天,Bucky一直在想他,不管做什么事儿都无法专心,常常走神。

他时不时想起Anna说的话,如果他主动亲吻国王陛下,那么陛下会不会回吻他?

想象男人亲吻自己的样子,就足以让Bucky脸红很久。

 

Steve回宫的时候,Bucky有些紧张,可他在Steve的书房里等了很久,国王陛下也没有要来见他的意思。

“殿下,国王陛下带回来一位很重要的客人,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殿下要不要先去休息?”

仆人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才让一直发呆的Bucky回归神。

Steve不会回来了,这个消息让Bucky有些委屈,仆人们毕恭毕敬的样子,让他甚至连发脾气的人都没有。

“那...陛下不回来休息吗?”Bucky心底还抱着一点希望。

“殿下,国王陛下会住在接待贵宾的伊莉莎宫, Odinson将军也在,如果殿下想见国王陛下,可以明早再去。”

听了仆人的话,Bucky点了点头,有些失落的回了卧房。

 

一整晚Bucky都在床上辗转反侧,以至于他早上起来都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Steve在接见贵宾,应该不会有时间来看他了吧。

这时候,Anna敲了敲房门,询问Bucky愿不愿意和国王陛下共进早餐。

 

原来,Steve并不是不知道Bucky在等他,他的贴身侍卫早早就通报了他,说他的小王后这些天一直在想着他,常常徘徊在书房里,或是花园里他们坐过的长椅上。

 

得到国王陛下的邀请,Bucky喜出望外,但他又不好意思表现的太过明显,他吩咐Anna帮他换上整齐的衣服,整个人都喜滋滋的。

侍卫带着Bucky来到了国王私人的宴会厅,Bucky有些诧异,他以为Steve会在会客的宫殿。

国王有专属的休息室,这里通常只有国王亲密的人或十分重要的人才会被邀请。Bucky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他和Steve几次共进晚餐只是在后花园都让他开心了很久。

 

私人休息室不是很大,连着国王寝宫外的露天花园,廊柱上是绕藤生长的紫藤花,时至花期,盛开的花朵娇嫩欲滴,空气里也满是花朵的清香。

Steve正坐在椅子上,背对着Bucky,高大的背影让Bucky心跳不已。

“陛下...”Bucky开心的小声呼唤他的国王陛下。

“Bucky,你来了。”Steve微笑的回过头,看着他的小王后。

直到Steve侧过身,Bucky才看到,桌子的对面,坐着一个女人,她穿着利落的戎装,红色的长发束起来,浑身散发着英气,却掩盖不住她迷人的风情。

Bucky愣了愣,看了看那个女人,又看了看Steve,有些不知所措。

“这是你儿子吗?Steve?”女人带着点调侃的语气,沙哑的声音也好听的不行。

“Nat,他是我的王后。”Steve皱了皱眉,微笑的低声责备了红发女子。

“哦,原来你就是因为他,拒绝和我联姻?”叫Nat的女子大大方方的说,目不转睛的盯着Bucky。

“Nat!”Steve明显很无奈,他低声责备了Nat,要她不要再说了。

Nat耸耸肩,英气的脸庞意外的有些可爱。

“Bucky,坐吧,你还没吃早饭吧,我让他们做了你爱吃的东西。”Steve温柔的说,示意仆人拉开旁边的椅子让Bucky坐下。

“喔,真体贴。”

Nat时不时插上一句,弄得Steve很无语,他转过头看着Bucky,微笑着说:“Bucky,这位是Natasha,是我多年的好友,也是邻国的女王陛下。”

“嗯,还差点做了你的王后殿下。”Natasha平静的补了一句,终于在成功看到Steve黑了脸之后才憋不住笑出来。

Bucky尴尬极了,却还是毕恭毕敬的行了礼:“您好,陛下。”

 

“Bucky,你不要在意,我和Natasha认识很久了,她经常这样口无遮拦。”Steve安慰着Bucky。

“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Natasha无辜的说。

“Nat,你是个alpha,而且装Omega装的一点都不像,为什么你还能这么自豪的提起当年的事?”Steve终于忍不住拆了Natasha的台。

 

正说着,仆人端上了菜肴,才终于让Bucky不用那么尴尬了。

Steve和Natasha的盘子里都是普通的沙拉和吐司,只有Bucky的盘子里是精致的甜点。

这不禁让Natasha开始调侃起Steve。

“Steve,你的小Omega还没有成年吗?”

【*当时有两种判定Omega成年的方式,一种是满18岁以后,另一种是是否发情。】


 

赤裸裸的问题让Bucky慌张的抬眼偷偷看了看Steve。

“嗯...”Steve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Natasha的问题。

“噢,看来你还没有标记他。”Natasha一副了然的语气,让Bucky更加害羞。

他何止没有被标记,男人甚至没有吻过他。

 

“Nat,我们就不能讨论点别的吗?你让我很尴尬。”Steve终于忍不住叫停。

“OK,我的错。”Natasha一摊手,表示不会再提,可她真的是太感兴趣了。

她和Steve认识十几年,知道这个男人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而且他一直以国事为重,多少风情万种的Omega躺在他怀里他都不为所动。

前一段时间她得知Steve结了婚还诧异了很久。更没想到对方是个如此单纯的少年。

Natasha很想问问Steve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弱小国家的王子,甚至不惜分出兵力去保护他的国家,这不该是这个冷静强大的男人会做出的行为。

 

此时此刻,这个青涩的小王后正安安静静的吃着盘子里的食物,他似乎有些怯懦,却不失礼节和气度。

Natasha是个女性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让她忍不住开始逗起好友的小妻子。

“对了,Steve,你和Kelly公爵夫人还有联系吗?”

“自从在你的舞会上见过一次就没有再联系了,我听说她的庄园正在搞改革,怎么,你感兴趣?”Steve随意的回答着Natasha的问题,并没有发现这是个圈套。

“我倒觉得这对你倒是个不错的机会。”Natasha慢悠悠的说。

这时候,Bucky抬起了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眼Natasha,又瞄了瞄旁边的Steve。

很好,引起了可爱的Omega的注意,Natasha有些暗爽。

“我?”Steve有些不解。

“你可不要小看她,Kelly夫人的农场可是拥有我们国家最大的农田,她丈夫死以后,这个女人自己便把庄园经营的有声有色,我看她对你倒是一往情深,你要是愿意,我觉得她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人。”Natasha挑了挑眉,看着Steve,余光却在Bucky身上。

嗯,这个小Omega有些不安了,真可爱。

“那不是正适合你吗?你又怎么会让给我?Natasha殿下?”Steve笑着摇摇头,他知道Natasha一直没放弃和他的政治联合,可惜Natasha是个alpha,她便一直在寻找国内适合和Steve联姻的人选。

 

可Steve并不知道,Natasha现在说这些,只是在逗弄那个可爱的Omega,而他这个傻瓜,居然还上了当。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刚刚结了婚,而且Kelly夫人,是个不错的Omega哟。”最后一句话,Natasha说的一字一句,煞有介事的看着Steve。

“Natasha,遇到每个Omega你都这么说,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有Omega博爱症了。”

 

瓷器轻微碰撞的声音响起,Bucky轻轻放下了手里的叉子,他小心翼翼的站起来,恭敬的向Steve行礼,小声说:“陛下,我吃饱了,不想再打扰您和Natasha陛下,我想先回去了。”

“这么快?你吃饱了吗?”Steve低头看了看盘子里只吃了一点的点心,担忧的问。

“嗯...”Bucky抿着嘴唇,乖乖点了点头。

“那好,我让侍卫送你回去。”

 

Bucky离开的时候,Natasha的视线还一直粘着他的背影,她着迷的低声说一句:“啊,好香啊。”

“如果你说的是紫藤花,我还能放过你。”Steve低声说,一改刚才温柔的气息。

“我当然是说这些花了,你在想什么。”Natasha装模做样的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茶。

“Natasha,你不要再把那些奇怪的Omega推给我,你知道我并不感兴趣,包括你说的Kelly公爵夫人。”Steve严肃的说,他想他有必要打消Natasha联姻的念头了。

“什么公爵夫人?”Natasha莫名其妙的看着Steve。

“......”

 

“哈哈哈哈哈哈。”看着Steve黑着的脸,Natasha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说真的,Steve,你真的一点都没变,你的小王后生气了,你都没发现吗。”

“嗯?”

 

Bucky趴在床上,像个傻瓜一样掉眼泪,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点都不了解Steve。

那个男人有什么过去,经历过什么,认识哪些人,哪些朋友,他一概不知。

 

而今天,他居然当着自己的面和别人说别的Omega,Bucky知道,Steve不年轻了,又贵为国王,一定有过别的Omega吧。

想到这,Bucky便忍不住委屈,因为Steve从来没有想过标记他,甚至都没有吻过他。

他以为男人会来找他,可过了很久,都没有仆人通报国王陛下到来的消息。

 

Bucky哭累了,便趴在床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Bucky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过来,他觉得热得不行,浑身又沉又软。

“唔...”Bucky低声呻吟出声,房间里好黑,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他想起身,浑身却软的完全动不了。

这种感觉好奇怪,身体明明很热,却觉得四周冷的不行。

更让Bucky觉得难受的是,下体那个羞耻的地方,似乎变得湿乎乎的,浑身又软又麻,稍微动一下,下体便酥麻的厉害。

Bucky口干舌燥的,他想呼救,却只能发出软绵绵的啜泣声。

他突然好害怕,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Steve的身影一直浮现在他的脑海里,此时他无比想念他的国王陛下。

恐惧陌生的感觉终于让Bucky忍不住在黑暗中瑟缩的哭泣起来。

 

第五章 下 完

评论(63)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