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璐璐

♥♥♥♥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盾冬一见钟情(๑•ᴗ•๑)

 

【盾冬】代嫁新娘 ABO生子 傻白甜AU 第十二章完结篇

警告:雷;严重OOC


第十二章


Steve决定把邀请函偷偷藏起来,他怕Bucky看到会胡思乱想,便干脆不打算告诉他。 

反正他只是去参加个晚宴,邀请函上还有长长的一串名单,那么多人,勋爵不一定会注意到他,他只要去露个面就可以了,然后想办法在半夜十二点前偷偷溜回家。 

他的omega刚刚过了发情期,他可不想留他一个人独自在夜里入睡。


当天的宴会是晚上九点,Steve七点钟就把Bucky骗上了床。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Bucky累的睡着了。

Steve给Bucky盖好被子,才轻手轻脚的从房间里退出来,溜到客房换上早已准备好的礼服。

他随意抓了抓头发,反正自己只是去应付个场面,不必打扮的多精细。

Steve出门前还扒着门缝往里看了看,确定Bucky睡得很香甜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Steve才到达勋爵府,他示意司机把他的车子开走,自己独自走了过去。

他想尽量低调一些出现在会场,所以从大门到宴会厅他都没和什么人打招呼。

但可惜,Steve打错了算盘,还是有些好事之徒认出了他,比如——


“嘿,Steve,我的好朋友,你怎么才来,喂,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的好哥们,Steve·Rogers,对,没错,就是你们知道的美国队长Steve,嘿,哥们,别羞涩了,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Howard扯着嗓子从人群里走了出来,他穿着精致的燕尾礼服,头发梳的油光锃亮,端着一杯红酒,身边跟着一堆不知哪来的漂亮女郎。


“你是不是喝多了?”Steve一脸无奈。


周围的人因为Howard的话都注意到了Steve,纷纷过来和他问好。


Howard趁机凑到Steve耳边说:“一会儿勋爵可能会给你个大礼,别怪我没提醒你。”


“什么意思?”Steve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Howard没有回答他,只是又凑近Steve身上闻了闻,然后一脸嫌弃的说:“我说老兄,你身上这发情的味儿怎么越来越重了?你就像刚从Omega信息素堆里打个滚出来的一样。”


“嘿,听着,老兄,我今天就是来露个面,等会儿我跟勋爵先生问个好就走,你可别给我搞砸了。”


“恐怕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你没看到今天来的几乎都是军队的人吗?勋爵先生打定主意要给他的儿子相亲,不过你现在去勋爵先生面前走一圈他应该会被你身上这味儿熏退十里,说不定心情不好再把你赶出去。”


“少废话,总之你配合我就好,等会儿看我的眼色行事。”Steve低声叮嘱道。


“我尽力,对了,Steve。”


“嗯?”


“告别处男之身的滋味儿怎么样?”Howard喝了口红酒。


“闭嘴,Howard。”


“Rogers先生。”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旁边响起,Murphy少爷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Steve的身边,他穿着华丽的礼服,一脸兴奋的看着Steve。


“嗨,你好,晚安,见到你很高兴。”Steve被吓了一跳,嘴巴突然变利索了。


“老兄,你打了个四个招呼。”Howard小声提醒。


“我知道,拖延下时间而已。”


“你们在说什么?”Murphy少爷发现对面的两个大个子在交头接耳,笑着介入他们的话题。


“Rogers上将说你非常漂亮,他想和你跳支舞。”Howard颇有风度的笑了一下,Steve偷偷狠踩他的脚。


“我的荣幸。”Murphy少爷笑的更开心了,主动伸出了右手。


“尊敬的阁下,我...”Steve想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叫我Percy,Rogers先生。”


不得不说,Murphy少爷的确彬彬有礼,主动又不让人觉得唐突,让Steve甚至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他有些尴尬的牵起了Percy的手,尽量只碰到他的手指。走向舞池时,Steve还回头跟Howard求助。


Howard冲他挤眉弄眼,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


由于Steve和Murphy少爷的加入,舞池里自动为他们让出了一块地方,看来大家都知道他们才是今天的主角。


在音乐声里,Steve有些心不在焉,他本来就不会跳舞,只是捏着Percy的手指乱转。


“Rogers先生,我可以叫你Steve吗?”Percy笑了笑,提出了个很合理的要求。


“当然可以。”


不得不说Percy确实是个好看的Omega,眉眼精致,气质出众,和Bucky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想到Bucky,Steve不自觉的勾起嘴角,那个小家伙应该还在睡吧,Steve知道,Bucky喜欢睡在他的怀里,有一次他起的稍微早了点,Bucky在睡梦里还皱起眉头,往他睡得地方挤了挤,这让Steve不得不又抱着Bucky躺了一会儿。


“Steve,你在想什么?”Percy打断了Steve的思绪。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Steve赶忙说:“没有,只是想起了某个人。”


“是Steve的爱人吗?”


Percy语出惊人,Steve的脚步都跟着踉跄了一下。


“你知道?”Steve有些不可思议。


“刚靠近你的时候我就闻到你身上那股信息素味儿了。”


“......”Steve欲哭无泪,有那么明显吗?


虽然如此,Steve并不打算否认:“是的,我在想他。”


“即使我站在你面前,你也会想他吗?”Percy微笑着,认真的问。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Steve看着Percy,坦率的说。


“好吧,Percy少爷感到很失败。”Percy耸了耸肩,依然风度翩翩,“我父亲坚持要我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他很欣赏你。”停顿了一下,Percy补充道:“我也是。”


Steve面露难色,正想说些什么,Percy继续说道:“不过,我第一次去你家就看到那个Omega了,虽然,他一直躲在屋子里,但我知道,你喜欢他。”


“那时候?你是怎么看出来的?”Steve突然觉得这个Percy很有意思。


“你和我说话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那个Omega在厨房里,你就忍不住往厨房看,那个Omega在客厅里,你的眼睛就一直往客厅里飘。”


“我当时,那么无礼吗?”Steve有些尴尬。


“是的,你让我很没面子,Steve先生。”Percy直言不讳的说。


Steve不置可否,他耸了耸肩,坦然的面对Percy:“很抱歉,Percy阁下,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提醒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对我的爱人那么早就动了心。”


“别想得太美,Steve先生,这个舞会是我父亲特意为我们举办的,他还不知道你找了个穷酸的下等人,你让我这么没面子,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吗?”Percy带着坏笑,在Steve耳边轻声的说。


“所以?”Steve并不害怕,大不了就是带着Bucky去天涯海角。


“嗯...为了惩罚你,一会儿我要跟我爸说,你是个很无趣又无礼的男人,我没看上你,而你,最好表现的无赖一点,最好让大家觉得,是你配不上我。”


Percy调皮的眨眨眼,凑近Steve的耳边轻声说:“Percy少爷从不夺人所爱。”


说完,他甩开Steve的手,冲他坏笑了一下,然后假装很生气的离开了。


众人都看向Steve,Steve一摊手,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灯光下,他突然觉得这个Percy少爷很潇洒。


Steve如释负重,虽然他不会扮成一个无赖,但至少,他可以旁若无人的和Howard喝酒。他表现的很随意,偶尔和周围的人开了些不合时宜的玩笑,Howard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跟着他疯。


快到十一点了,Steve也有些喝醉了,Howard几乎是搀着他坐上自己的车,把黑着脸的Murphy勋爵完全抛在脑后,Steve知道,也许以后,他再也不用来这个让他上不来气的勋爵府了。


“嘿,老兄,等你去东欧打仗的时候,我会去给你送行的。”车子发动之前,Howard跟Steve挥了挥手,假装抹了抹眼泪,他可记得Murphy少爷离场时,勋爵那张吹胡子瞪眼的脸有多好笑。


“好了,Howard,在那之前你会先收到我的结婚请柬的。”Steve满是醉意的脸上笑的无比轻松,坐着车离开了。


回家的路上,Steve突然觉得今晚的月色无比美好。


快到家的时候,他让司机停下车,剩下的一段路,他打算步行回去。


初夏的夜晚,温暖的微风轻轻的拂过路边的野花,吹动着树枝沙沙的响。


知道那个人正睡在自己的床上,Steve突然觉得自己家的老房子都变得温馨起来。


他推开院门,不自觉的吹起了口哨。却发现Bucky正坐在大门前的木栏上,他穿着睡衣,脚上没有穿鞋子。


“嘿,Bucky,这么晚了你怎么出来了?”Steve三步并作两步跑到Bucky的面前。


“你不在,我睡不着。”Bucky眨了眨眼,抬头看着Steve。


“傻瓜。”Steve蹲下来,将Bucky抱进怀里。


Steve身上还有淡淡的酒气,Bucky却并没有质问他去了哪里,只要他回来自己身边就好。


院子里的牵牛藤不知何时爬上了门边的柱子,在月光下开了几朵紫色的牵牛花。


Steve一手抱着Bucky,伸出另一只手,将一朵花连着花枝扯了下来。他将花枝弯成了一个指环,然后单膝跪在Bucky面前,将那个带着花朵的指环套在了Bucky的无名指上。


“James·Bucky·Barnes先生,你愿意和Steve·Rogers结婚吗?”


Steve的眼神里满是酒后的醉态,说话也满嘴酒气,但他的眼神却无比真诚,他深情的看着Bucky,满心期待的等着他的答案。


花枝上还沾着初夏的露水,贴在Bucky的手指上,凉凉的。


Bucky点了点头,轻声说:“我愿意。”


Steve亲吻着Bucky的指尖,一路吻到了他的脖子。


他们忘情的亲吻着,在洒满月光的院子里,在初夏微风的蝉鸣里。


全剧 完

------------------------------------

又嫁出去一个吧唧,正剧剧情到这里吧,因为生崽子的部分和前面剧情接不上啦,我打算放番外里。请期待没羞没臊的Steve上将私房事の番外(♥◠‿◠)ノ

2015-11-25  | 518 20  |     |  #盾冬
评论(20)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r璐璐 | Powered by LOFTER