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误上贼床 恶搞甜文-上篇

CP:夜总会腹黑老板盾X鱼唇的吧唧弟弟


警告:稍微把队长写的有一点点腹黑,但依然很苏2333;有拍裸照等情节不适者慎入。


闺蜜四人组绿基巴插上线了 (* ̄∇ ̄*)


前言:

深柜小处男Bucky在上了大学后第一件事就是参加了学校的同志互助协会,本以为社团的宗旨是帮助自己走出阴影勇敢出柜的,结果发现社团里算上他一共只有四个人,分别是社长Harry·Osborn,副社长Loki·Laufey,会计Charles·Xavier,以及唯一组员的自己。

自从Bucky加入协会后,协会的活动内容也从吃吃喝喝看猛男杂志组织午睡等变成了帮Bucky找男朋友。

直到有一天,Harry提出大家一起去Gaybar玩耍,Bucky才发现,他的一生,不仅参加错了协会,还去错了酒吧,更上错了床。


正文:


上篇


气氛优雅的酒吧里,穿着黑色晚礼服的女士正在弹奏着月光曲。


吧台前,并排坐了四个人大眼瞪小眼,终于,坐在最边上的Charles先忍不住打破了沉默,


“Harry,你确定这里就是你说的当地最大的Gaybar吗?为什么我觉得气氛这么诡异?”


的确,一开始Harry提出要去gaybar玩的时候,大家想象的都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场景。可这里不仅没有嘈杂的音乐,反倒装潢典雅,气氛怡人。零散的几个穿着得体的男女坐在一起喝酒,或是在舞池里优雅的慢舞。


“肯定没错,我在维基百科上找到的地址,据说这里消费很高,所以气氛会比较好吧。”Harry分析的头头是道。


Loki没说话,鼻子里哼了一声,一杯啤酒三位数,消费还不是一般的高,他不管,这钱必须从会费里扣。


只有Bucky在左顾右盼,他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离吧台不远处的舞池旁边有个单独的休息区,看起来像是Vip区域,沙发上坐着四五个穿正装的男人,好像在聊着什么。


Bucky老是忍不住往那边看,他不得不承认他被其中的一个男人吸引了目光。


虽然他从小就确定自己是个基佬,但他到现在,都没有认真谈过一次恋爱,作为一个感情洁癖,他一直希望自己的恋爱对象能是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人。


而现在,他似乎找到了他想要的感觉。


发现了Bucky的走神,Loki对Harry使了个眼色。


Harry挑挑眉,表示收到。


“喂,Bucky,你知不知道,这家gaybar有个特色,他们还提供牛郎服务,你要不要试一下。”Harry凑到Bucky耳边说。

“哎?”Bucky一惊,没想到Harry提出了一个这么大胆的建议。


“怎么可能,这里看起来这么正经,”Bucky白了Harry一眼,表示不信。


“谁说的,你看到那群人没有。”Harry努努嘴,示意Bucky看vip区那群穿正装的男人,“他们就是,不信你去挑一个搭讪试试。”


“别开玩笑了,他们穿的那么得体,怎么可能做那种职业。”Bucky马上就否定了Harry的想法,他看着其中一个金发男人很久了,那个男人的气质颇为硬朗,怎么也不像出来卖的。


“就是穿成这样才能出来工作啊,这里的特色就是服务上流社会的人,所以这些牛郎打扮的也要很高雅。”Harry一本正经的说,然后拍了拍Bucky的肩膀,继续鼓动他:“喂,机不可失,好容易来一次,你总要有点长进。”


“可是...”不得不说Bucky有点心思活络,忍不住又往男人那边看了看,金发男人似乎在和朋友们说什么好笑的事,笑起来特别的好看。


“你都二十岁了,还是处男吧,不觉得可耻吗?”Loki晃了晃酒杯,默默补了一刀。


不得不说这句话对Bucky真是起了不小的作用,他二十岁了,已经成年了,也到了可以合法一夜情的年纪了。


“可是...我没带钱...”Bucky严肃的说出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没关系,从会费里扣。”Harry大手一挥,豪迈的说。


然后Loki和Harry把酒都推到Bucky面前,给他壮胆。只有Charles担忧的说:“你们鼓动Bucky去做这种事不好吧,我们算不算把他教坏了?”


“Charles,Bucky已经长大了,我们不能保护他一辈子。”Harry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一副语重心长的语气。


不得不说酒精确实有让人血液沸腾的作用,Bucky站了起来,真的向那群人走了过去。


此时,Steve正在享受和朋友们久违的聚会,他刚从法国回来,和美国的朋友们足足有一年多没见了。

这家商务夜总会名义上是他父亲开的,其实和公司一样都是一并交到他手里打理,由于比较方便,他和朋友们小聚也都是来这里的。

正当他和Thor,Bruce,Sam和Tony聊到Clint第十一次向他的女朋友Natasha求婚失败而大笑不止时,一个特别的小家伙打断了他们的交谈。


“嗨,先生们,晚上好。”Bucky战战兢兢的站到了男人们的面前。


离近看,这群男人真是气势惊人,一个个穿着得体的西装,堪比任何偶像团体。更何况此时,他们每个人都安静下来,目光聚集在Bucky身上。


Bucky紧张的得几乎要掉头跑掉,一回头,Harry正对他做加油的手势,同时,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男人也正一脸好奇的看着他。


刚好,金发男人坐在沙发最边上,Bucky吞了吞口水,鼓起勇气走了上去。


“先生,请问...你...你...你今晚有客人吗?”Bucky说完,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


“...嗯?”Steve瞪了下眼睛,一脸茫然。


一边的Thor却笑出了声,他小声在Sam耳边说:“本年度最佳搭讪方式。”

他们这群人,在酒吧里被搭讪实在不是一件稀奇的事,特别是Steve这样的男人,但往常来搭话的大部分都是年轻漂亮的姑娘,这样冒冒失失的单纯男人还是第一个。


Bucky以为Steve没听懂,又小声解释了一遍:“就是,我想点你...可以吗。”


Steve一下笑了出来,这个小家伙招妓居然招到他的地盘,还把他这个老板当成了出来卖的,这简直是他经历的最好笑的一件事,不过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Steve决定逗逗他。


大家本来以为Steve会生气,可看着他此时轻松的表情,大家也了然于心。


在座的所有人再清楚不过了,Steve是个基佬,并且一直单身,对感情有洁癖的他一直没有认真谈过恋爱,因为他一直没遇到对他胃口的人,但现在,他对这个又蠢又冒失的男人充满了兴趣。


吧台那边,Harry已经笑得趴在桌上直不起腰了,只有Charles依然无比担忧。


“喂,别闹了,我们去把Bucky叫回来吧,万一他挨揍怎么办?”


“不会的。”Harry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说,“你看不出来吗,Bucky喜欢那个男人,万一这是个好的开始呢?”


看着vip区此时一片祥和,Charles也只好保持安静。


Bucky还在等着金发男人的答案,他紧张的手心都要出汗了。


Thor用手肘撞了撞Steve,用眼神告诉他这个小家伙很可爱,让他别错过。


Steve了然一笑,对Bucky说:“我今晚并没有客人,可是,你有钱吗?”


“哎?”Bucky一脸慌张,这个男人好直接,他还不知道这里要怎么收费,他战战兢兢的问:“要...多少钱?”


其他人憋笑憋到嘴角都在抽搐,还要假装一脸严肃。


Steve伸出五根手指,在Bucky眼前晃了晃。


哎?五十?五百?不能再多了吧...Bucky心里打着小九九,心想,反正不管多少都是Harry报销,怕什么,一咬牙,Bucky对金发男人说:“我有钱的,你不用担心。”


“咳...”Tony终于笑出了声。


“那好吧,这位先生,今晚我就是你的了,我们走吧。”Steve站了起来,对Bucky伸出了手,等着Bucky来牵。


Bucky这才发现,这个男人足足比他高出一头,一双迷人的蓝色眼睛正带着笑意看着自己。


“我们...要去哪里...?”Bucky结结巴巴的说,他没想到事情这么容易。


“去做你想做的事。”Steve贴近Bucky的耳边说,温暖的呼吸让Bucky敏感的耳根变得通红,全身都跟着颤抖了一下。


单纯的反应让Steve觉得对方更加好玩,看来今晚他似乎捡到了个宝贝。


他不由分说的拉起Bucky的手,回头丢给兄弟们一个“先失陪了”的眼神,就拖着一脸状况外的Bucky向外走去。


Tony他们都对这个单纯的自投罗网的男人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只有Harry他们此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哎?Bucky怎么被带走了呀?”


上篇 完



2015-12-13  | 1001 75  |  #盾冬
评论(75)
热度(10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