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Reborn to love-为爱重生 婚外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恶搞甜文 第一章

出去浪了一天神马都没写,回来只好挑点硬盘文发_(:з」∠)_


警告:

前排声明!盾寡形婚!!

 文中盾寡只是形婚,真正的CP是寡鹰!寡鹰!寡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恶搞甜文,没有虐!没有NTR!完完全全的盾冬!请大家放心食用!

一个死后重生的吧唧勾引再婚前夫罗大盾的搞笑故事。


(*特殊警告:懒得做情节安排,所以故事背景默认美国可以男男结婚,严重OOC,吧唧软甜,Loki脱线,队长约翰苏,寡姐小恶魔,以上!)


第一章


Steve·Rogers站在坟墓前,祭奠他已经逝世三年的爱人——James·Barnes。


干净的墓碑上,只有一张爱人微笑的黑白照,上面刻着他的小名——Bucky,和他离去的日子。


Steve永远都忘不了,那个让他刻骨铭心的一天,他的Bucky,死于一场车祸,他甚至没有来得及握他的手,他的至爱便永远闭上了眼睛。


他几乎每周都要来墓园陪伴他的爱人,即使他已经离开他三年,Steve依然怕他孤单,哪怕他的爱人此刻正沉睡在坟墓之中。


嗡——


Steve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是一则短消息。


“我在医院,刚做完孕检,你要过来吗?”


发送消息的,是他现在的妻子,Natasha。


Steve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喜悦的神色,他知道孩子不是他的,但哪怕是做做样子,他也要出现在医院里。


他和Natasha的婚姻,不过是老掉牙的情节,他的家族企业出现瓶颈,而Natasha的家族集团又刚好需要一个跳板,于是在双方父母单方面的撮合下,他们结了婚。


Natasha和Steve亦是最好的朋友,她知道他有一个毕生永远无法忘记的爱人,而他也知道她有一个相爱至深的情人。

在结婚前,他们便达成协议,他不会干涉她的一切事情,直到他们双方的家族发展完毕,他们的婚姻合约便到期结束。

而在这期间,他们会假装一对恩爱夫妻,尽职尽责的演好这出戏,不会让任何人看出破绽。


知道真相的,只有Natasha的情人Clint,和Steve最好的朋友Sam。


从医院里接回孕检结束的Natasha,Steve自然的拉着她的手,帮她开车门,像一个温柔的丈夫。

其实Steve也没有太刻意伪装,本身他和Natasha就是好朋友,关心朋友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顺便作秀给偷拍八卦的狗仔,简直一举两得。


“Steve,你真是个温柔的男人,要不是我有了Clint,我真怕自己会不小心爱上你。”坐上车的Natasha调侃道。

“拜托不要开这种玩笑了,我可受够Clint每次见到我都恨不得在我身上盯出两个洞来。”Steve一边倒车一边应付,他已经习惯Natasha时不时开的玩笑。

“OK,那现在你准备去哪?”Natasha狡黠的笑了笑,不再戏弄Steve。

“送我的妻子去见他的情夫。”

“噢,你可真是个模范丈夫。”

两人相视一笑,Steve便发动了车子。


而此时,有一个人影,漂浮在半空中,他看到了这一切,眼中满是不甘的泪水。


“喂,怎么样?你赶紧在重生协议上签字,不要耽误我工作,我可是很忙的!”他旁边站着一个穿绿色斗篷的男人,一脸的不耐烦。


“我不想重生了,我要自杀。”人影从半空中落下,开始自暴自弃的往相反方向走。


“James·Barnes先生,你别闹了,我可是想尽一切办法才把你带出来,你阳寿未尽,现在想死也死不了啊!”


穿绿斗篷的男人叫Loki,是专门把将死之人的灵魂带回天国的使者,也就是传说中的死神。


你以为这是什么好职业吗?并不是,现在天国公务员职务改革,每年带回的灵魂数量都是有规定的,如果数额不够或犯了严重错误,都会受到惩罚。轻则从天国调职到地府,重则被剥夺灵力关进监狱。


而Loki最怕的,是他的顶头上司Thor,每次他犯错误,都会被他的上司用“神棍”狠狠惩罚。


而在三年前,Loki犯了个严重的错误,他误将Jamie·Barnes看成了James·Barnes,将还年轻的Bucky判了死刑。

到了天国的Bucky没有办法投胎,让Loki犯了愁,仔细一查才发现自己弄错了人。


为了防止被Thor惩罚,Loki决定偷偷把Bucky送回人间,可Bucky已经死了三年了,他的尸首早就腐化成灰,要想重生,就必须由Bucky的灵魂签订重生契约,Loki才能以此契约为媒介,帮Bucky重新塑造肉体。


如果灵魂坚决不愿意的话,重生便无法完成。


“我老公娶了别的女人还有了孩子!我不想活了!我要自杀!”Bucky站在大马路上大哭起来,幸好他只是灵魂,没有人能看到他,马路上疾驰而过的车子,快速穿过他透明的身体,仿佛他和Loki都根本不存在一样。


现在,Bucky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重生的意义,那个曾经说过永远爱他的男人,居然转头就娶了别的女人,这样生不如死的现实,他才不想接受。


可Loki不懂他的心情,现在的Loki,唯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错误被Thor发现,他看着Bucky哭的一塌糊涂的脸,眼珠一转,想出了个好主意。


“听着!James·Barnes!”Loki突然按住Bucky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Bucky哭的可怜巴巴,一脸不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见过这么多鬼!你真是最不争气的一个!死,不可怕,可怕的是死的不明不白!”Loki说的陈词激昂,活像保险公司的销售员。

见Bucky正在认真听自己说话,Loki继续说下去:“你甘心就这么把你的丈夫拱手让给别人吗?你甘心自己死了让他这么逍遥快活吗?你甘心他就这么把你忘了吗!!”


“可是...他已经再婚了啊...”Bucky喃喃的说,一想到这心痛的事情,他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结婚怎么了?球门有守门员就不射门了吗?篮板下有人防守就不灌篮了吗?有困难就不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了吗?所以结婚算什么,不能离吗?”Loki一脸严肃,言辞凿凿的说。


Bucky一副惊呆了的表情盯着Loki看了一会儿,说:“我发现你这人三观这么不正呢?”


“哎呦,我的Barnes先生,我要是三观正,我的饭碗可就要不保了。”Loki捂着头,一想到Thor那张脸,几乎要抱头痛哭。


“我当然不甘心了...Steve曾经对我那么好,他说过会永远爱我的...”说到这,Bucky真的哭了,可他只是灵魂,灵魂是没有眼泪的,他只能默默品尝心酸的滋味。


“所以!你更要重生!你怎么知道是不是那个女人缠着他呢,万一是你丈夫太善良了被缠得不行才被迫和那个女人结婚呢?”Loki继续煽动Bucky,为了保住饭碗和菊花,他现在宁可做个无耻之徒。


【*这里说明一下,文中的Bucky并不认识Natasha。】


Bucky似乎被说的心动了,当他知道自己可以重新回到人间的时候,他当时真是兴奋极了。这么长时间对Steve的思念,爱恋,几乎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他的身边。

可当他发现Steve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女人,甚至那个女人还怀了他的孩子,Bucky整个人都萎靡了下来,绝望,心痛,击垮了他的灵魂。


虽然他希望Steve幸福,可内心小小的自私叫嚣着告诉自己,他绝对不想把心爱的丈夫,让给别人。


下定决心,Bucky点了点头,问Loki:“我要怎么做才能重生呢?”


看Bucky心思活络了,Loki赶忙说:“这个简单,一会儿你在这份文件上签上名字,我就可以帮你重生,但有几点你要注意一下,因为是重生,虽然你的模样不会改变,但你会以一个新的身份重返人间,所以你曾经的亲人朋友都不会认识你,即使他们知道你和曾经的James·Barnes一模一样。”


“等等!”听到这,Bucky急忙打断了Loki,“你的意思是说,即使我活过来,我老公也不认识我了,是吗?”


“额...是的。”Loki心虚的说。


“别说了,我要自杀!”Bucky二话不说,直接躺在马路中间,任凭来来往往的车从他身上开过去。


“我的大少爷!你别闹了,说好的要重生你不要耍我啊!”Loki几乎要跪在地上,他不是人类,实在不懂人的感情。


“我老公都不认识我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Bucky喃喃的说。


“说好的把他抢回来呢?别忘了,就算以一个新的身份重生,你的模样,你的个性,你的习惯,都不会改变,如果那个男人真心爱你,即使你换了个身份,他也会重新爱上你的!”


听了Loki的话,Bucky慢慢坐了起来,他突然很想知道,Steve还记不记得他,还像不像他曾经说过的那样,依然爱着他...


“那...我还要注意什么?”Bucky冷静了一下,继续问。


“还有就是,你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你是James·Barnes,就算说了,他们也不会相信,而且知道真相的人,会倒霉的。”Loki前所未有的严肃的说。


“怎么倒霉?”Bucky好奇的问。


“轻则断手断脚,重则...”Loki说到这,一脸惊悚的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Bucky吐了吐舌头,半天说不出话来。


“好了,要注意的就这些,来,签个字吧。”说着,Loki从口袋里掏出一份文件,递到了Bucky面前。


另一边,Steve刚刚把Natasha送到Clint的公寓,他便开着车离开,在路上没有方向的行驶着。


他不知道要开到哪里去,自从失去了Bucky,他便如一具行尸走肉,每天演好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


当一切落幕,做回自己后,他便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归属。


他不想回家,因为那里没有自己最想念的人。


Steve驱车行驶了很久,直到天完全黑下来。


纽约的夜晚,霓虹闪烁。


他将车子停在临河大桥上,走到桥边,静静看着远处的风景。


桥上的风很凉,他站在护栏边看着桥下滚动的河水,临岸的灯光照耀在河面上,一片灯火辉煌。


他曾经和Bucky在这里相拥看过夜景,而现在,这里只有他一个人。


Steve突然憎恨上天给他的寿命太长,以至于他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到他的爱人。


从贴着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他和Bucky的结婚戒指,轻轻贴在嘴唇上,如同他曾经亲吻着他的Bucky。


戒指上,似乎还有爱人,曾经的温度。


“Bucky...我爱你.”


第一章 完


2015-12-25  | 497 38  |  #盾冬
评论(38)
热度(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